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路由器的賬號密碼是在這裡面找嗎

2022-04-05 10:50:22 字數 3622 閱讀 6212

1樓:sjz小z電腦

一般tp-link ,水星,騰達等路由器賬號密碼是在這個位置有顯示,但是,你這款迅捷的路由器這裡沒有顯示,你可以輸入那個管理地址試試,要是還不行的話,那就只能看看說明書吧,一般說明書上都會有顯示的。

2樓:sky瘋的正經

一、檢視路由器的方法比較多,假如路由器就在電腦邊上的話,直接看路由器背面,一般路由器背面都會標有路由器帳號,密碼等資訊。

二、假如路由器背面的標籤沒了或看不清楚,可以找找路由器的說明書,說明書裡都會有帳號和密碼說明,及路由器的使用設定步驟。

三、要是說明書也找不到的話,就看路由器的牌子,型號。到能上網的電腦上,去找官網的說明書。

四、假如路由器初始密碼被修改過,又忘了密碼的話,可以按路由器電源邊上有個紅色小原點reset鍵,按住5秒鐘,這時路由器就恢復出廠設定,帳號、密碼就是路由器背面的帳號、密碼了,進入後重新設定寬頻帳號密碼就好了。

注:一般路由器的帳號、密碼有以下賬號密碼:

帳號:admin 密碼:admin;

帳號:guest 密碼:guest ;

帳號:admin 密碼:空 ;

帳號:guest 密碼:空 。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要把上面的管理頁面後面的地址輸入電腦瀏覽器,再開啟網頁尋找!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路由器的預設帳號密碼是會寫在這裡的,但現在看來你的路由器不是

請問路由器的上網口令和上網帳號就是寬頻帳號和密碼嗎?

5樓:愛丫生活

路由器的上網口令和上網帳號就是寬頻帳號和密碼。寬頻安裝的時候,寬頻師傅在這個安裝好後會給你一個帳號及密碼用來撥號上網,找到這個帳號及密碼就ok了。

路由器登入介面的帳號及密碼則就是路由底部銘牌顯示的或說明書上面寫的,如下圖所示,如果說明書的這個預設帳號及密碼登入不了的話則需要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長按路由器的reset按鍵,直到指示燈全部熄滅後又重新亮起則表示恢復出廠設定成功。

6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

方法一、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方法二、

1、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8樓:淪落紅塵非己願

登入路由器的賬號密碼和寬頻上網賬號密碼不是一回事 寬頻賬號是運營商給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的賬號和口令都是:admin。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一般路由有預設賬號與口令都是admin.

11樓:江東老蕭

登陸路由器時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一般預設都是admin,可以改。這個人家知道就可以進入路由器更改設定。

登進路由器後,在撥號設定裡要填寫的上網口令和上網帳號就是寬頻帳號和密碼,這個賬號不能改,密碼可以改但是有一點點麻煩,一般不用改,人家知道也沒有用。但你忘了就不行,下次無法設定撥號了。

如果是無線路由器,開啟了無線功能後,就還有一個無線密碼,那個由你自己設,用來防止別人盜用你的無線訊號的。

12樓:江__寒

不是路由器預設都是admin

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時跳出中國移動,想知道賬號密碼是什麼?

13樓:白羊一隻吊死

那個帳號密碼在你路由器後面,寬頻帳號是你拉寬頻後給你的一張單子,在那上面能找到。

怎麼修改路由器wi-fi密碼?我輸入192.168.1.1路由器預設密碼跟賬號都是admin可是我

14樓:兩隻胖兔紙

步驟如下:

1.到瀏覽器介面,在位址列輸入你的路由器地址,可以看查路由背面銘牌上面的有寫。

2.輸入進入路由器的賬號與密碼,通常是賬號是admin,也可以在路由器背面貼的銘板上面檢視到或路由器說明書上檢視到。

3.進入後點選無線設定,再點無線安全設定,這需要根據不能品牌或型號的路由器介面有所不同,進入的檢視到無線相關的設定。

4.在psk密碼這裡可以看到原來的wifi密碼,也可以修改成其它密碼,修改後需要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才會生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進入設定頁面後才能更改,有的路由器登入密碼是留空的,你試試呢

16樓:袔噯

進不去是你的密碼錯誤,如果忘記密碼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就行了

聯通路由器預設登入賬號密碼是多少 ?

17樓:

你好,聯通公司不限制使用路由器裝置,但也不提供路由器,所以要使用的話路由器的裝置都是要自己購買。一般的登入192.168.

1.1/192.168.

0.1後, 要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都是admin就可以登入設定路由器引數的。但也有的不是的,具體可以在路由器的背面看一下。

1、輸入**:    192.168.1.12、檢視路由器找到**以及賬號密碼,一般無密碼。

3、選擇」網路「,找到」wlan配置「,選擇」ssid1安全設定「,更改」wpa預共享金鑰「。這個密碼是自己方便記憶而常用的密碼。

4、如果要修改寬頻密碼,選擇」網路——寬頻配置「,修改密碼並儲存。寬頻密碼修改後,建議重啟路由器和電腦。

18樓:精彩百曉生

一般預設的登入帳號密碼均為admin。

如果是聯通公司送的路由器,那帳號密碼要問下聯通的話務員,一般帳號也是admin,但是密碼會複雜點。

設定方法如下:

1、從貓的任意一個lan口接網線到無線路由器wan口上,在從無線路由器的lan上,接網線到電腦上,將本地連線ip地址和dns設定自動獲取;

2、先將無線路由器通電,電腦連線上無線路由器,將lan地址ip改成192.168.2.1;避免貓網段ip與無線路由器網段地址有衝突;

3、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2.1回車,輸入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地址、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線路由器背面有註明),確定,登陸到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4、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方式,下一步,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下一步,ssid框裡設定無線網路名稱,psk框裡輸入至少8位數的無線網路密碼,下一步;

5、儲存,從系統工具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完成無線路由器的安裝。

19樓:家有百畝稻田

路由器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20樓:徽月月

聯通公司是不提供路由器的 路由器的裝置都是要自己購買的 一般的登入192.168.1.

1/192.168.0.

1後 要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都是admin。但也有的不是的,可以在路由器的背面看一下。

21樓:濟南_老陳

沒有預設登陸密碼,需要你申請註冊

寬頻沒有賬號密碼,怎麼設定路由器上網

簡單。請按照以下步驟設定你的無線路由器 1 登陸路由器,設定wan口為動態ip方式。2 設定無線名和網線密碼。3 修改lan口ip,也就是路由器的閘道器,如192 168 4 1等,重啟。4 路由器wan口連線房東網線。設定完成,電腦 手機等均可自己連線上網了。一般路由買回來都是動態ip的,既然你這...

需要輸入賬號密碼的網怎麼用路由器

你說的應該是企業內部的網路,這個是不可以的,一般的都是通過硬體防火牆和交換機裡邊設定的 除非你是管理員 要不是解決 不了的 建議聯絡網管 哈哈 按照路由器所帶的說明書,先與電腦連線,再配置路由器,即可上網。不用寬頻賬號密碼怎麼設定路由器wifi 不用虛擬寬頻撥號的無線路由器的配置方法 1.路由器連入...

水星路由器如何設定寬頻賬號密碼,水星無線路由器mw150r怎麼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 謝謝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5261,配置步驟 接線 1 路由器4102wan口,接1653現在寬頻貓的網線 2 路由器lan口,接電腦 電視機 設定 1 沒有貓,或者貓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 動態ip 2 貓如果不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 pppoe撥號 用辦理寬頻時給的帳號和密碼,注意區分 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