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sql的返回值問題,如何接收sql語句執行 的返回值

2022-12-13 01:35:17 字數 1535 閱讀 2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0有關的也就這句了if @@error <> 0

2樓:

變數的資料型別是什麼

如何接收sql語句執行.的返回值

sql函式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getdate () 是 sql server 的函式。

mysql 裡面,用 now () 函式mysql> use test

database changed

mysql> select getdate() as currentdatetime

-> ;

error 1305 (42000): function test.getdate does not exist

mysql> select now() as currentdatetime;

+---------------------+| currentdatetime |+---------------------+| 2011-09-23 15:18:02 |+---------------------+1 row in set (0.

00 sec)

4樓:

直接用getdate()就可以了。不需要加入yyc表名

請教易語言高手:易語言怎樣取執行sql語句的返回值呢?

5樓:

需要一個記錄集控制元件

然後記錄集1.開啟 (「select 條形碼,sum(數量) as 統計數量 into 統計表 from lv group by 條形碼」, 1)

記錄集1.讀文字 (「這裡輸入欄位名」, 這裡新建一個變數型別看你的資料庫定義的型別)

另外 記錄集1. 點後面還有讀整數 讀日期的 根據您的需要填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可以問我哦 我一一為你解答

mysql:想把查詢結果作為返回值返回,這個sql函式該怎麼寫?返回值型別該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udf不允許返回結果集,只能是單個值

7樓:

返回值型別:table

8樓:匿名使用者

mysql 好像儲存過程裡面, 直接寫一句查詢語句, 就相當於 儲存過程 返還結果集的處理啦!

oracle 獲取動態sql語句的返回值

9樓:

既然用的是過程,就可以吧返回值傳給變數,再輸出變數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execute immediate 'select count(*) into a from table1 t' into a;a要定義哦。

11樓:

由於這個過程中,你可以返回值?變數,輸出變數。

如何使帶值引數的SQL表函式返回值列表的關聯表

使用union或者union all來合併兩個結果集不過要求這兩個結果集必須有相同列 select a,b from f x union select a,b from a union 和union all的區別是 如果兩個結果集中有重複的union會去掉重複值,而union all 不會 sele...

c語言函式返回值,c語言的函式返回值?

這個跟庫函式的定義有關。還有就是編譯器的差異。有些編譯器預設是非0為真,有些非 1為真。建議不要使用這麼簡單粗暴的辦法判斷。請使用c提供的標準巨集判斷。在 學的。呃。自己寫 寫多了自然就知道了 根據你的程式來看應該是一個void型,不過你這是一個交換資料函式,如果這樣傳進來,是修改不了原址的 而如果...

C 裡的返回值,C 中的返回值指的是什麼?

返回值是在堆疊裡分配的。在呼叫之前就已經把堆疊壓入,呼叫完成之後,返回值會放在呼叫時準備好的堆疊裡。返回後,堆疊彈出,主程式就可以訪問堆疊裡的返回值了。是不是動態分配,要這樣考慮 1.如果返回值是一個值型的,如一個int型,一個結構體等,那這個變數不能算是動態分配的,因為這個地址是在堆疊裡,事先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