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連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2021-04-03 06:20:21 字數 2708 閱讀 538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建議參考《2個或多個路由器有線連線怎麼設定》http://jingyan.

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第二個

3樓:寒輕煙

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的設定如下:

1、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第一個路由器的ip地址是多少,查第一個路由器的ip地址很簡單,用網線將電腦與第一個路由器連結,然後選擇本地連結—狀態—詳細資訊,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第一個路由器的ip地址為192.168.101.

1。2、然後開始設定第二個路由器,首先將第二個路由器通電,用網線將路由器和電腦連結,網線插到路由器的lan口上。

3、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地址,一般路由器後面都有登入地址,這個路由器的登入地址是192.168.5.1。

4、登進路由器後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然後選擇下一步。

5、然後設定好wifi名字和密碼之後選擇下一步。

6、設定好之後進入路由器主頁,找到網路配置,地址管理。這裡我們看到第二個路由器的ip地址是192.168.

5.1,而第一個路由器的地址是192.168.

101.1,這2個ip地址不相同,所以我們就不用改,只要不相同就不會衝突,所以不管你接多少路由器,這個地址不一樣就可以。

7、最後用網線將2個路由器連結起來就可以了,連結的方法是網線一頭插第一個路由器的(即主路由器)lan口,另外一頭**們剛設定好的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了,這個時候2個路由器都可以上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使用網線連線, 你可以把網線插在兩個路由器中的lan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插主路由器的wan口,第二個路由器插lan口

然後你可以通過第一個路由器中的橋接模式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使用二級路由,那麼路由器2的wan口接到路由器1的任意一個lan口上。路由器1上指定一個ip與路由器2**,路由器2的連線方式為固定ip接入方式,這個固定的ip是路由器1指定的ip。然後開啟路由器2的dhcp功能即可。

如果僅僅是想分流,實現簡單共享的話,路由器1的lan口接到路由器2的lan口上,然後關閉路由器2的dhcp功能,路由器2上所有接入的計算機都是由路由器1管理的。此時路由器2僅僅作為交換機使用。

注意,路由器1和2的訪問ip段不能相同,否則容易衝突。例如都是tp-link的牌子的路由器,他們的訪問地址都是192.168.

1.1,此時需要將其中一個更改為192.168.

0.1、192.168.

2.1之類的其他ip段才行。

6樓:師沛納雁露

之前設定好的路由器不用更改設定,將新的路由器的輸出埠插入之前的路由器的輸出埠處,就可以了,之前的路由會分配ip地址到新路由器的其他輸出埠的,這些埠直接連線電腦就可以了。

7樓:越磨越光芒

路由器沒有辦法再接路由器啊,有一些他都沒有那個介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將第一個路由的網線差第二個路由的lan口,這樣不需要任何設定,此時第二個路由當交換機用

第二種方法:先斷開與第一個路由的網線,將第2路由和電腦連線,瀏覽器輸入192.168.

1.1設定路由的的ip地址為192.168.

0.1,子網掩碼255.255.

0.0,上網方式為靜態ip,ip設定第一個路由的任意lanip,如192.168.

1.1,預設閘道器為192.168.

1.1子網掩碼255.255.

255.0,設定好後修改自己電腦的ip192.168.

0.x 子網掩碼255.255.

0.0 預設閘道器192.168.

0.1將第一個路由出線如果第二個的wan口,就ok了/這樣設定的目的是防止衝突,因為兩個路由預設的ip都是192.168.1.

1 255.255.255.

0 ,所以要設定在不同網段,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所有的線(也就是鄰居家接過來的網線和你接到電腦的兩根線)都接到你路由的lan口,不能接wan口使用,wan口閒置就可以了。

不用設定路由裡面的東西,唯一要設定的就是你的路由的lan 地址(也就是路由的ip),看你的圖上面,你的鄰居家的路由的ip是192.168.1.

1 ,那麼你的路由就設定192.168.1.

2或者其它不常用的ip192.168.1.

241等都可以(這些可以進入你自己路由的介面自己設定的),這樣就保持不會有ip衝突。

10樓:酷帥等愛

下面什麼不用做。買個八**換機50元。前面路由器出來的任何一條線插進去交換機就是了。(交換機不分進/出的哪個都可以是進。哪個都可以是出。一個進其他的都是出。

什麼都不用設定

11樓:愛亢彥

你什麼時候回來!互助互贏一下好吧……互都

路由器後接路由器只設定主路由器怎麼設定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從主路bai

由器再連線du一個路由

器設定方法:副

zhi路由器做交dao換機使用。專

電腦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再連線電腦怎麼設定?

2 開啟計算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 一般路由器後面有ip地址和賬戶密碼 後回車,並輸入路由器賬戶 密碼 4 tp link路由器會檢測當前的網路環境,如下圖 5 tp link路由器檢測好當前的網路環境後,進入到上網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介面,在該介面中,在 上網帳號 輸入框中輸入網路...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1首先我們登入和寬頻貓連線的路由器 如圖 2在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中設定 ssid號 通道 設定固定通道號,如圖 3在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 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 第二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在網路引...

路由器怎麼設定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設定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下面方法 1.將寬版 路由器設定無線路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查詢登入介面ip是多少以及路由器登入帳號和密碼分別是多少,路由器底部沒有查閱說明書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