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和寬頻連線無法同時使用,路由器和寬頻連線無法同時使用

2022-01-13 09:30:43 字數 6118 閱讀 11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路由器幹嘛還要撥號上網

貓lan口出來-路由器wan口(用路由器撥號)-交換機 -交換機接電腦1 電腦2 電腦3

如果網路不好需要無線路由器放在外面那麼 再買個路由器接在交換機上面

還有如果你的光貓是破解過的(也就是貓不用撥號的)那麼是可以貓-交換機-路由器

注意:1:貓在沒有破解之前是當調製解器在使用需要寬頻撥號:,必須藉助路由器(有線無線都可以)來撥號。

2:光貓破解後和一般路由器一樣是當路由在使用所以接交換機或者路由器都可以。

路由器接上後自動撥號了 電腦1或電腦2再寬頻連線不跳才怪

好比在網咖 2個人去上網用一張身份證去開卡 那麼a成功登陸電腦開始上網,而b也開機也輸入同樣的身份證號碼和密碼開始上網 那麼a的電腦就會自動跳掉,恢復登陸介面,而b就可以正常上網。

2樓:快樂的**頭

電腦1和電腦2不能同時撥號上網 運營商做了限制 只能播在你家裡開通的賬號 如果你想一個賬號播兩臺電腦也是不可以的 路由器應該接在毛後邊作為內網的出口 希望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懂可以繼續問我

3樓:

第一,你的路由器要無線路由才有wifi功能第二,你貓接在路由的wan口上,電腦接路由的lan口第三,根據你路由器的使用說明書進入路由器的控制檯進行設定,讓路由自動為你撥號才可以的。

第四,你是接上路由後,並沒有對路由進行設定,所以才不能上網。

第五,你路由的說明書要認真的看一下。具體怎麼設定,說明書給你講的很明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硬體裝置連線方法有問題的,正常的方法是:

(1)貓連線路由器wan口,在路由器裡面設定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上網,就是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讓路由器自動撥號上網,電腦就不用寬頻連線了.

(2)如果路由器有多餘的lan口,電腦就不用經過交換機了,網線直接接到路由器的lan口,如果沒有沒有多餘的lan口,就用其中一個口接交換機,電腦連線到就交換機就可以上網了.

路由器wan口設定與寬頻賬戶連線不上

5樓:4終

1、首先,拿起路由器,檢視上面的wan口是否插上線,如圖所示。

2、wan口的網線另一端需連上家裡的寬頻入口,檢視時候連上。

3、在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任意插一網線(黃色介面),網線另一端連電腦。

4、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ip,登入檢視是否連線wan口。

5、檢查路由器是否本身出現故障,把網線一端插wan,另一端插lan,看路由器對應指示燈是否亮。

6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原因:可能是路由器物理線路接線錯誤或者路由設定問題導致無法連線寬頻賬戶。

解決方法:

1、檢查網路物理線路是否正確連線,相關裝置是否正常開啟和使用。

2、確認寬頻賬號密碼輸入正確,可以不接路由器單機撥號。

3、如果是網線接入的寬頻,可以嘗試更改wan口速率,比如10m全雙工,以來提高路由器的驅動能力。

4、路由器wan口連線不上,有可能是運營商繫結了電腦的mac地址而檢測時檢測到的是路由器的mac地址,所以可嘗試克隆mac地址。

5、可以嘗試升級一下為路由器的軟體版本,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重新配置。

1、首先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1.1進入設定。

2、選擇路由器的高階設定選項。

3、然後點選其中的mac地址克隆選項。

4、點選克隆mac地址並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7樓:溫柔小哥

重置路由器:

把本地連線改為自動獲取ip地址。    2.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進戶網線,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儲存、重啟。設定好以後,把進戶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就行.

按照以上兩個步驟

設定成自動連線即可。

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

1.1(有的是192.168.

0.1,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地址來登入)登入路由器,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如果是固定ip要選擇靜態ip方式),儲存重啟。

、首先改無線路由器ip:單獨連線你的電腦與路由器,不要接光貓,這樣可以進入到設定頁面,在網路設定-lan口設定中將路由器lan口地址由192.168.

1.1,更改為192.168.

2.1,儲存,路由器後面寫的是 192.168.

0.1,這個與電信光纖貓預設ip192.168.

1.1 無衝突,就不用修改ip。2、到網路連線,取消「寬頻連線」為預設聯接;點本地聯接,右鍵,屬性,選:

自動獲得ip地址、dns伺服器,確定;在ie輸入:192.168.

2.1,帳號:admin 密碼:

admin 登入路由器進行設定:點設定嚮導,輸入寬網帳號、密碼,模式選取:pppoe。

儲存退出。3、再將光貓接過來的網線接到路由器wan口中,繼續在設定頁進行路由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對應的連線模式時,一定選擇「自動連線」!

假如使用的是xp系統,還需要更改「本地連線」屬性裡面tcp/ip屬性,裡面的設定全都選為「自動」,然後退出。

必要時,重啟路由器一次。

假如還是連線不上,建議諮詢網路運營商(交網費的地方)。

9樓:止戈

連線模式裡,必須選擇自動連線;如果滿意,請給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線或貓出網線是否連了路由lan而不是wan?!

11樓:芊卉韻

連錯線了,入戶線或光貓的網線是接到路由器的wan口,而不是lan口。

另外,有些地區的賬號字尾有類似於@16900.gd之類的字樣,一定要確定好。

還是連線不上,請補充回答,將你這路由器的《系統工具》下面的系統日誌發上來看看。

寬頻連線和無線路由器無法同時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192.168.1.1進去設定自動撥號。把你的寬頻賬號密碼設定進去。然後電腦開啟就自動上網了。

13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貓-----無線路由的wan口 lan口出線入電腦。這是正常接法。讓路由進行撥號連線,此時電腦是不能進行撥號連線的,想撥也撥不上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好了就可以,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麼 我的和你一樣 愁死

電腦用寬頻連線上網沒問題,連路由器就上不去網

17樓:行在月夜

電腦連線路由器無法上網的具體修復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電腦的開始按鈕,然後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裡選擇「網路與internet」,點選「檢視網路狀態與任務」:

3、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4、現在可以看到本地連線是處於禁用的狀態的:

5、右鍵選擇它,點選啟用即可,這樣就不會出現無法通過路由器上網的步驟了:

18樓:緣若夢醒

無線路由器是要進行設定後才可以上網的。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9樓:計算機老師隨筆

可以肯定的說,路由器設定上的問題,而且你換了兩個路由器了,應該有一種可能是:你用的是光貓自帶無線路由那種,而你的路由器多數人預設設定的閘道器和光貓的閘道器一樣,都是「192.168.

1.1",但是,這樣就造成了兩個無線路由器間的資料傳輸問題,進而造成無法上網。把路由器的閘道器(lan設定中)改一下,如「192.

168.2.1",就可以解決。

另一種可能是:你的無線路由器被別人破解了密碼和登陸密碼,然後幫你重新設定了。這樣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注意改登陸帳號和密碼、無線密碼。

第三種可能是:路由器和貓同時啟動,但路由器啟動快,(光)貓的啟動慢,然後資料傳輸也會出問題(我家就是那樣),要先開貓,等其資料燈正常閃爍了之後,再開路由器,問題就解決了。

20樓:fd火山

那是路由出問題了,換個路由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按照之前的方法連線路由器,還選擇pppoe(adsl)撥號上網方法,只要能進路由器畫面,如果出現

wan口狀態全是000.000.000.000

「網路引數」中,選中「lan口設定」將其中的ip地址設為【【192.168.2.1】】,其餘設定不變。

移動寬頻連線路由器後無法上網

22樓:地中海太陽

寬頻連線路由器需要對路由器進行正確設定後電腦或者手機才能正常上網,下面就介紹設定方法:

以tp-link路由器為例介紹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和步驟,其他品牌路由器設定方法也基本類似:

第一步、連線好線路

在沒有路由器之前,我們是通過電腦直接連線寬頻來上網的,那麼現在要使用路由器共享寬頻上網,當然首先要用路由器來直接連線寬頻了。因此要做的第一步工作就是連線線路,把前端寬頻貓輸出網線連到路由器(wan口)上,然後把電腦也連線到路由器上(lan口),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開啟瀏覽器,然後在位址列裡輸入tplogin.cn或者192.

168.1.1,然後鍵盤上的回車鍵確認開啟登陸介面,接下來需要設定新的路由器管理密碼,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初次設定,需要使用者建立一個路由器管理密碼,它將用於今後登陸路由器管理,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後,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點選「路由設定」,如上圖右下角所示。

第五步:需要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如下圖所示。

第七步:最後可以看到設定完成提示,點選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經過上面的配置後,電腦就會自動向路由器"索要"ip地址,路由器也會在接收到請求後分配引數給電腦,此時開啟瀏覽器,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路由器和寬頻路由器有什麼區別啊,寬頻貓和路由器是一樣嗎有什麼區別!家庭安裝哪個

樓上的對 路由器可以 但是不能代替貓,如果是拉的光纖的話,不用貓,只接用路由器就可以,貓是調變解調器,模擬和數字訊號轉換的,路由器不能轉換哪個,路由器可以設 幫你拔號,連線internet,可以給電腦提供路由器功能讓電腦之間相互訪問 但是有 路由貓 可以簡單的理解為路由 貓 如果一臺電腦用 線上網用...

水星路由器無法連線網路,水星路由器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是什麼?

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就可以了,路由器設定方法介紹如下 將電腦ip配置成自動獲取,將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 在路由器上有註明 另找條網線一頭插路由lan口 路由器上有標明 一頭插的電腦上 1 登陸路由器 開啟你的電腦,點選ie,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按回車後,彈出登陸頁面輸入使用者名...

接路由器需要寬頻賬號密碼嗎,光纖寬頻連線路由器需要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嗎?如果不需要要怎麼設定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密碼

可以的。因為你從公司的伺服器上接的線,等於和公司的伺服器已經形成了一個區域網。公司的伺服器承載了連結到公網的功能了。如果是你自己拉的網線的話就必須要賬戶和密碼在路由器裡面設定一下就可以了。需要的,以河南客戶為例,寬頻賬號一般是和寬頻繫結的手機號碼,密碼可以通過本機傳送簡訊 czkdmm 到1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