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300R路由器怎麼設定靜態ip

2022-12-13 01:45:13 字數 2663 閱讀 4967

1樓:小西

首先電腦通過網線或無線網路登陸到路由器上,部分路由器可以設定外網訪問的埠及ip,使用者可以在非區域網內登陸路由器。

在路由器裡進入到「外網配置」,然後選擇需要配置靜態ip的wan口點「編輯」在路由型別城選擇靜態線路,然後錄入固定ip地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伺服器等引數後點「儲存」完成靜態路由設定。

設定完成後可以在狀態查詢裡檢視到剛剛設定的連結是否生效,如果連線不到網際網路需要檢查動態ip及dns的設定是否正確。

用網線或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在wan口上插入運營商或公司主路由分過來的網線。

每個路由器背後都會貼有這臺路由器的ip,mac地址,初始無線密碼,連線使用者名稱密碼等引數,設定電腦與路由器lan口在同一個地址段。

開啟ie,登陸無線路由器web地址,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進入登陸介面,在網路引數下點選wan口設定,然後選擇wan口連線型別,錄入公司或運營商提供的ip,子網掩碼,閘道器及dns後點儲存完成靜態ip的配置。

重啟路由後,到執行狀態裡可以看到剛剛配置的引數。

2樓:池千凝

怎麼個意思,是靜態ip,wan口上網,還是對連線的電腦靜態ip才能上網,

前者,在設定嚮導裡有選擇,wan孔工作模式,填上運營商給你的ip地址,後者,關閉dhcp裡面有個靜態ip起止段,填好ok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可能是想一直用這個ip吧,但是撥號上網必須使用pppoe模式,否則是上不了網的。

而靜態ip和動態ip,一般多用於小型區域網絡,比如小區寬頻、路由器之間的級聯。

路由器怎樣設定靜態ip?

4樓:生活

首先要把外網來的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再從路由器的四個lan口任意選擇一個插根網線和電腦的網絡卡連線起來。

02開啟瀏覽頁面,輸入「192.168.1.1」,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03找到【網路引數】-【wan口設定】,勾選【靜態ip】,然後輸入地址點選儲存。

04在開啟【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進行wifi的名字等進行設定。

05在開啟【無線安全設定】進行密碼等各種引數的設定。

06儲存之後重啟路由器即可進行上網操作。

設定靜態ip,那麼wan口的ip地址都需要你來指定,包括ip地址,掩碼,閘道器還有dns

設定靜態ip,dns是不是可以任意設定的-----是的,電腦上如果設定的是自動獲得ip,dns也是可以任意設定的。

後面要上網是不是隻能用設定的一個ip,那需要看你的路由器上到底是怎麼設定的,比如你關閉了路由器的dhcp功能,然後閘道器設定為192.168.55.

1 掩碼255.255.255.

0,那麼當別人不知道你的網段的時候,別人是上不了你的網路的,只有別人設定是192.168.55.

x這個網段的ip地址,然後閘道器也設定正確的時候,才能上網。

寬頻撥號,又叫pppoe撥號,不是任意選一種,需要看你的上一級提供給你的上網方式是哪一種,寬頻撥號一般都需要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

一般現在運營商的寬頻,你要用路由器的話,wan口都是選擇寬頻撥號

公司的可能是動態ip或者靜態ip

5樓:王者旅途之小白學電腦

路由器設定靜態ip上網方式

6樓:閆彩榮蹉凰

路由器的靜態ip設定如圖,在紅色方框內填上寬頻運營商給你的固定ip,掩碼,閘道器,dns資訊等就可以了.各種路由器都大同小異.

7樓:愛加速換ip軟體

無線路由靜態ip配置:

1.首先用網線或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在wan口上插入運營商或公司主路由分過來的網線。每個路由器背後都會貼有這臺路由器的ip,mac地址,初始無線密碼,連線使用者名稱密碼等引數,設定電腦與路由器lan口在同一個地址段

2.開啟瀏覽器,登陸無線路由器web地址,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進入登陸介面

3.在網路引數下點選wan口設定,然後選擇wan口連線型別,錄入公司或運營商提供的ip,子網掩碼,閘道器及dns後點儲存完成靜態ip的配置。

4.重啟路由後,到執行狀態裡可以看到剛剛配置的引數。至此,路由器已經設定完成。電腦連線路由器後可以直接開啟網頁上網。

如果您還有其他電腦需要上網,用網線直接將電腦連線在路由器1\2\3\4任意一個空閒的lan口即可上網,如果是筆記本、手機等無線終端,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即可上網,不需要再配置路由器。

水星mw300r路由器怎樣設定靜態ip ... 電腦ip192.168.1.100 子網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1

8樓:

首先路由器通電,用一根網線接入你電腦網口和路由器的lan口,在電腦瀏覽器輸入水星路由器的管理介面ip預設的應該是192.168.1.

1初始賬號密碼:admin 進入管理介面後,選擇wan口引數設定,選擇靜態ip,設定成你電腦的一樣就可以了,吧外網的網線接入路由器的wan口,一般的就應該可以上網了!如下相簿的方法也是一樣的:

水星mw300r怎麼設定靜態ip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蘭色框,wan口設定,連線模式選 靜態ip模式

水星MW300R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AP模式?求詳解

ap方式設定 1 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168.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地址改為192.168.1.10即可 2 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 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 隨便哪一個都行 注...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靜態,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靜態ip

在不連線網線的情況下更改路由器lan設定,ip地址改為192.168.0.1,儲存後路由器重啟,重啟之後進你的路由器地址就改為192.168.0.1,瀏覽器裡輸的是192.168.0.1回車,之後就進你的路由器了,相當於路由器lan口ip就是你路由器的地址。在本地連線裡面設定你的ip地址192.16...

路由器怎麼設定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設定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下面方法 1.將寬版 路由器設定無線路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查詢登入介面ip是多少以及路由器登入帳號和密碼分別是多少,路由器底部沒有查閱說明書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