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終端怎麼接路由器,光纖怎麼連線路由器

2022-02-17 00:40:37 字數 2042 閱讀 1092

1樓:月光一族於

1、光纖進入家中會有一個光纖貓,連線光纖貓的介面即可。光纖貓的介面有漢字標註,一定要準確按要求接入。

2、光纖貓的輸出端也有文字標註,把路由器的輸入端接光纖貓的輸出端。即宣告完成連線。

3、連線完成以後開始設定路由器了。

4、設定路由器方法:開啟ie瀏覽器,在搜尋欄輸入192.168.1.1後按回車鍵。在新開啟的視窗內一路按下一步就能完成設定過程。需要注意的是:

a、賬號(也叫使用者名稱)、密碼必須輸入準確無誤。

b、第一頁的賬號需要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或賬號,預設的賬號就是admin。

c、第二頁的賬號和密碼都是經銷商給的。全部輸入完成以後會出現完成字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終端會將光訊號轉換成網口的乙太網訊號就可以接路由器wan口了。電腦接路由器lan口,應該可以登入路由器,你登入不了檢查ip是否正確及電腦接線是否有問題。

3樓:

路由器沒有光介面就要用到轉介面了 就是 光轉電(rj45 常見的網口)然後把網口接在路由器上就ok了

4樓:

首先要能登入和設定路由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網線接路由器多於lan口

光纖怎麼連線路由器

6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光纖光貓和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連線需要用到光纖光貓、路由器、電腦作業系統。具體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步驟一、

將路由器的wlan口用網線與光纖貓的任意一個網口進行連線,如圖所示。

步驟二、電腦上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 開啟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將路由器的ip地址修改為「192.168.2.

1」,子網掩碼為255.255.255.

0,設定完之後點選儲存即可。

步驟三、進入到wan口設定視窗,將wan口連線型別選pppoe,然後輸入正確的賬號、口令,第二連線選擇「無」。設定完之後點選儲存即可。

步驟四、進入到dhcp服務設定視窗,地址段開始地址設定192.168.1.100,地址段結束地址192.168.1.199。設定好之後點選儲存即可。

步驟四、進入到internet 屬性介面,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

步驟五、設定好之後進入瀏覽器,就可以用路由器進行上網了。

7樓:連雁玄希慕

沒什麼特別的,牆上的先接在路由的wan口上。

再從lan口把網線連到你的電腦上或者筆記本上。

不過路由的設定要變一下。

一般光纖都會使用固定的ip,所以在路由的設定要想對應。

如果不清楚ip,可以先檢視你原來電腦的ip,把它記錄下來,比如:ip,閘道器,dns

天翼的光纖貓(家庭閘道器終端)怎麼設定設定再接的無線路由 進192.168.1.1是電信的網頁不是路由器網頁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端寬頻網線捅錯地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你用路由器的wan口接家庭閘道器的網口,那你就訪問不到家庭閘道器只能訪問到路由器了。現在天翼賣場搞活動4.

5寸大屏機超值上市,你可以享受全網最低價,大家可以去看看http://ah.189.

祝您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路由器的wan口接家庭閘道器的網口,那你就訪問不到家庭閘道器只能訪問到路由器了。

天翼的光纖貓(家庭閘道器終端)怎麼設定設定再接的無線路由 進192.168.1.1是電信的網頁不是路由器網頁啊!

11樓:禽天藍暨衣

光纖貓的lan1介面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介面,再用另外的網線連線計算機到路由器的數字介面,通過電腦登入路由器,設定wan介面為pppoe方式或者是寬頻撥號方式,並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讓路由器實現自動撥號就可以啦

光纖怎麼接路由器,光纖怎麼連線路由器

接個交換機就可以了。如果已經買了路由器 以下總路由器簡稱路由1,你自己的路由器簡稱路由2.1 把路由2的dhcp功能關閉,從路由1接過來的網線插在路由2的lan口上,你的電腦接到路由2的其他lan口,wan口就不需要了接任何網線了,此方法是把路由器當交換機使用。如果不行,請使用方法2 2 把路由1接...

光纖怎麼連線路由器,移動光纖怎麼連線路由器?

光纖連線無線路由器及其配置方法 1.將無線路由器連入光纖貓。用網線將路由器的wan口與光纖貓的lan口相連,當路由器wan口燈閃爍表示連線成功。2.電腦無線連線路由器。電腦搜尋路由器wifi名 預設wifi名位於路由器背面銘牌 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3.進入無線...

聯通光纖路由器如何設定,聯通光纖路由器如何設定wifi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 設定一下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