路由器連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2022-07-25 22:35:30 字數 5684 閱讀 269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1首先我們登入和寬頻貓連線的路由器:如圖

2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設定「ssid號」、「通道」,設定固定通道號,如圖:

3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

第二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在網路引數-lan口設定中,修改ip地址和第一臺路由器不同(防止ip地址衝突),

如192.168.1.2,儲存,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勾選「開啟wds」。點選「掃描」,搜尋周圍無線訊號。

在掃描到的訊號列表中選擇第一臺路由器ssid號,如下圖中ssid,點選「連線」。

將通道設定成與第一臺路由器通道相同。同時設定加密資訊和第一臺路由器相同,點選「儲存」。如下圖:

關閉dhcp伺服器。在dhcp伺服器中,選擇「不啟用」,儲存,重啟路由器。

此時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與第二臺無線路由器已成功建立wds。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無線路由器再連線一個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一、主路由器設定方法:

1、先將網線(匯流排)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

2、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無線路由器的設定**:192.168.1.1(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4、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不同的寬頻選擇的方式也不同),輸入上網賬號及密碼。

5、儲存,繼續設定無線金鑰,(密碼建議使用數字和英文組合,最好中間使用@符號,這樣防止給別人蹭網)

6、儲存以後,即可正常上網了。

7、如果異常,不妨點選無線路由器的重置按鈕,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即可。

二、副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副路由器先不要連線主路由器。

2、網線一頭連線次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

3、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介面lan口ip改成192.168.2.1,避免與主路由器ip網段有衝突;

4、wan口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連線,開啟dhcp伺服器。

5、無線設定賬號及金鑰,儲存退出即可。

6、從主路由器的任意一個lan口接條網線到次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這個時候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3樓:滑油濾

你好!路由器再接一臺路由器 有兩種方式:

(一)「上下級」關係方式——確保兩臺路由器lan口的ip地址的前三組不同,比如上級路由器是192.168.1.1,那麼下級路由器可以是192.168.2.1;

然後從「上級」路由器的lan口接一根網線到下級路由器的wan口,並且確認下級路由器使用「動態ip(有時也叫dhcp)」上網方式即可;

(二)「同級別」關係方式——確保兩臺路由器lan口的ip地址的前三組相同,且最後一組不相同,比如一臺是192.168.1.

1,那麼另一臺可以是192.168.1.

2,然後用一根網線連線到兩臺同級別路由器的任一lan口,並且必須嚴格確認,新增加的那臺同級別路由器要關閉dhcp功能。

祝你成功!

希望能幫到你,如有需要歡迎繼續追問,一定能幫你解決問題。

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大爺發的小童鞋

第一個路由正常設定,從lan口接線到第二個路由的wan口,然後第二個路由的上網方式改成動態ip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設定的,連在lan口

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第二個

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使用網線連線, 你可以把網線插在兩個路由器中的lan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插主路由器的wan口,第二個路由器插lan口

然後你可以通過第一個路由器中的橋接模式也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路由器可通過有線橋接的方式將其連線起來同時上網。

具體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一、路由器的連線:

1、第一臺路由器的wan口必須連線到外網。

2、兩臺路由器通過網線連線到雙方的lan口上。

二、路由器的設定:

2、登入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後,輸入登入帳號、密碼(可參閱路由器說明書或檢視路由器背面銘牌上的說明),一般均為:admin或boot。

如果原來使用的是預設帳戶和密碼,則需要進行修改,並做好記錄。

3、設定路由器:常見的設定主要有以下幾項。

a、輸入自動撥號的上網帳戶、密碼。進入第一臺路由器(第二臺不需要)設定介面後,點選左側「網路引數」,選擇上網模式pppoe撥號,再輸入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帳號、密碼,並儲存。這樣,就能通過路由器自動撥號上網。

b、設定dhcp。

第一臺路由器:選擇dhcp伺服器選項卡,點選「啟用」dhcp,設定好ip地址(地址池開始地址和結束地址可按預設值設定,其最大限值一般為192.168.

1.2~192.168.

1.254,192.168.

1.1和192.168.

1.255分別保留為閘道器和廣播地址)、閘道器(一般就是路由器的ip地址如本例中的192.168.

1.1)、dns伺服器地址(不同地區適用的dns伺服器地址不同,最好根據網路服務商提供的設定,也可設定為上述提供的公共dns伺服器)等相關引數並儲存。這樣,連線到此路由器的電腦就無需手工設定ip地址等引數,可自動獲取ip地址等引數。

第二臺路由器:選擇dhcp伺服器選項卡,點選「不啟用」dhcp,並儲存。

c、設定無線密碼。為了防止其它使用者非法蹭網,需要設定無線密碼。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合適的加密方式,並設定8位數以上的密碼。

最後儲存。兩臺路由器都需要設定無線密碼,可相同或不同。

d、修改路由器登入密碼。因為路由器設定有預設的通用帳戶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或boot。

任何連線到路由器的電腦都能登入路由器甚至篡改路由器引數,故需要修改預設密碼為自定密碼。

(4)重啟路由器:設定完成後,要重啟路由器才能生效,重啟方法,在系統工具下面,選擇「重啟路由器」這一項即可。

9樓:師沛納雁露

之前設定好的路由器不用更改設定,將新的路由器的輸出埠插入之前的路由器的輸出埠處,就可以了,之前的路由會分配ip地址到新路由器的其他輸出埠的,這些埠直接連線電腦就可以了。

10樓:越磨越光芒

路由器沒有辦法再接路由器啊,有一些他都沒有那個介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將第一個路由的網線差第二個路由的lan口,這樣不需要任何設定,此時第二個路由當交換機用

第二種方法:先斷開與第一個路由的網線,將第2路由和電腦連線,瀏覽器輸入192.168.

1.1設定路由的的ip地址為192.168.

0.1,子網掩碼255.255.

0.0,上網方式為靜態ip,ip設定第一個路由的任意lanip,如192.168.

1.1,預設閘道器為192.168.

1.1子網掩碼255.255.

255.0,設定好後修改自己電腦的ip192.168.

0.x 子網掩碼255.255.

0.0 預設閘道器192.168.

0.1將第一個路由出線如果第二個的wan口,就ok了/這樣設定的目的是防止衝突,因為兩個路由預設的ip都是192.168.1.

1 255.255.255.

0 ,所以要設定在不同網段,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所有的線(也就是鄰居家接過來的網線和你接到電腦的兩根線)都接到你路由的lan口,不能接wan口使用,wan口閒置就可以了。

不用設定路由裡面的東西,唯一要設定的就是你的路由的lan 地址(也就是路由的ip),看你的圖上面,你的鄰居家的路由的ip是192.168.1.

1 ,那麼你的路由就設定192.168.1.

2或者其它不常用的ip192.168.1.

241等都可以(這些可以進入你自己路由的介面自己設定的),這樣就保持不會有ip衝突。

13樓:愛亢彥

你什麼時候回來!互助互贏一下好吧……互都

,兩個路由器連線,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14樓:瑞哥侃體育

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第二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接路由wan,上網方式動態ip,改lan ip與前方路由不同網段如192.168.3.1避免衝突,其它常規。

16樓:真得很懶

兩個路由器的lan口連線,其它,都不用設定

17樓:低頭思故鄉

注意兩臺路由器連結,要從第一個路由器的lan1——lan4隨意一個連線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然後把第二個路由器簡單設定3處就可以了!第一個路由器不用修改了!只要注意把第一個路由器的 dhcp功能開啟。

主要設定第二臺路由器!第二臺路由器的ip設定要和第一臺不同,你設定為198.162.

0.1 這個設定正確,第二處是設定第二臺路由器的上網方式是動態ip(因為這是從第一個路由器分配一個ip給這第二個路由器,所以要動態ip上網)第三處是開啟第二個臺路由器的dhcp功能。這樣就ok了!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再連線電腦怎麼設定?

18樓:韋楊氏賀冬

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不用,進出線全部接在lan口,開啟路由的dhcp功能,本地連線設成自動。

tplinke有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工具/原料:路由器,網線,寬頻貓,電腦。

?路由器的無線wifi能夠正常使用,需要對路由器進行系統的設定才可以的,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二、路由器復位步驟:

1、直接按路由器上的「reset」鍵,reset鍵一般位於路由器的後面,一個凹進的按鈕,需要用細長的東西(如牙籤等)按住按鈕數十秒,則可對路由器進行復位。每個廠家的裝置都不大一樣,一般長按幾秒,等前面的燈全滅之後再亮即復位成功。

注意事項:路由器和寬頻貓之間的網線請勿連線錯誤,路由器的wan口和寬頻貓的lna口連線,然後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的網絡卡連線。

20樓:中國移動

(以tp-link路由器為例) 將入戶網線與路由器wan介面連線,電腦與lan口連線。

1、在ie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背面標籤的地址,然後按enter鍵,出現路由器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以路由器背面標籤為準;

2、選擇左側的「設定嚮導」,然後點選下一步;

3、上網方式選擇「pppoe」,點選下一步;

4、輸入上網帳號和上網密碼,點選下一步;

5、設定ssid名稱(wifi無線訊號的名稱)和密碼,設定完後點選下一步;

6、點選「完成」結束設定流程,儲存退出即可。

電腦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再連線電腦怎麼設定?

2 開啟計算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 一般路由器後面有ip地址和賬戶密碼 後回車,並輸入路由器賬戶 密碼 4 tp link路由器會檢測當前的網路環境,如下圖 5 tp link路由器檢測好當前的網路環境後,進入到上網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介面,在該介面中,在 上網帳號 輸入框中輸入網路...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建議參考 2個或多個路由器有線連線怎麼設定 http jingyan.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啊?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第二個 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的設定如下 1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第一個路由器的ip地址是多少,查第一個路由器的ip地址很簡單,用網線將電腦與第一個路由器連結,然後...

路由器怎麼設定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設定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下面方法 1.將寬版 路由器設定無線路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查詢登入介面ip是多少以及路由器登入帳號和密碼分別是多少,路由器底部沒有查閱說明書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