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定期存款自動取款機不能取嗎

2021-06-07 16:06:23 字數 1642 閱讀 2935

1樓:韓露露

不能定期存款是無法從自動取款機裡取出來的,必須先把定期存款轉為活期存款,然後才能在自動取款機上取出來。

所以大家要想從自動取款機上支取定期存款的話,可以先在網上銀行或者手機銀行上把定期存款給轉為活期存款,然後再去自動取款機上取錢。或者直接到銀行的營業網點櫃檯找工作人員把定期存款轉為活期存款後,再到網點設立的自動取款機上取錢。

提取定期存款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如存款到期,則任何人拿著存款單,提供正確的存款時設定的密碼,都可以支取;

2、如存款不到期,則需要存款單、密碼、存款人及代取款人的身份證件。

而大家在支取定期存款的時候就需要注意,如果是到期支取的話,那就是按原來規定的利率來計息的;而如果是提前進行支取的話,則是按照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來計息的。

定期存款說明:

1、算頭不算尾,計算利息時,存款天數一律算頭不算尾,即從存入日起算至取款前一天止;

2、不論閏年、平年,不分月大、月小,全年按360天,每月均按30天計算;

3、對年、對月、對日計算,各種定期存款的到期日均以對年、對月、對日為準。即自存入日至次年同月同日為一對年,存入日至下月同一日為對月;

4、定期儲蓄到期日,比如遇例假不辦公,可以提前一日支取,視同到期計算利息,手續同提前支取辦理。

建議大家不要把錢全部都存作定期,這樣取錢會很不方便;而且提前支取的話,利息也會變少。最好是存一部分錢作定期,再存一部分錢作活期,好方便隨時支取。

2樓:招商銀行

定期未到期無法直接通過取款機取款,若是在招商銀行存的整存整取,可通過網銀專業版或持銀行卡、開戶證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提前支取,銀行將按活期付息。

3樓:怪物青瞳

不可以,atm機只顯示活期儲蓄,定期和活期是一張卡的不同賬戶下的。可以先通過網銀、手機銀行將定期轉為活期,然後再在自動取款機上提取。定期存款在沒有到期之前,不會在atm機上顯示,因此也不能取出來。

除非是到期以後,定期存款轉為活期,這樣才可以從atm機中取錢。另外沒到期之前,想要辦理提前支取,是需要去櫃檯辦理相關手續的,不然的話是不能提前支取的。

4樓:

是不能取的。

因為在自動取款機上,銀行卡上的定期存款是查詢不到的,所以也無法提取。如果想要在自動取款機上提取定期存款,

方案一:你本人帶身份證到櫃檯辦理定期轉成活期業務,轉成活期之後才能在atm機上自由提取;

方案二:如果有手機銀行,可以在手機銀行上操作,使定期存款轉成活期存款,也就可以在atm機上自由提取;

方案三:如果銀行網點有自助終端機,也可以不用到櫃檯在自助終端機上面直接操作,選擇定期轉活期一項,之後也可以在atm機上自由提取。

我的銀行卡定期存款在自動取款機上怎麼取不出來啊!

5樓:豐收的農場

銀行卡里的定期存款計入另外一個子帳戶,而取款機上查到的只是活期賬戶餘額,所以櫃員機上根本取不了定期存款.你可以先把卡上的定期存款在櫃檯上轉為活期存款.然後就可以在櫃員機上隨便支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取款機只顯示你卡里的活期存款,向定期存款之類的是不會顯示的,也取不出來。

7樓:

先把卡上的定期存款在櫃檯上轉為活期存款

自動阮機什麼銀行卡都可以存款嗎,自動取款機什麼銀行卡都可以存款嗎

座九夏失溫 如果銀行卡是銀聯卡的話,那麼所以的自助取款機上都可以取款。但是,根據不同的銀行卡,它的手續費是不同的。沒有異地跨行可以存款的自助存取款機。異地可以取款免費的是 華夏銀行本行取款免費,跨行每日第1免費 興業銀行本行取款免費,跨行每月前3筆免費 廣發銀行本行免費,跨行每月前3筆免費。持卡人在...

銀行定期存款單能在取款機上取錢嗎?

您好,銀行定期存款單不能在取款機上取錢。定期存款沒到期可以在自動取款機上取款嗎 定期存款是無法直接取款的,所以大家要想從自動取款機上支取定期存款的話,可以先在網上銀行或者手機銀行上把定期存款給轉為活期存款,然後再去自動取款機上取錢。或者直接到銀行的營業網點櫃檯找工作人員把定期存款轉為活期存款後,再到...

銀行卡被取款機吞了怎麼辦,銀行卡在取款機取款吞了怎麼辦

建議及時撥打銀行的服務 以便確認 一般情況下一週之內可以取回銀行卡 如需急用建議進行掛失處理。拓展知識 銀行卡掛失補辦流程 一般銀行卡掛失後7天才能補回新卡 持卡人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支付密碼,到原發卡行所在地市的任意網點辦理書面掛失。借記卡掛失後,持卡人憑掛失申請書回執和有效證件至原掛失網點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