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自動取款機沒取到錢,但卡上錢少了,怎麼辦

2021-05-06 05:13:40 字數 4115 閱讀 4628

1樓:ry似錦

1.當出現吞錢的現象時atm機會出現自動吐出一張交易失敗的票據一定要儲存好。

2.然後可以打銀行的**選擇人工服務,詢問自己取錢的atm機歸哪個銀行點所管理。

3.使用者本人帶著小票,銀行卡,身份證去對應的銀行點辦理相關手續即可。

2樓:

是在銀行網點的自動取款機嗎?那你直接找那家銀行就行。如果真的錯誤,他們的賬和錢就對不上了,他們也急。

如果不是在網點裡的,那就再打95533問,不行就投訴他們,銀行最怕投訴了。不過一般沒有問題,可能只是時間問題。警察肯定不管,2000元以上才能立案呢。

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工作日 去銀行查詢

在取款機取錢時,錢沒出而卡里的錢少了怎麼辦

4樓:一諾伴守

1、這樣的情況如果旁邊銀行有人在上班,馬上去銀行裡面告訴工作人員處理。

3、遇到這樣的情況不要著急,銀行每天都是針對進出款數目進行稽核的,一檢視就知道這個情況了,會返還錢的。

男子atm機取款錢沒取出 卡上金額少顯示已取款

1、工作人員稱,遇到此類事件,銀行一般會在接到顧客的投訴**後,查詢當日的atm機記錄。事發後24小時,派專門運鈔工作人員處理。

2、經過查詢,當天確實有一筆2500元現金沒有取出。根據曹先生提供的交易憑條,確認這筆錢就是他的。

要儲存好交易憑證

1、atm機上取錢,錢沒吐出來,卡上錢沒了。遇到這種情況的人並不少。

2、在銀行工作的張女士稱,如果鈔票存在折角、劃痕等缺陷,都有可能造成atm機不吐鈔,卡上金額卻被扣除的現象。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儲存好交易憑證,撥打atm機上留的服務**,及時在銀行登記備案。

3、3個工作日內,鈔票會匯到你的賬戶上。如果你需要現金,必須帶上身份證和交易憑證去銀行。

5樓:翻滾吧雲盤

一般出現這樣的情況,應該馬上和銀行工作人員聯絡,如果自助取款機不是設定

在銀行裡,而是設在商場,機場等地方,那麼應馬上撥打取款機所屬銀行的總機號碼反映情況並取得幫助。這些都在取款機上寫有提示的。

這時應該拿取款時的小票和取款機所屬銀行聯絡(打給總部**),並反應情況,要求銀行調查並反還。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沒事的。銀行有監控錄影,atm機也有流水記錄。你需拿著憑條與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到atm機所屬銀行辦理。

你如果沒憑條了那隻能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向所屬銀行反映。銀行會根據監控錄影與atm機流水記錄對賬的(錢一定會還給您的)。 跨行(或跨地區)交易的話,時間要長一點。

7樓:反手橫刀

兩步走:

1去開戶行要你的卡的使用記錄。

2憑使用記錄去農行,農行會根據atm機的現金數目來驗證你是否真的沒取出錢來,然後給你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在哪個取款機取的就去哪個銀行找主管,讓他查明原因。一般來說是機器故障,電腦是有記錄的,你不用擔心錢沒了。他們可以幫你解決,我遇到過兩次這事了。

我昨天在在建行的櫃員機上取錢但是錢沒有出來我的銀行卡上錢也少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時你在櫃員機上取錢的時候,櫃員機有打小票給你,你務必要把小票收好,然後去建設銀行營業廳找經理說明情況,要求銀行幫你解決,如果沒有小票,直接去銀行找經理,然後把情況說明,叫他們能否調看監控。

10樓:

你好,帶身份證和卡到櫃員機所在建行營業網點找工作人員登記,待銀行核對後會將錢打到你卡上。

建行取款機沒取到錢 錢確少了 怎麼辦

11樓:

放心沒事的。銀行有監控錄影,atm機也有流水記錄。你需拿著憑條與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到atm機所屬銀行辦理。

你如果沒憑條了那隻能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向所屬銀行反映。銀行會根據監控錄影與atm機流水記錄對賬的(錢一定會還給您的)。

12樓:紫的仰慕者

建議去銀行。

如果真的是機器問題那就是銀行的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待處理的!急不來,你最好去當地的銀行問問,打**基本沒有什麼用,他們每天那麼**,要什麼時候才查你的,機會很渺小的。越快越要去銀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少的,這些都是有記錄的。打客服,提供你的卡號就可以了應該

我到建行atm自動取款機取錢,錢沒出來,但賬上的錢少了,我找了裡面的工作人員,他說外面的攝像機是壞的,

15樓:

放心吧,銀行不是無賴,幾位別危言聳聽撒,atm會定期清機的,而且有交易清單,只要你帶身份證和卡到銀行,找大堂經理即可,由於交易清單較長(每天幾千上萬筆交易),而且全部是英文和數字**,所以需要時間梳理一下的,是你的錢一分都不會少的,可以放一千一萬個心。

16樓:殘劍

現在你最關鍵的是怎麼證明你的賬戶裡的錢確實是從那家銀行的atm機上取的但機器沒有出鈔。前者很好證明,有電腦紀錄;要證明你沒有拿到錢其實電腦也有紀錄的,你當時如果列印回單了嗎?如果有就是最好的證據。

我有一次在浦發銀行的atm上存錢,錢進去了但賬戶上沒有,第二天拿回單去櫃檯就退錢了。櫃員說,儘量避免在晚上零點操作,因為這時候系統正忙著結算,容易出錯。

如果那家銀行以監控器壞了而拒不賠付,那就只有通過法律了。

你如果有回單馬上就去,時間長了不好的。你也可以問問其他銀行的人啊

17樓:

個人認為你應該投訴,因為錢沒有取到,而且你帳戶錢減少了,你在atm機上進行的操作完成,但是沒有取到錢,而且他們說攝象機是壞的,壞了為什麼不修理?你的利益如何保證?

因為本人對這方面的知識不是很瞭解,建議你在網上找律師諮詢一下

18樓:刀哥

我也遇到過這個情況。要去查帳,然後對帳,有點麻煩。你要記住取款的時間,方便對帳。只要是不出錢就查的出來,我當時是花了一個多月才給我弄好

我在銀行自動取款機取錢時錢沒出來,但是錢被扣去了怎麼辦?

19樓:中國農業銀行

建議聯絡髮卡行核實該情況如果調賬資金,機具交易流水可以核實到準確金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拿卡去查一下應該錢沒少

如果少了.週一你去銀行.可以有結果 .如果銀行沒有退回.直接打110報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臺機器再取,上次沒取出來的錢會出來,餘額不變。

22樓:楊小飛

錢到賬了嗎?多久到的?我也出現這情況了怎麼辦老鐵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銀行叫你等通知你就別急了。atm有嚴格的操作規程,據我的瞭解這種情況錢會被退回atm的廢鈔箱,銀行工作人員會為你處理的。放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同遭遇,也不知道怎麼快速返還

25樓:深藍的天空

這個還是要找銀行交涉,問問清楚,是不是機器出問題了。要是錢多,最好報警,可以掉出監搞看一下,有沒有被冒拎。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撥打95533請求銀行解決

我在2023年2月1號,用建設銀行的卡,在老家農村合作社atm自動取款機取錢時,錢沒有取出來,上面的餘額少了

27樓:東方金鳥

應該在atm機附近的信用社解決的,他們可以查他們的帳和錄影記錄的,如果真沒出錢的話,是要還給你的。

28樓:小曾大雄

吞錢的現象經常有,主要是鈔箱的問題,一般幾天內就會給你充回去的。不過前提是錢沒出來。像你這種情況,他們說你拿錢了,你跟他們要去查一下監控就明白了。順便也檢視下流水。

29樓:周大俠

可以報警,讓公安局出面查監控,和你的交易記錄,到底有沒有拿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社無信用可言,還是國有商業銀行可靠。

中國建設銀行自動取款機吞卡問題,我的建設銀行卡被取款機吞了怎麼辦

如果你是建設銀行的卡在建設銀行的機器上吞了比較好辦.如果是你本人的名字的卡你就自己帶身份證去吞的網點和大堂經理說,他門會安排人清機幫你把卡拿出來,然後要和你核對身份要素,譬如餘額阿.使用明細阿.然後核對密碼,全部正確無誤就登記一下,讓你簽字,就給你卡咯.如果卡不是你的名字你就要帶2個人的身份證 再次...

建設銀行卡能在平安銀行取款機取錢嗎

可以取款,但是會收取手續費用的。銀行取款流程 攜帶卡 折 身內 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容 取號排隊 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 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 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 折 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

建設銀行自動取款機怎麼存錢,建行存取款機怎麼存錢

聲美媛莘詩 先看看自助裝置上面寫的是atm crs,atm是自動取款機,只能取款。crs是自動存取款機,既可以取又可以寸,把卡放進去輸入密碼就可以看到存款的選項了,一般都是可以存50 100大額的鈔票,建行存取款機怎麼存錢 王珂 橫著放下去。存錢步驟 每個存取款機的操作步驟不同,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