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路由器mw150rm怎麼設定中繼模式

2022-01-11 10:43:50 字數 2304 閱讀 4377

1樓:輕煙談生活

1、隨意開啟電腦中的瀏覽器,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6.168.1.1”開啟路由器的登入介面。

2、開啟路由器管理登入頁面,輸入路由器管理密碼。

3、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點選外網設定。

4、選擇無線中繼上網模式,並選擇需要中繼的無線網路的ssid。

5、如果要中繼的無線網路加密,則需要輸入該網路的無線密碼,點選儲存,路由器中繼設定成功,需要上網的終端只要連線這臺無線中繼模式的路由器即可愉快的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繼是兩臺路由器之間進行設定的。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

1.首先登入和寬頻貓連線的路由器。

2.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設定“ssid號”、“通道”,設定固定通道號。

3.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

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1.登入需要中繼的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2.在網路引數-lan口設定中,修改ip地址和第一臺路由器不同(防止ip地址衝突),

如192.168.1.2,儲存,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3.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勾選“開啟wds”。點選“掃描”,搜尋周圍無線訊號。

4.在掃描到的訊號列表中選擇第一臺路由器ssid號,點選“連線”。

5.將通道設定成與第一臺路由器通道相同。同時設定加密資訊和第一臺路由器相同,點選“儲存”。

6.關閉dhcp伺服器。在dhcp伺服器中,選擇“不啟用”,儲存,重啟路由器。

7.此時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與第二臺無線路由器已成功建立wds。

水星無線路由器mw150rm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路由器設定比較特別。

第一,預設的地址是192.168.1.253,不是192.168.1.1。

第二,如果它處於ap接入狀況,還需設定電腦的靜態ip(例如192.168.1.

111,反正要比253小)。設定好了還是蠻好用的。其它接入方式不需設定電腦靜態ip,自動獲取ip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通電狀態下用牙籤在reset小洞中按壓5秒以上,恢復路由器的預設設定。連線路由器與臺式電腦。在ie位址列輸入192.

168.1.1回車,在對話方塊填上使用者名稱密碼 , 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都是admin。

檢視無線引數,記下ssid。用筆記本連線記下的ssid網路。此時桌上型電腦與筆記本都已連線路由器。

連線路由器與貓。

進入路由器頁面,點網路引數---wan口設定---選pppoe----填上寬頻賬號密碼----正常撥號----選中間的斷開自動連線----儲存。

點無線引數--開啟安全設定、設密碼。

連線筆記本與手機,在對話方塊中填路由器中設好的密碼。ok。

5樓:匿名使用者

1.貓出來的網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口上。

2.有網線從路由器的lan口上連線到電腦。

3.把電腦的ip設定成自動獲取的。

4.在ie裡輸入192.168.1.1,填上使用者名稱密碼 初始預設的是admin

5.進到路由器頁面,點網路引數---wan口設定---選pppoe----填上寬頻賬號密碼----正常撥號----選中間的斷開自動連線----儲存。

6.搞定。(你用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搜尋無線網路,找到你的路由器,連線就可以了)

水星150m迷你型無線路由器 mw150rm如何設定

6樓:用q戶名

水星mw150rm迷你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迷你無線路由器選擇ap模式:

【連線方法】

1、無線路由器---迷你型無線路由器。

2、需要開啟無線路由器的dhcp。

3、無線裝置連線迷你型無線路由器的無線wifi即可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可能是其他的,路由器銘牌上有標註);

2.輸入賬號和密碼。(賬號、密碼在路由器銘牌上有標註);

3.點選左側導航欄中“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4.選擇“pppoe”模式,點選下一步;

5.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這是辦理網路的時候,運營商給的賬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6.在ssid中設定無線的名稱;在psk 密碼處,輸入要設定的無線密碼;

7.點選完成就設定成功了,儲存後重啟即可使用。

8樓:小青年

把ap模式改成路由模式

水星MW150RM怎樣連線用智慧手機進行設定

1 線上網 請準備1根較短的網線,網線一頭連線adsl moden 貓 另一頭連線水星mw150rm迷你路由器上的wan lan介面,如下圖所示。2 光釺上網 準備1根較短的網線,一頭連線光貓,另一頭連線另一頭連線水星mw150rm路由器上的wan lan介面,如下圖所示。3 網線入戶上網 直接把寬...

買了水星MW150R的路由器,家裡是電信的天翼裝置的(貓)家裡是光纖的裝置

路由器的設定不需要聯網就可以,因為那個192不是 脫網在瀏覽器輸入一樣能進路由設定介面,只要路由和電腦脫網的插一起。你先把路由脫網接電腦,該除錯的都進閘道器192介面除錯好了,然後再把路由插貓後頭去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是出現路由插貓然後輸入192出來電信畫面的問題。dhcp不需要調,至少我自己的dhc...

怎麼設定水星無線路由器,水星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你好,路由設定你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設定!1 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2 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 2 3 4的介面!3 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4 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