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14次入選全明星,喬丹 韋斯特 諾維茨基和馬龍,分別拿到多少分

2022-01-13 09:30:41 字數 1047 閱讀 7373

1樓:996體育

由於在94-95賽季的常規賽末段正式復出,喬丹也是無緣這一年的nba全明星,除了這一次nba全明星外,喬丹在剩下的14個賽季裡面,他都是順利入選nba全明星陣容。不過雖然喬丹生涯14次進入全明星,他的全明星出陣次數卻只有13次,新秀第二年因為傷病問題,喬丹缺席了這1次的全明星比賽。在喬丹的nba全明星生涯裡面,他最終是合計拿到262分的全明星得分,全明星場均得分20.

2分。而在nba聯盟的整個歷史之中,還有3名球員同樣也是生涯14次進入全明星,他們分別是傑裡-韋斯特、卡爾-馬龍、德克-諾維茨基,他們和喬丹保持著完全相同的全明星次數。作為洛杉磯湖人隊的名宿巨頭,傑裡-韋斯特在14年的nba球員生涯中,每個賽季他都是nba聯盟的全明星球員,但傑裡-韋斯特也是因傷缺陣2次全明星比賽,傑裡-韋斯特球員生涯的nba全明星得分是160分。

至於曾經和邁克爾-喬丹同時代競爭nba總冠軍的卡爾-馬龍,他同樣擁有14次nba全明星入選次數,而卡爾-馬龍的全明星缺席次數和傑裡-韋斯特一樣,他也是球員生涯兩次缺戰全明星。而在卡爾-馬龍登場的12次全明星比賽裡面,他的場均得分是12.1分,最高曾經拿到過nba全明星單場28分,卡爾-馬龍最終的全明星總得分資料則是145分。

最後就是獨行俠名宿球星諾維茨基,不同於上面3位nba名宿巨頭,諾維茨基從來沒有因傷缺席nba全明星,生涯14次入選全明星的諾維茨基,他也是順順利利14次亮相全明星球場。然而在諾維茨基的全明星比賽中,他只拿到場均8.7分3.

6籃板1.1助攻的全明星資料,全明星單場最高得分是22分,全明星生涯總得分是122分。另外,nba職業生涯成功收穫fmvp、mvp的諾維茨基,他也是一直沒有拿到amvp獎盃!

2樓:彩禮你要8萬

喬丹拿到了262分的全明星得分,傑裡韋斯特得到了160分,卡爾馬龍獲得了145分,諾維斯基獲得了122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262分,傑裡-韋斯特160分,諾維茨基122分,卡爾-馬龍145分。

4樓:秋風體育

喬丹全明星賽拿到了262分,韋斯特拿到了160分,諾維茨基拿到了122分,馬龍拿到了145分。

奧運會14首入選歌曲都有哪些,奧運會有哪些著名歌曲

歷屆奧運會著名歌曲 1984洛杉磯奧運會主題曲 friends for life 由莎拉 布萊曼和何塞 卡雷拉斯演唱 1988年漢城奧運會會歌 hand in hand 由koreana組合演唱,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的歌曲 巴塞羅那 由freddie mercury和montserrat cab...

1 4T的,全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一次機油

全合成機油一般是1年或1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具體要看車輛的行駛路況了,如果行駛路況很堵,建議提前1000公里或1個月更換,因為車輛在怠速時也會損耗發動機的機油壽命。有四類車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1.渦輪增壓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2.大排量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3.內缸直噴發動機,建議使用全合成...

喬丹入選過幾次全明星,喬丹一共參加過幾次全明星賽事?

你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 邁克爾 喬丹 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 有籃球之神的稱號共14次入選全明星 84 85,85 86,86 87,87 88,88 89,89 90,90 91,91 92,92 93,95 96,96 97,97 98,01 02,02 03 7 9願快樂伴隨你每一天 幸福永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