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路由器無法連線網路,水星路由器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是什麼?

2022-02-15 13:46:42 字數 5373 閱讀 3982

1樓:樓淑珍蕢雀

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就可以了,路由器設定方法介紹如下:

將電腦ip配置成自動獲取,將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在路由器上有註明);另找條網線一頭插路由lan口(路由器上有標明),一頭插的電腦上;

1、登陸路由器(開啟你的電腦,點選ie,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按回車後,彈出登陸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其他路由器請查閱路由器使用手冊);

2、點選左側網路設定,在wan口設定中選pppoe

輸入運營商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知道就打寬頻客服),輸入dns地址(可在網上查詢到你當地的dns地址);

3、開啟dhcp伺服器;

4、對於無線路由器還要開啟無線網路,開啟無線網路功能,設定無線登陸密碼(安全選項wpa-psk/wpa2-psk

,輸入金鑰),ssid廣播關閉(但要牢記ssid名稱在今後的連線wifi時選擇其他時要手動輸入ssid名稱和無線登陸密碼);

儲存引數就ok了,此時桌上型電腦已經能了,再開啟桌面右小角的無線網絡卡上右鍵檢視可用的無線網路,現你家的路由器廣播訊號,雙擊連線,輸入金鑰搞定。有線和無線就都能上網了。

在電腦上配置ip為自動獲取,今後上網,在臺機上直接開啟瀏覽器應該可以上網了,最後將電腦接入網路(有線、均可)檢查檢查能否正常上網。

如不能上網,則在路由器上僅連過去用撥號連結後可以正常上網的那臺電腦,再次登陸路由器,在wan口設定中進行,就ok了。

2樓:當作程大白

第一,關閉v6,v4自動獲取

第二,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檢視路由器狀態,是否沒有獲取到ip

第三,如果無法進入路由器設定,請檢查網線,電腦到路由器之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感嘆號就是連線不好或是引數不對

水星路由器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是什麼?

4樓:阿凡提

1、先把你的水星路由器中的網線全部拔掉,把水星路由器放在一邊,測試寬頻是否正常的時候,用不到它了。

2、把貓/光貓中接出來的網線,直接插在電腦的網口上面。

3、然後電腦中用「寬頻連線」程式進行連線上網,注意觀察此時電腦能否正常上網

4、如果此時電腦上網正常,說明你家的寬頻沒有問題的。請繼續後面的步驟,如有就是寬頻的問題了。

5、水星路由器中的wan介面,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的寬頻沒有用到貓,那麼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水星路由器的wan介面。

6、用來設定水星路由器的電腦,以及需要連線這臺水星路由器上網的其它電腦,都需要用網線連線到水星路由器的lan介面(1\2\3\4)。

5樓:職場導師小李

回答您好,1、按照運營商的要求設定好撥號連線,單機接運營商光貓之類的裝置,撥號上網後進行ping測運營商的閘道器或dns伺服器地址;

2、如果ping不通說明運營商的外網網路不通,打**找運營商報修就行了;

3、如果ping通說明外網網路正常,跟運營商網路無關,故障出在路由器上,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則可以排除故障。

4、如果重置路由仍然故障依舊,則路由器可能出現硬體故障,只能更換路由器了。

更多3條

6樓:閉眼去聽風

wan口沒有ip地址

用可以撥號的電腦登入到水星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點選「網路引數」---->點選「mac地址克隆」---->點選右側的「克隆mac地址」---->最後點選「儲存」---->重啟水星無線路由器。然後就可以正常的撥號上網了。

wan口有ip地址

在水星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上網控制」---->取消「開啟上網控制」---->點選「儲存」。如下圖所示:

水星無線路由器可以連線但無法上網

7樓:不撒謊的匹若曹

1.確保路由器與貓,寬頻正常連線後,開啟本地連線,設定ip與dns為自動獲取。

2.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把設定嚮導一項一步步過了。包括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要正確填寫。

3.路由器預設的出廠設定要設定一下,點網路引數,wan口設定,把特殊撥號方式由路由器默

認的自動選擇撥號方式改成正常撥號方式,把需連線15分鐘後有訪問時自動連線改成自動連

接,在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連線後,儲存一下,再點設定介面的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一項,路

由器就預設自動重啟了,重新啟動後,輸入上網的常用**。

8樓:典雅珺

你先把網線插在電腦上面看你的ip 然後記下來 把這個ip輸入到路由器的靜態ip上面就可以啦!

9樓:雲端的羅老師

假如你是家用,接的是電信,請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那個叫做動態ip,是你每次上網分配給你的。如果你是靜態ip,那就是固定的ip地址。需要你自己記住了,不要隨意更改。

比如,192.168.1.

22 255.255.255.

0 192.168.1.

1 dns伺服器,因為我不知道你具體是哪個城市,你可以搜尋一下,全國dns伺服器ip地址,比如我所在的長沙就是222.246.129.80.

騰達路由器無法連線網路

10樓:騰天宇

將你的本地連線設定手動獲取ip,然後閘道器填寫房東路由器的ip.

這個我有經驗,如果搞不定就q我,我洗澡去了 。qq 820096229

11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路由器,wan口顯示「未連線

」1、路由器的wan口沒接網線或者網線沒接好。

1、把房東家的網線直接接在路由器的wan口,檢查wan口的指示燈是否亮,如果亮應該不會顯示「未連線」,可以重新整理一下嘗試

2、路由器的wan口速率問題,可在路由器「高階設定」—「wan口速率控制」更改為10m全雙工模式,然後在連線狀態介面重新整理一下。

3、網線問題,這樣的話接路由器wan介面的網線可以考慮換一根網線。

4、如果指示燈亮,在路由器的介面裡,點選「高階設定」—「系統工具」—「恢復出廠,然後再選擇動態ip,如果房東家的路由器的lan ip地址是:192.168.

0.1,建議把我們的路由器lan口ip更改一下,在高階設定——lan口設定:預設的ip是192.

168.0.1,改成192.

168.5.1,點確定,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重啟完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克隆mac地址到路由器,再設路由器的接入方式為動態ip,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曾經弄過.

房東路由器是拔號加路由.你如果有幾臺電腦要上的話,最好是用交換機.如果一定要用路由器,那麼它也只能起交換機作用,不能再拔號.

在你的路由器上,要指定閘道器是房東路由器.你的路由器上的ip地址池不能和房東路由器的一樣.你的電腦上的閘道器要設定成你的路由器地址.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設定你撥號的使用者名稱id

為什麼電腦連不上水星無線路由器

15樓:陽光的幸福

在可以正常上網的計算機上如下操作: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雙擊無線網路連線-支援-詳細資訊,檢視並記錄所獲取的網路引數,然後禁用此計算機的無線網路連線;再在無法上網的計算機上如下操作: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無線網路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使用下面的ip地址,將上面所記錄到的網路引數對應設定到此計算機中試試看是否可以正常上網;然後再啟用另外一臺電腦的無線網路連線,讓此計算機的無線網絡卡重新獲取網路引數就可以了(之前禁用是怕設定時候會出現ip地址衝突,會導致都無法上網的)

水星路由器連線上但上不了網

16樓:緣若夢醒

通常都是路由器的連線和設定有問題,還有就是寬頻本身出了問題。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7樓:滑油濾

你好!一般,路由器在剛買來或者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進行設定,只有經過正確的設定之後才能正常上網。

一般,家庭寬頻上網方式有兩種(此處略去家庭中很少用到的「靜態ip」方式)。

先說第一種「動態ip」方式,特點是原先沒有使用路由器時,將網線插入電腦即可直接上網,這種上網方式對路由器的設定比較簡單。方法如下:

先斷開路由器的wan口的寬頻網線連線;

然後通過電腦上的網頁瀏覽器(或者手機上面的瀏覽器)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找到並修改路由器的lan口的ip地址為:192.168.22.1,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

然後恢復你的路由器的wan口寬頻網線連線;

成功。再說第二種「pppoe寬頻撥號」方式,特點是原先沒有使用路由器時,在電腦上需要一個使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在路由器裡設定上網帳號和密碼,路由器復位了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出廠設定是不可能儲存有你的上網帳號密碼,也就是說每次復位後必須要重新在路由器中輸入並儲存上網帳號和密碼才能工作。

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路由器:通過電腦上的網頁瀏覽器(或者手機上面的瀏覽器)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在位址列(輸入**的地方)輸入192.168.

1.1或者192.168.

0.1,(這是大多數路由器使用的預設地址,但具體是哪個地址請檢視路由器底部銘牌或參考路由器使用者手冊);

找到【設定嚮導】,上網方式填pppoe,其他的就點下一步,然後會有一個要求填寫上網帳號和密碼的介面,如實填上,儲存設定後,重啟路由器後即可上網;

成功。當然,以上兩種方法只是解決了「可以上網」的最基本步驟,除此之外,還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修改(或者不修改也可以)一下無線網路的名稱(ssid),以及選擇wpa2加密方式,以及給無線網路設定一個8~63位長度的無線密碼。

希望能幫到你,有需要請追問。一定能幫你解決問題。

滿意請採納,謝謝!

關於路由器水星MR904B,關於 路由器 水星MR904B

問題太模糊.大概的意思我理解來回答下 現在的情況是一臺能上.一臺不能上.那原因可能是線的問題.還有設定的問題.線的問題只要把2跟線互換一下就知道了.如果是換了能上的變不能上.那肯定是線的問題了.設定問題的話.可能是你另一臺電腦的ip段沒有設定造成的 水星這個路由器是支援雙wan的,不夠有些是假雙wa...

怎麼設定水星無線路由器,水星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你好,路由設定你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設定!1 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2 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 2 3 4的介面!3 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4 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

水星無線路由器修改密碼,水星無線路由器修改wifi密碼不能上網

1.開啟任意一款手機瀏覽器 2.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地址回車,如果預設地址有作修改,請輸入修改後的路由器ip地址 3.輸入路由器登陸的賬號和密碼,不同品牌有不同的預設的賬號密碼,老舊的tplink 賬戶和密碼均為admin,新韌體預設為空,第一次使用必須設定登入賬戶和密碼 4.登陸後進入到總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