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取款機能存五十元錢嗎,銀行自動存取款機能存入面值50元的紙幣嗎

2022-02-17 00:40:35 字數 4117 閱讀 6341

1樓:招商銀行

不能,目前招行存、取款機目前僅能識別面值100元鈔票(含第4套、第5套99版和第5套05版)。

2樓:混江龍

不能的,只能是百元大鈔

3樓:

現在還不行 只能百元大鈔

銀行自動存取款機能存入面值50元的紙幣嗎

4樓:小生論

銀行自動存取款機是不能存入面值50元的紙幣。

自動存取款機只能存取100元面值的鈔票。銀行自動存取款機(atm機)只能識別面額為100的人民幣,而且人民幣不能有折損,必須保持人民幣的新度。從人民銀行廈門市中心支行獲悉,該行組織廈門市工、農、中、建四大國有銀行推出小面額現金自助取款服務。

需提醒的是,個別網點的atm服務時間並非24小時,而是9:00-17:00。

同時,銀行業人士還提醒,如果要在atm上取零錢,應優先選取本行的atm,跨行取款將根據各銀行規定收取相應手續費。

5樓:如一

銀行自動存取款機不僅可以存入面值50元的紙幣。還可以存入100元的紙幣

在自動存取款機上存款步驟如下:

01、在取款機周圍檢查有無可疑人和物體;

02、正確插入銀行卡;

03、提示輸入密碼;

04、在螢幕下方的鍵盤位置按下密碼,注意遮擋鍵盤,別讓人看見;

05、服務專案選擇取款;

06、選擇取款金額或是直接輸入金額,點選確認;

07、拿走鍵盤的左邊視窗裡吐出的鈔票,放進包裡;

08、按退卡鍵,取回銀行卡。

6樓:

根據銀行目前的規定,面值50元的紙幣是不能存入自動存取款機的,自動存取款機只能存取100元面值的鈔票。

要存50面值的鈔票的話,必須在銀行上班時間,取號排隊,然後等待叫號,你把錢存入你各人卡號裡面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存取款機設定上是統一的,只能存入100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存取款機:

自動存取款機是一種客戶進行自助服務的電子化裝置,它具有存款、取款、卡卡轉賬、查詢餘額、修改密碼等功能,是一種新型的銀行電腦終端;

只能存入一百面值的人民幣。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使用的atm都只能存入100元的紙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只能是100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自動存取款機不能存入50元紙幣;自動存取款機支援的交易面值為100元的rmb。

拓展知識:

自動存取款機:

自動存取款機是一種客戶進行自助服務的電子化裝置。

2. 自動存取款機具有存款、取款、卡卡轉賬、查詢餘額、修改密碼等功能;

3. 自動存取款機是一種新型的銀行電腦終端;

4. 自動存取款機只能存一百的。

建設銀行atm機可以存50元嗎?

12樓:你的爺爺

atm機本身是具備存50元面額的功能的,但是現在很多機器並沒有啟用這個功能。

如果要存50元的話建議到銀行櫃檯辦理。

atm(automatic teller machine,自動取款機)是不能存錢的,它只有取款的功能,若加裝上存款模組式可以存款的,不過一般銀行都直接購買存取款一體機(cdm/crs),比較節省成本。

銀行為了方便管理,逐步取消了50、20元或10元的存取功能,前些年大部分銀行atm機都有100和50元的取款,個別銀行還有20元或10元的取款,現在基本上都取消了,目前atm只能取款100元倍數,cdm/crs只能存取款100元倍數。

13樓:ok鷹擊長空

一般情況下,自助存取款機只能存取100元的倍數由於存取款機或取款機有時容易出錯,將100元和50元混攪不清,所以,現在各家銀行已基本關閉了存取50元的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的自助存款機可以存入10元至100元的票面鈔票,以整數倍存入。但是,建設銀行的工作人員為了方便,一般只設定存款的票面金額為100元,其他票面的不能存入。實際操作中,你可以把50元的鈔票放進自助存款機裡,機器顯示屏會提示你能不能存入。

15樓:來自高士山有抱負的知世

我在郵政銀行存過50

16樓:粟珍

早期的機子有的是可以存50元的,現在新的一般都不行了,你可以先試試或者問工作人員

17樓:風四少

不可以,最少100,50去櫃檯存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最低100

atm機存款能放50元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部分atm存款機只能存100元紙幣,只有少數atm存款機可以存50元及100元票面的紙幣,而20元、10元、5元、1元等atm存款機都不能存。

自動取款機又稱atm,是automatic teller machine的縮寫,意思是自動櫃員機,因大部分用於取款,又稱自動取款機。

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或儲蓄卡,根據密碼辦理自動取款、查詢餘額、轉賬、現金存款,存摺補登,購買**,更改密碼,繳納手機話費等業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現金類自助裝置機自身上支援各種面值的。但是,具體根據該地區人民的生活水平而定,目前大都支援100元的,50元的已經很少了。

自助存取款機,簡稱crs(cash recycling system), 已經越來越多出現在各個自助銀行,為廣大群眾提供便捷的存款,取款,轉賬,查詢等服務。

優點:取款,存款,等服務一應俱全。方便,快捷,省去櫃檯排隊之苦。

缺點:假幣識別有缺陷,成色稍差或有摺痕等特徵的現金不易存入,有時會耽誤顧客使用;存款現金鈔票型別單一,僅識別100,50元等大面額鈔票,鮮能識別小額鈔票。維護成本高。

21樓:暮雨瀟瀟

不能,只能存100元的,今天親測的,跑了好幾家,建行、農行、工行,都不行!

22樓:丫丫妙招

銀行atm機為什麼只能存取面值100的人民幣?今天可算明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的,自動存取款機接受100元和50元面額的人民幣,一次最多可以放100張。

24樓:小櫻視角

atm機可以存放面額為50元、100元的人民幣。但是在atm機只能取面額為100元的人民幣。

客戶在atm機存款,需注意以下幾種情況:

1、只能在自己開卡的開戶銀行設立的atm機存款,可以無卡和有卡存款;

2、存入的錢需存放整齊,不能破損、汙漬、褶皺,否則atm機無法識別,會自動退回,要求你更換;

3、單次存款最高限額一萬元,超過一萬元需分批次存入,當日最高存入2萬元。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50元的面值少,也不大好管理,為此都不放50元的

郵政銀行自動取款機可以存進五十元的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銀行自動取款機是不可以存進五十元的。

大部分atm機器都是隻能存取100元人民幣,只有個別能取10元、20元、50元等零錢的atm機,但現在暫時不能存,這種能存取10元、20元、50元的atm機可能以後會被推廣。

27樓:鑽誠投資擔保****

存取款機不支援50元面值貨幣的存入,目前存取款機只支援100元面值的人民幣的存取。

自動存取款機:

自動存取款機是一種客戶進行自助服務的電子化裝置;

它具有存款、取款、卡卡轉賬、查詢餘額、修改密碼等功能;

是一種新型的銀行電腦終端;

只能存取一百面值的人民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只能存100元面值的鈔票。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一般atm 機 識別都是100元整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存不了50元的, 只能存一百面值的,

工商銀行自動取款機怎麼取錢,工商銀行自動存款機怎麼操作?

取款機取款流程 向atm插入銀行卡 銀行卡上有箭頭標誌,有箭頭標識面朝上,按箭頭方面方向插入atm卡插槽 輸入銀行卡密碼 根據螢幕提示選擇所需服務 取款 轉賬 查詢 修改密碼 等 若取款,只能取款100元的整倍數,每次最多隻能支取2000元 有的行為2500元或3000元 每張卡每天累計支取2000...

我在中國銀行自動取款機裡存款,為什麼存的錢少了,是出錯了嗎

你自己存多少錢,機器會提醒你確認的。少了多少,你知道不?打銀行客戶服務 說明你的情況。如果機器多了錢,銀行會打給你的。你不反映,銀行就搞不清楚多的錢是誰的了。說實話這樣的情況不大可能出現,實際上銀行長款短款都很麻煩的,你和銀行要主動聯絡 那顯示存入多少張?自己實際存入多少張?有時候存款機會有些技術問...

工行自動取款機可以轉賬嗎,工行的ATM機能對公轉賬嗎

工行自動取款機是可以轉賬的,操作方法如下 1 將工行卡按照卡上箭頭的方向將卡插入自動取款機中。輸入密碼 選擇查詢餘額 顯示餘額後取卡即可。2 輸入轉入卡卡號 輸入轉賬金額 顯示轉入卡號 轉入戶名 轉入金額並要求確認 交易完成顯示交易金額和手續費並提示是否顯示餘額 詢問是否列印交易憑條。工行atm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