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辦理交通銀行信用卡附屬卡,交通銀行信用卡附屬卡怎麼申請啊?

2022-01-11 10:43:49 字數 2076 閱讀 3564

1樓:青圖

持卡人帶著卡身份證與附屬卡所有人一起櫃檯辦理,附屬卡必須是你戶口本上有的人,有身份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辦理信用附屬卡可以通過**銀行或者櫃檯去申請,按流程來!

提高信用額度不好辦,除非你在交通銀行有存款,或者一直保持良好的信用記錄,信用額度就會慢慢提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附屬卡相對簡單:

1、主卡持卡人同意後,填寫信用卡申請表中附屬卡欄內容,申請表主卡、附屬卡持卡人均需在申請表上簽字,主卡持卡人還需填寫對附屬卡給予的額度,額度區間在主卡持卡人授信額度的10%-100%直接,且只能是10%的整數倍。同時需要附屬卡持卡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2、附屬卡持卡人需年滿16週歲,即至少是民法上的限制行為人,但目前部分銀行已經放款到14週歲,具體以各銀行規定為準。

3、附屬卡顧名思義,是信用卡主卡的附屬,因此附屬卡沒有單獨的額度,其使用額度僅能夠在主卡持卡人給予的額度區間內使用,且佔用主卡額度。比如:主卡持卡人額度2萬,附屬卡持卡人額度1萬元。

則附屬卡最大隻能消費1萬元。當附屬卡消費5千元時,主卡持卡人僅能夠再消費1萬5.

4、主卡持卡人對附屬卡有全面責任與權利,而附屬卡持卡人僅有使用權。即主卡持卡人隨時可以要求銀行調整附屬卡額度或者停止附屬卡的使用,而附屬卡持卡人無權要求銀行對附屬卡進行任何的操作,包括銷戶。

5、主卡持卡人對附屬卡債務完全承擔責任,即附屬卡的消費賬單需由主卡持卡人償還,不因主卡持卡人與附屬卡持卡人關係變更而改變。

交通銀行信用卡附屬卡怎麼申請啊?

4樓:

申請附屬卡還是要去填寫一下資料的

不過因為是主卡和附屬卡共享額度的,所以不用提交什麼財力證明資料,但是主卡持卡人和附屬卡申請人都要到營業網點在申請表上親筆簽名。另外附屬卡申請人還要填寫一下基本資料,包括身份證號碼手機號碼之類的,都是很基本的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公打個**給銀行 就說是給你幫一張附屬卡就可以了~!

現在銀行的系統很快的 查到你們是夫妻關係以後就可以髮卡給你了~!

交通銀行信用卡能一下申請多張附屬卡嗎?

6樓:

能。交通銀行信用卡附屬卡申請人必須年滿16週歲,與主卡持卡人為父母、子女、配偶或其他直系親屬關係。(每張主卡名下限辦理3張附屬卡,青年卡、公務卡、boss卡主卡下不可辦理附屬卡)

附屬卡申請人,只需提供個人身份證明檔案以及填寫完整的附屬卡申請表,身份證明檔案可為二代身份證或軍人證影印件,若子女未辦理身份證,可提供戶口本影印件。

主卡和附屬卡申請人均需在申請表上簽字;如附屬卡由主卡持卡人(或主卡申請人)**申請,則**人(主卡持卡人或申請人)須在主卡簽名欄和附屬卡簽名欄分別簽名,兩次簽名字跡須保持統一。

7樓:野球場大表哥

不能,不能超過兩張。

《關於印發《信用卡業務管理辦法》的通知》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三條 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帳戶的單位可申領單位卡。單位卡可申領若干張,持卡人資格由申領單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的**人書面指定和登出。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公民可申領個人卡。個人卡的主卡持卡人可為其配偶及年滿18週歲的親屬申領附屬卡,附屬卡最多不得超過兩張,主卡持卡人有權要求登出其附屬卡。

8樓:math實驗室

1、進入交行官網,選擇信用卡申請;

2、進入後,選擇持卡客戶申請附屬卡;

3、填寫自己持卡人的資訊;

4、選擇辦理業務的型別,選擇申請附屬卡;

5、同意協議,選擇下一步;

7、上傳身份證正反面**,然後進行預覽,提交即可。

9樓:非常沈力

可以的 但一張申請表上只能填寫一個附屬卡申領人的資料,如果需要申請一張以上的附屬卡,再另外提交附屬卡申請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附屬卡是為家人辦理的卡片,一位持卡人同時可持有3張附屬卡。

另外 有時同一客戶名下有多張卡片,這就不叫附屬卡了 這個概念還是要注意的~

交通銀行信用卡可以辦理附屬卡嗎如何辦理

辦理附屬卡相對簡單 1 主卡持卡人同意後,填寫信用卡申請表中附屬卡欄內容,申請表主卡 附屬卡持卡人均需在申請表上簽字,主卡持卡人還需填寫對附屬卡給予的額度,額度區間在主卡持卡人授信額度的10 100 直接,且只能是10 的整數倍。同時需要附屬卡持卡人的身份證影印件。2 附屬卡持卡人需年滿16週歲,即...

交通銀行信用卡簡訊賬單查詢,交通銀行信用卡簡訊怎麼查詢餘額

交行信用卡賬單查詢 cc賬單 卡號末4位傳送至95559,即可查詢指定卡片近一期賬單的金額及還款日期。其他查詢方式 交行信用卡餘額查詢 cc餘額 卡號末4位傳送至95559,即可查詢截止至傳送簡訊時指定卡片的賬戶餘額。交行信用卡未出賬單查詢 cc未出賬單 卡號末4位傳送至95559,即可查詢截止至傳...

交通銀行信用卡欠款怎麼算,交通銀行信用卡怎麼查還欠多少

交通銀行信用卡欠款,逾期未還的滯納金和利息計算標準如下 一 信用卡逾期的滯納金為 最低還款額未能還清部分的5 二 信用卡逾期利息計算公式 信用卡逾期利息 上月消費額 逾期天數 0.0005 在上述信用卡逾期利息計算公式中有三個數,分別是逾期額度 逾期天數以及日息率。下面分別介紹這三個數的含義。1.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