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根治蚯疹性蕁麻疹的方子,跪求治療蕁麻疹真實有效的偏方或者土方法

2022-02-15 13:46:39 字數 1302 閱讀 5996

1樓:兩個人不冷

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科去看醫生,丘疹性蕁麻疹與人工蕁麻疹一樣的,目前只能對症** 效果也很好的 因為**不明 或者說致敏原無法找到,很難**的,也許隨著時間的延長與身體的變化可自愈的

2樓:汲凝雨

人工蕁麻疹只有改善過敏體質才能**

跪求**蕁麻疹真實有效的偏方或者土方法

3樓:謇青芬溫霜

患者最好不要相信偏方,到醫院進行**。蕁麻疹長期不**,影響每天的工作,長期睡眠不足可致頭暈、四肢乏力、記憶力下降等對蕁麻疹者整個的身心健康產生嚴重的影響。具體危害如下:

一、危及生命。慢性蕁麻疹如發生在呼吸道的喉頭和支氣管處,會導致反**作的喉頭水腫,出現咽喉堵塞感,氣促、胸悶、呼吸困難,嚴重時導致蕁麻疹者窒息死亡;情況嚴重者,伴有心慌、煩躁、噁心、嘔吐,甚至血壓降低等過敏性休克症狀,危及生命安全;

二、誘發其他疾病。慢性蕁麻疹發病如伴有消化道症狀,會引起噁心、嘔吐、腹瀉和腹痛胃腸道功能紊亂;伴發潰瘍性結腸炎。慢性蕁麻疹致病的主要原因是免疫功能紊亂,因此可以誘發腎炎,自身免疫性甲亢,sle,甚至免疫監視功能低下導致細胞惡變等!

生育期婦女還可以導致免疫性不育及流產!

三、影響生活質量。慢性蕁麻疹若發病未及時解決,可遷延長達數月甚至若干年,晨起或臨睡前瘙癢加重,影響蕁麻疹者的正常生活和心理狀態。因此慢性蕁麻疹必須及早處理,而不是任其發展,最後導致嚴重的後果!

4樓:賽孝六婷

不用跪了,請立馬起來!生了蕁麻疹肯定很難受的吧,看你這麼痛苦俺破例告訴你一個祖傳祕方,即簡單又實用、不花錢也可治頑疾:用新鮮樟樹葉150克加清水1500毫升,武火煎煮20分鐘,趁熱倒入臉盆中,用乾淨毛巾蘸取藥汁趁熱擦洗**瘙癢處,每天1~2次,疹塊或疹點可立見消散,瘙癢感覺可立即減輕,連續用藥3天可見奇功。

以後偶遇**,續用本方此法仍然可屢建奇效。

5樓:詹美媛焦璧

這東東不藥吃那麼多西藥傷身體,還是要中藥!你是**人啊?一般偏方不會隨變給的!我們家世代行醫,好多方子是不會給外人知道的!

6樓:壬痴春

我患蕁麻疹半年多,住院三次,吃了增強免疫力的、抗過敏的、維生素類的各種藥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明顯效果,反爾起了很大的負作用,抗過敏藥用後頭疼血壓增高,苦不堪言,最近聽親屬說綠豆50克、葛根30克煮水喝可以治就開始試著吃只用三天時間疹子就不見了,晚上將50克綠豆泡上,第二天將葛根後與綠豆同煮,加水700克左右,綠豆熟後,可將葛根片撈出,分兩次服用,方便且有效。

患蕁麻疹已經四年了,求**的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