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路由器需要寬頻賬號密碼嗎,光纖寬頻連線路由器需要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嗎?如果不需要要怎麼設定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密碼

2022-01-29 09:15:08 字數 2729 閱讀 7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你從公司的伺服器上接的線,等於和公司的伺服器已經形成了一個區域網。公司的伺服器承載了連結到公網的功能了。

如果是你自己拉的網線的話就必須要賬戶和密碼在路由器裡面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2樓:中國移動

需要的,以河南客戶為例,寬頻賬號一般是和寬頻繫結的手機號碼,密碼可以通過本機傳送簡訊「czkdmm」到10086重置。

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 我家就是路由器 每次電腦一開網路就 通了 吧 需要密碼和賬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公司沒給你們做限制的話,應該不需要什麼賬號密碼,因為你們後買的那個路由器是是直接通過公司的那個路由器上網的,只要你們公司的那臺路由器 能上網,你們兩個就能上網的。

還有一個就是:你們其實不需要買路由器的,只需要買一個交換機就能上網了。

5樓:電腦人人有

首先要知道寬頻的性質,如光纖入戶,無需密碼,那麼設定路由器也不要寬頻的賬號密碼。

如果寬頻需要賬戶和密碼才能使用(adsl),那麼就有可能需要賬戶和密碼。

路由器連線型別分為(如何取捨取決於網路**商提供何種何種上網的方式):

動態ip、靜態ip、pppoe三種模式。

如果不清楚自己的上網連線是何種方式,可以點選自動檢測,讓路由器判斷。設定步驟是:

網路引數→wan口設定→選擇連線型別,或者點選自動檢測→儲存。

靜態ip地址設定:點選靜態ip地址→按照提示輸入網路**商提供的固定ip地址→儲存→自動重啟路由器生效。

參考資料

光纖寬頻連線路由器需要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嗎?如果不需要要怎麼設定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密碼

6樓: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號為您解答。

7樓:愛永恆

要的,要他們給你的那個寬頻賬號和密碼,填到路由器裡面選擇撥號,就可以了

設定無線路由器一定需要上網賬號和密碼嗎?

8樓:蘇

是的,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2、進入寬頻路由器設定畫面,單擊左側的「設定嚮導」選項,啟動路由器設定嚮導。

3、在出現的畫面中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上網(連線internet)方式,其中,adsl和pppoe撥號認證的小區寬頻上網需要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單選鈕,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4、在出現的畫面中輸入網路服務商提供的上網賬號及口令,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5、在出現的畫面中設定無線網路的基本引數和安全選項。

6、最後在出現的畫面中單擊「完成」按鈕。稍微等待一會,寬頻路由器就會自動連線上internet。

9樓:用q戶名

設定無線路由器使用wifi網路:一定需要上網賬號和密碼。

設定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10樓:阿軍視界

不知道寬頻賬號密碼情況下,怎麼樣設定無線路由器,讓手機連上wifi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因為路由器是代替電腦撥號程式的,所以設定路由器就必須在裡面填上上網賬戶和口令。否則是不能設定的,賬號在上面是顯示的,至於密碼你可以打**給網路運營商進行更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就是代替撥號的,沒有賬號密碼撥哪個號上網啊?

就你所說那不是不管誰花個上百塊買個路由器在家裡一裝就能上網了,網路運營商還怎麼活啊:他們每年的大幾百塊幾千塊誰還交給他們啊?

13樓:至衷

如果網路客戶端是自動獲取ip的,使用無線路由器的預設設定就可以上網,不需要上網帳號和密碼。一般家用路由器的預設ip都貼在路由器的底部(常見的是192.168.

1.1,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只要電腦本地連線設定成自動獲取ip地址,就可以登陸無線路由器,當然最好是連線登陸。

寬頻沒有賬號密碼,怎麼設定路由器上網

簡單。請按照以下步驟設定你的無線路由器 1 登陸路由器,設定wan口為動態ip方式。2 設定無線名和網線密碼。3 修改lan口ip,也就是路由器的閘道器,如192 168 4 1等,重啟。4 路由器wan口連線房東網線。設定完成,電腦 手機等均可自己連線上網了。一般路由買回來都是動態ip的,既然你這...

水星路由器如何設定寬頻賬號密碼,水星無線路由器mw150r怎麼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 謝謝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5261,配置步驟 接線 1 路由器4102wan口,接1653現在寬頻貓的網線 2 路由器lan口,接電腦 電視機 設定 1 沒有貓,或者貓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 動態ip 2 貓如果不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 pppoe撥號 用辦理寬頻時給的帳號和密碼,注意區分 大小...

需要輸入賬號密碼的網怎麼用路由器

你說的應該是企業內部的網路,這個是不可以的,一般的都是通過硬體防火牆和交換機裡邊設定的 除非你是管理員 要不是解決 不了的 建議聯絡網管 哈哈 按照路由器所帶的說明書,先與電腦連線,再配置路由器,即可上網。不用寬頻賬號密碼怎麼設定路由器wifi 不用虛擬寬頻撥號的無線路由器的配置方法 1.路由器連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