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狗咬了打針能吃什麼,我被狗咬了我打針了,打針後要注意禁吃什麼食物

2022-02-15 13:46:40 字數 951 閱讀 2632

1樓:藍色的海

海鮮不能吃,所有的紅傷**期間都不能吃海鮮。

2樓:勿忘我紫金紫霞

不要吃發點食品,比如辣椒之類的,還有魚不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忌口麼~~我記得我沒有忌口的呀

我被狗咬了我打針了,打針後要注意禁吃什麼食物

4樓:逆天★→滅天

別吃狗肉!呵呵,被狗咬沒事,以前遠古時代的人每天都被野獸咬,也沒有看見他們挑食,也沒看見他們得病,得絕症,別那麼大驚小怪的,你是男人嗎?是男人就要「狠!」

被狗狗咬傷後打針,要忌口哪些東西

5樓:大腦正常人

其實只要疫苗反應不大,根本不需要忌口,人家國外打狂犬疫苗根本就沒有忌口一說。

簡單科普一下你就明白了:

其實無論是吃辣,吃海鮮,喝酒吸菸,喝濃茶咖啡,還是劇烈運動,本身都不會對疫苗效果產生任何影響,更不會讓病毒快速發作。

好多人都把忌口的目的搞錯了,以為吃了這些疫苗就不靈了。實際上忌口的出發點是害怕疫苗反應加大,比如少數人打疫苗後發高燒,心慌等,這時還喝烈酒濃茶等,還踢球跑步,就可能更難受甚至猝死。如果你本來疫苗反應就不大,那你該吃什麼吃什麼,毫無影響。

被狗咬著打疫苗後能吃什麼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打狂犬疫苗飲食方面沒有嚴格的禁忌,可以吃肉、魚、蝦等,可以喝茶、喝咖啡。

國外狂犬疫苗說明說沒有飲食方面的禁忌。國內疫苗說明書狂犬疫苗禁忌濃茶、辛辣、飲酒等,但國內的這個禁忌並沒有充分的科學依據。

建議打疫苗期間不吃從沒吃過的食物(含水果),防止吃完過敏和打疫苗過敏無法區分,影響後幾針疫苗接種。

7樓:任弘益

啥都可以吃,百無禁忌。

被狗咬到打針要多少錢,被狗咬了,打針要多少錢?

第一被狗咬打針不是一陣 隔一個星期左右打一次 大概要打一個月 3次左右吧 要500左右吧。被狗咬了,打針要多少錢?300 500左右 訛詐你是肯定的,北京這麼貴也沒到那水平。再說為什麼他被咬不找你家,自己跑去打完再來要錢,不符合邏輯吧 這樣的話,是不是以後誰都要來你家要醫藥費了 一般任何醫院都有打的...

急被狗狗咬了

在世界範圍內,一般有種10天觀察法。狗狗在狂犬潛伏期的時候,牙齒和唾液是不帶狂犬病毒的,這又據可尋。在發作後,狗狗最多隻有10天的壽命。一般為3 5天。也就是說,如果被狗狗咬了,咬人的狗狗如果10天內沒事,那人也不會有狂犬。同樣,一般人感染狂犬,在60天內是不會發病的。處於潛伏期。如果說觀察10天以...

你好被狗咬了可以吃糯米嗎,被狗咬了,能吃糯米嗎

糯米性溫,有補血補氣養胃的食療效果,但多吃不利於消化,那麼被狗咬了,不影響食用,不會產生 當然可以,關鍵是打狂犬病疫苗 請及時就醫哦.被狗咬了,能吃糯米嗎 可以的,打了狂犬疫苗對疫苗作用沒有影響,如果沒有打儘快去打狂犬疫苗 不論是貓或者狗咬傷抓傷,都有可能感染狂犬病病毒,只要見血或者 破裂了都應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