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咽炎應該怎麼治療,慢性咽喉炎怎樣治療?

2022-02-15 13:46:38 字數 2085 閱讀 6232

1樓:

得了咽喉炎怎麼辦?建議不要著急,保證良好的心態,積極的用藥物來控制,常用的是金嗓開音膠囊,還有蒲地藍消炎口服液,也可以用一些噴劑。

2樓:華銀泰傲旋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況多考慮是慢性咽喉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可以吃點消炎藥物**,再就是配合中藥調理,很快就好了。

3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有個方法可以試一下效果好,用5個大蒜瓣敲碎加冰糖加水放鍋裡蒸10分鐘,趁熱喝水,每天3次,連續3-5天,基本上可以好,試試看

4樓:

咽炎咋麼**,喝了好多藥,不管用

5樓:重症肌無力

最好的辦法就是****

得了慢性咽喉炎要怎麼**才好呢?

6樓:西門倫龐庚

你好,慢性咽炎咽部的感染炎症波及其它系統,可以併發慢性喉炎、慢性氣管及支氣管炎、腎炎、心臟病等;長期炎性分泌物被咽入胃中,可引起消化不良、食管炎、胃炎、腸炎;毒素吸收可造成頭暈、頭痛、疲乏、精力減退、消瘦、低熱等全身反應。還可導致聽力下降,肺炎等併發症。

我院低溫等離子消融術

專業手法**咽炎

7樓:類傅香歧璧

慢性咽喉炎患病越久越嚴重,此疾需煎煮內服中草藥三法同療才可**,所患之疾屬中醫梅核氣或虛火喉痺,主要由肺腎陰虛伴肝氣鬱結所致,常見症狀如吞嚥異物感及乾嘔或咯不盡白痰,痰核,舌根咽喉或頸子部終日腫脹難忍,或胸口脹悶,或口咽乾燥癢咳嗽,咽部說話乾燥刺痛,聲音沙啞,咽部異物感清噪子等為主要表現,起因是由於經常熬夜房事過頻等耗傷腎陰引起腎虛火上炎,或是常吃辛辣的食物引起肺陰虛,或外感感冒傳經入內臟,或是平時煩心事多引起肝氣鬱結

慢性咽炎應該怎麼**

8樓:體重管理-李楠

慢性咽炎怎麼改善比較好?羅漢果,胖大海,甘草泡水喝,可以改善.

9樓:所穎穎

1、 消除各種致**素和增強體質,對本病防治至頭重工,包括戒菸酒、改善工作環境、積極**鼻及鼻咽部慢性炎症等。 2、中醫中藥:中醫認為慢性咽炎系陰虛火旺,虛火上擾,以致咽喉失養。

治宜滋陰降火,用增液湯加減。亦可用雙花、麥冬適量,加胖大海2枚,用開水沖泡代茶飲之。 3、區域性**:

(1)單純性咽炎:常和複方硼砂溶液,呋喃西林液、2%硼酸液等經常漱咽,或含化碘喉片、薄荷喉片、六神丸等,可減輕症狀。(2)肥厚性咽炎:

除上述各種**外,可用藥物(硝酸銀)或電凝固法火燒灼增生的淋巴濾泡,但燒灼範圍不宜過廣。也可用冷凍可鐳射**。 4、注意清淡飲食,調整心態。

10樓:言痴文語

一般慢性咽炎是不會發作的,只是有時會感覺幹,難受,這是慢性咽炎的特徵,這個階段一般不提倡吃藥,買點草珊瑚,西瓜霜含片,難受就含著,一般也不多大事,只不過要戒菸,戒碳酸性飲料,燒烤,麻辣!

一般疼痛的厲害,多是因為感冒引起的,我不是醫生,我只是久病成良醫,說實話,到現在我都還在吃藥,也是咽炎,不過如果你是因為感冒引起的疼痛,我強烈推薦兩種藥

「蓮花清瘟膠囊」和「炎熱清片」,這兩種藥都屬於中藥抗生素,對身體沒有***,別吃青黴素了,那樣對身邊免疫力會很大的損害。我現在就在吃這兩樣,效果很好,要到比較大的藥房買,小藥房一般沒有,**是15,10元左右,你可以去網上查查這兩種藥,效果很好的!

呵呵,如果你以後有更好的藥方,也可以給我說哈,我咽炎也五六年來!

11樓:庚若雲奉朝

象這種慢性炎症想要快速**是不可能的

平時需要長期服用消炎藥

保持炎症不要惡化

應該怎樣**慢性咽炎?

12樓:漫閱科技

①對有糠尿病、貧血等疾病者,應予以**原發病。對鼻部有疾患者亦應**。

②可用1%~2%氯化鋅咽部塗抹;亦可用5%~10%硝酸銀區域性燒灼。

③咽部乾燥感明顯者可含化杜滅芬喉片、草珊瑚含片等。

④中醫中藥**。中醫認為慢性咽炎系臟腑陰虛火旺,**可用知柏地黃湯加減。亦可取麥冬、元參、苦沙蔘、青果、雙花等,開水浸泡代茶飲用。

慢性咽炎怎麼治 還可以吃辣的不,慢性咽喉炎如果治斷根後,還能不能吃帶辣椒的東西? 我的意思是治好了後還能不能吃?

不能吃。戒辛辣,菸酒。我之前也是慢性咽炎,不過現在好多了。管好自己嘴巴最重要,另外多喝水 可以 但能不吃就不吃 吃了嗓子有時會難受 慢性咽喉炎如果治斷根後,還能不能吃帶辣椒的東西?我的意思是治好了後還能不能吃?慢性咽喉炎需要到中醫咽喉科用中藥直接作用到病變部位,結合內服中藥,針刺等綜合 效果不錯,療...

慢性咽炎的問題,咽喉炎的有關問題

從症狀來看比較像,問題也不大,早上喝點蜂蜜吧 沒有任何一種神藥可以將慢性咽炎 還是通過生活方式的改變,來控制住症狀最靠譜 熬最久的夜說最多的話,抽最多的煙吃最辣的菜,然後來問醫生為什麼我的咽炎不好,我們也真的無能為力。咽喉炎的有關問題 得出結論慢性咽喉炎實際不能 只能保養為主。偏方 麻油和雞蛋攪拌,...

慢性咽炎吃什麼藥管用,慢性咽喉炎吃什麼藥最好

用金銀茌加胖大海泡茶長期喝,再喝板蘭根試試。禁忌辛辣食物,可以用兩面針vc噴劑的。不吸菸,飲食清淡,加上和金銀花菊花 慢性咽喉炎吃什麼藥最好 對於急性咽炎,抗感染 是 首選,一般使用青黴素類 紅黴素類,以及磺胺類藥物,抗病毒藥可選用嗎啉雙胍 病毒唑等。對於慢性咽炎來,選擇吃藥 的話常常又害無益,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