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電腦配置,玩街頭籃球卡很正常麼?還經常的宕機

2022-01-13 09:30:44 字數 1325 閱讀 10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考慮下是不是散熱的問題,檢查下cpu和顯示卡的散熱情況,有時cpu或者顯示卡的風扇停轉,也會造成這種情況,機箱中過多的灰塵也會影響到散熱。

2樓:

不用說重灌系統什麼的

也許恰恰是你的系統有問題 換個系統版本試試

3樓:

啊哦,這個配置玩街頭和魔獸。應該是絕對沒問題的啊,不會試中病毒了吧,你殺下毒,再把垃圾檔案清理下。硬體沒問題那就是軟體的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擴大一點,太小了

5樓:聽海

1.保證正確的bios設定。bios裡面的設定一定要合適,錯誤的bios設定會使你在執行windows的時候宕機。

2.經常檢查電腦配件接觸情況。在板卡接觸不良的情況下執行會引起系統宕機,因此在更換電腦配件時,一定要使板卡與主機板充分接觸。

3.定期清潔機箱。灰塵太多會使板卡之間接觸不良,引起系統在執行中宕機,因此機箱要隨時清潔,不要讓太多的灰塵積存在機箱中。

4.堅持認真查殺病毒。對來歷不明的光碟或軟盤,不要輕易使用,對郵件中的附件,要先用防毒軟體檢查後再開啟。

5.按正確的操作順序關機。在應用軟體未正常結束執行前,別關閉電源,否則會造成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引起在啟動或執行中宕機。

6.避免多工同時進行。在執行磁碟整理或用防毒軟體檢查硬碟期間,不要執行其他軟體,否則會造成宕機。

7.勿過分求新。各種硬體的驅動不一定要隨時更新,因為才開發的驅動程式往往裡面有bug,會對系統造成損害,引起系統宕機,最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8.在解除安裝軟體時,用自帶的反安裝程式或windows裡面的安裝/解除安裝方式,不要直接刪除程式資料夾,因為某些檔案可能被其他程式共享,一旦刪除這些共享檔案,會造成應用軟體無法使用而宕機。

9.設定硬體裝置時,最好檢查有無保留中斷(irq),不要讓其他裝置使用該中斷號,以免引起中斷衝突,造成系統宕機。

10.在上網衝浪的時候,不要開啟太多的瀏覽器視窗,否則會導致系統資源不足,引起系統宕機。

11.如果你的機器記憶體不是很大,千萬不要執行佔用記憶體較大的程式,如photoshop,否則執行時容易宕機。

12.對於系統檔案或重要的檔案,最好使用隱含屬性,這樣才不至於因錯誤操作刪除這些檔案,引起系統宕機。

13.修改硬碟主開機記錄時,最好先儲存原來的記錄,防止因修改失敗而無法恢復原來的引導記錄。

14.cpu、顯示卡等配件一般不要超頻,若確實需要超,要注意超頻後板卡的溫度,cpu、顯示卡等長期在非正常頻率和溫度下工作輕則自動重啟或宕機,重者燒燬cpu、顯示卡、主機板。

談談如何有效地減少電腦的宕機

街頭籃球什麼樣配置配置才能不卡,玩街頭籃球電腦要什麼配置能不卡?

記憶體1g以上,最好2g。顯示卡太爛了,估計你玩的時候都是一頓一頓的,建議gt9800以上或hd5200以上。主要的,主要就是網速,adsl是比較卡的,因為上行速度被限制,這個比較無解,用4m或以上的寬頻 光纖吧。符合這些了才能流暢。有時卡的簡直就想砸機子。查一下你現在是否用的是 dx11 卡屏和卡...

玩街頭籃球的電腦配置

很暈啊,街球哪來什麼特效,真是搞笑,還全開會卡。lz的配置已經是很高階了,一般的獨顯512已經足夠了。現在市場上兩三千塊隨便配的機子都能打街球,主要是還網速。這還用換什麼配置?都已經是頂配了,早已超過街頭籃球的標準配置,而且街頭籃球最需要網路的穩定,你要能弄個光纖上網就最好了 win7肯定是沒問題的...

這個配置玩星際2卡 玩星際2電腦配置

驅動問題或者機器軟體什麼的問題,還有一種可能是網路問題。1 驅動 星際2你的顯示卡和配置都沒什麼問題,但是如果驅動安裝不合適,就可能會卡。比如顯示卡驅動,你看看,是否你用這個版本不對?2 軟體 檢查你的系統,比較簡單的是用360安全衛士體檢一下,有沒有木馬 病毒 登錄檔異常 啟動項異常神馬的,修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