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後慢性咽喉炎會自己慢慢好嗎

2022-01-20 18:12:53 字數 855 閱讀 8098

1樓:行走的月餅

戒菸後,咽炎會有所緩解,但是要完全**,還是去看看醫生吧。我老公就是,當時吃了醫生開的戒菸藥(暢/沛),戒菸成功後咽炎明顯緩解了,每天早上刷牙乾嘔也沒有了,所以戒菸還是很有必要的。

2樓:

怎麼說呢,會逐步緩解。我先生因為抽菸的緣故也有慢性咽炎,每天晨起刷牙噁心咳痰很厲害,他吃暢沛戒菸後每天晨起噁心明顯好了很多,他自己也覺得呼吸沒有以前那麼吃力了。所以戒菸還是有利於咽炎的恢復的。

3樓:打雷就要下雨呢

會明顯緩解很多。我就是戒菸後咽炎明顯好了。所以戒菸對身體還是很多有好處的。

戒菸的話還是用藥物比較靠譜,不過藥物戒菸是一方面,但另外一方面自己能否堅持也很重要。如果只是單純的依靠藥物,自己卻一點都堅持不住,那肯定是事倍功半的。所以 首先心態要平,可以嘗試通過藥物戒菸,條件好的話可以用進口的,就是效果也是要花時間才能看到的。

4樓:小舟也渴望望海

會絕對會好,我是從今年2023年5月30日因為缺牙種牙的原因才決心戒菸,因為有種牙對口腔的刺激戒菸沒那麼痛苦。在抽菸的很多年內,一直有咽炎,憑空噁心。現在已有1個多月了。

我發出這回答只對戒菸後的某些症狀的**,我親身經歷的情況也不可能複製,不喜勿噴。謝謝

5樓:夢想點燃希望

咽炎的症狀就是咽喉發乾、發澀或發癢有異物感,尤其在喝酒、抽菸以及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後,症狀尤為嚴重。給患者帶來很大的痛苦。

只要及時戒除菸酒和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絕大多數患者的咽炎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好轉。一般在戒除不良嗜好的半個月左右症狀就會有明顯的減輕,一般在兩三個月之內就基本上消除症狀了,只有少部分患者需要一到兩年才能無不適感。

咽喉炎吃什麼藥,慢性咽喉炎吃什麼藥最好

咽炎的預防1 在急性期應及時選用抗病毒 抗菌藥物 勿使急性咽喉炎轉為慢性,在慢性期抗菌藥物一般是不需要的,這個可以使用得甫唚言清茶,這個對咽炎不錯的。2 泡一些箐橡 草喝,對咽炎 咽喉炎 鼻炎的 效果不錯 3 及時 鼻 口腔 下呼吸道疾病,包括病牙 4 勿飲烈性酒和吸菸,飲食時避免辛辣 酸等強刺激調...

咽喉炎吃什麼藥最有效,慢性咽喉炎吃什麼藥最好

您好,可以考慮來進行自霧化吸入等 bai,平時可以吃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du白的食物,如豬zhi蹄,豬皮,蹄筋,魚類 dao,豆類,海產品等,有利於慢性咽炎損傷部位的修復.多攝入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如動物肝臟,瘦肉,魚類,新鮮水果,綠色蔬菜,奶類,豆類等,有利於促進損傷咽部的修復,並消除呼吸道黏膜...

慢性咽炎的問題,咽喉炎的有關問題

從症狀來看比較像,問題也不大,早上喝點蜂蜜吧 沒有任何一種神藥可以將慢性咽炎 還是通過生活方式的改變,來控制住症狀最靠譜 熬最久的夜說最多的話,抽最多的煙吃最辣的菜,然後來問醫生為什麼我的咽炎不好,我們也真的無能為力。咽喉炎的有關問題 得出結論慢性咽喉炎實際不能 只能保養為主。偏方 麻油和雞蛋攪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