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星路由器怎麼改密碼,飛魚星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1-04-21 23:51:53 字數 556 閱讀 74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要修改路由器管理員密碼還是wifi無線密碼。不過,都是在路由器管理介面裡面更改。

2樓:砂石王老五

bai1、如果是修改無線密碼,du需要登入路由zhi器設定頁面dao在無線引數裡修改,可能內是在無線引數的基本容設定裡修改,也可能是在無線引數的安全設定裡修改;

2、如果是修改路由器密碼,則需要登入路由器設定在系統工具或系統管理裡修改。

如果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後自動進入設定嚮導的話,就退出嚮導,進入高階設定裡尋找設定項。

3樓:匿名使用者

輸如admin密碼admin

飛魚星路由器怎麼設定?

飛魚星路由器詳細設定步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你的電腦中arp病毒了,因為因為這個病毒在區域網容易發作,只要一臺電腦中毒就可能傳染所有網路中的電腦,並且使網路不能正常使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可以有短時間正常,但是沒法**。建議你查毒試一試。

飛魚星路由器怎麼設定外網配置

應該在基礎設定中,你發這個介面的圖看看 電腦設復置和路由 器網路連線方製法。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設定電腦ip dns自動獲取方法。win7系統設定方法 右鍵點...

飛魚星路由器VE760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 住 音量上 home鍵 電源鍵 等待螢幕 亮起後即可 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2 進入recovery模式後 會出現英文選擇 介面 選取 wipe data factor y reset確定 再選取中 間一行yes delet e 確定。3 再選取wipe cache...

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路由器怎麼改密碼 路由器改密碼八大步驟

無線路由器更改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點選 系統工具 登陸口令 修改 儲存。修改無線wifi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