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本土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比較好的

2021-03-04 01:12:54 字數 5963 閱讀 8895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本土頂級品牌的肯定都是好的,但**也擺在那個,要看你需要什麼,還要根據你自身的年齡,**屬性。且平價品牌像魔法森林這樣的品牌也會有個別好的單品的,如它家的能量水就有在get it beauty欄目保溼水排行裡排了第一名。

2樓:天蠍座徐紅

伊思蝸牛,赫拉,iope,雪花秀,whoo後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秀、whoo後、iope、赫拉、呼吸、韓律、歐蕙、呼吸

美國本土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4樓:韓苗苗

1、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的香水一直頗受時尚界推崇。比如它的 beautiful香水。品牌的粉底液以及紅石榴套裝也有很高的口碑。

2、伊麗莎白雅頓

伊麗莎白雅頓的產品線包括護膚品、保養品、彩妝、香水等,在護膚品界享有很高的聲譽。有人稱伊麗莎白雅頓為眾香之巢,併為其打出標語「美是自然和科學的結晶」。

3、倩碧

倩碧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現隸屬於美國雅詩蘭黛集團,其推廣的基礎護膚三步驟世界聞名。倩碧的明星產品是倩碧黃油,廣受消費者追捧。

4、露華濃

露華濃的首支不透明指甲油色澤豔麗,將色彩與時尚完美融合,打破了當時甲油均為透明色的品質束縛,開創了露華濃的歷史。

5、魅可

魅可是美國著名的彩妝品牌,經營口紅,眉筆,眼線液等彩妝產品,魅可的子彈頭系列口紅色彩多樣,享有讚譽。

5樓:嘻嘻哈哈哈

1、雅詩蘭黛,契爾氏這些。

2、lamer雖然不是美國本土貨,但比歐洲和國內賣得便宜得多。

3、再說化妝品牌,benefit,annasui,nars,bobbibrown,mac,maxfactor都是美國本土的名牌化妝品。

4、benefit的明星產品很多,留聲機粉,液體腮紅,香膏,都很好用了。annasui:包裝漂亮,風格精緻,香水也不錯。nars:底妝不錯,眼影顏色很多,指甲油漂亮。

5、雅詩蘭黛。倩碧。都是。但是這些早就國際化了,中國也能買到。就是價錢美國便宜很多。國內買不到的基本都是沒什麼名氣的效果也不怎麼好。

6、zibigaade大概中文是這麼叫,那是美國護膚經典日本皇室都在用,瓶子有點像玉蘭油黑色瓶子裝上面寫著zb|||不知道你想買哪樣的化妝品呀,如果是國內買不到的就太多了,ddf,perspective,bosica等等,但是如果論**合算的話,帶倩碧和雅詩蘭黛的東西最合算,差價最大。

7、蘭蔻還是國內買好了,美國連水份緣都沒得賣。契爾氏,thebodyshop也可以考慮彩妝最推兩個品牌,mac和bobbibrown,benefit說實話我覺得比較雞肋,沒有很出彩的產品法國品牌dior之類的雖然比國內還是要便宜一點,但是便宜不了多少,也沒必要在美國買了,而且貨和國內的不太一樣。

6樓:逍遙子

先說保養品吧,倩碧是首選,

美國賣的很便宜,其次雅詩蘭黛,契爾氏這些

。插句嘴:lamer雖然不是美國本土貨,但比歐洲和國內賣得便宜得多。

再說化妝品牌,benefit,annasui,nars,bobbibrown,mac,maxfactor都是美國本土的名牌化妝品。benefit的明星產品很多,留聲機粉,液體腮紅,香膏,都很好用了。annasui:

包裝漂亮,風格精緻,香水也不錯。nars:底妝不錯,眼影顏色很多,指甲油漂亮。

|||呵呵。雅詩蘭黛。倩碧。

都是。但是這些早就國際化了,中國也能買到。就是價錢美國便宜很多。

國內買不到的基本都是沒什麼名氣的效果也不怎麼好。|||zibigaade大概中文是這麼叫,那是美國護膚經典日本皇室都在用,瓶子有點像玉蘭油黑色瓶子裝上面寫著zb|||不知道你想買哪樣的化妝品呀,如果是國內買不到的就太多了,ddf,perspective,bosica等等,但是如果論**合算的話,帶倩碧和雅詩蘭黛的東西最合算,差價最大,蘭蔻還是國內買好了,美國連水份緣都沒得賣。契爾氏,thebodyshop也可以考慮彩妝最推兩個品牌,mac和bobbibrown,benefit說實話我覺得比較雞肋,沒有很出彩的產品法國品牌dior之類的雖然比國內還是要便宜一點,但是便宜不了多少,也沒必要在美國買了,而且貨和國內的不太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lamer雖然不是美國本土貨,但比歐洲和國內賣得便宜。benefit,annasui,nars,bobbibrown,mac,maxfactor都是美國本土的名牌化妝品。

8樓:浮世昏

推薦科顏氏 潤脣膏,屬於能急救的一款吧,睡前塗厚厚的一層在嘴巴上,第二天洗乾淨嘴脣軟軟的,脣紋也好多了,當時海淘走轉運123買的,長期使用還能有效的淡化脣色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neova品牌,21世紀最無刺激的抗老除皺產品之一,是很多知名品牌的成分啟蒙,開創性的開發藍銅胜肽和dna修復等創造性公式。

10樓:槿子裳

bobbi brown. 

bobbi brown也算是美國的中高檔品牌了,而且我很愛bb家的彩妝睫毛膏,眼線筆很贊。

benefit. 反恐精英porefessional,蒲公英粉,豬油膏,胭脂水,粉底都相當不錯。m.

a.c. 口紅,眼影,粉底液都很優秀。

urban decay. naked. 眼影顏色超全,每個系列都非常漂亮。

tom ford. 雖然很貴,但是很好用。特別是口紅完全媲美迪奧阿瑪尼。

make up forever. 粉底液和散粉經常斷貨

美寶蓮.

美寶蓮真的應該是過敏認可度最高的一個美國彩妝品牌,幾乎各大商場都會有專櫃,而且口碑評價都還不錯,個人最喜歡fitm粉底液和黃胖子睫毛膏,平價中的戰鬥機。

tarte. 亞馬遜黏土粉底液,遮瑕口碑都很好。la.

girl 眼影腮紅都好的不要不要的,而且很便宜完全可以all in。 physician formula 健康粉底,脣釉,黃油修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護膚品很多,現在自己有經濟能力了,也喜歡自己海淘很多國外的護膚品使用,其中美國護膚品在去哦的清單中可是一直在前從未落後呢。

1. 科顏氏2. 品木宣言3.

 自然哲理哲理philosophy是美國本土的一個護膚品牌這個牌子從洗頭的、抹臉的,到搽身體的、香氛產品,一應俱全,實在太萬能。很多妹子表示,他家不僅萬能,還高能,像是hope面霜啦,三合一潔面乳,一瓶解決三瓶的事,省錢又超值,重點是包裝也很高大上,讓我們不由自主愛上有沒有~它也是我海淘囤貨的首選哦。

美國本土品牌當然不止以上那些,我比較常用的就是這幾個牌子,個人的使用感都還不錯,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啦~

12樓:high芋頭小姐

1、雅詩

蘭黛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是美國雅詩·蘭黛公司旗下的化妝品品牌。

2023年,雅詩蘭黛夫人創立了雅詩蘭黛品牌,並於2023年成立了以她名字命名的公司,同時推出了她的第一款產品:由她當化學家的叔叔研發的一瓶護膚霜。雅詩·門澤爾2023年出生在紐約皇后區一個匈牙利猶太移民家庭,父親家裡的第九個孩子。

雅詩的叔叔是一位藥劑師,平日喜歡在實驗室裡調製各種化學制劑。

2、彼得羅夫

彼得羅夫品牌由美國人peter thomas roth先生於2023年創立。peter畢業於世界知名學府沃頓商學院,他利用家族傳統的經驗與技術(例如使用溫泉熱泥與礦物來舒緩肌膚不適),加入現代的科技成分來研發高效及有針對性的產品。

3、nars

nars是出身時尚界的法國彩妝大師franxois nars於2023年所創立的美國專業彩妝品牌,用最經典的黑色,加上個性的logo來表現品牌極簡精神。時尚舞臺背景出身,在色彩、創意、顯色度上,直至產品櫃位的包裝都相當時尚。

4、coppertone

coppertone,譯名「科普特」,是美國一家歷史相當悠久的防晒產品公司,現隸屬於默克集團,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旗下產品包括水寶寶系列防晒霜。

5、悅木之源

origins悅木之源2023年誕生於美國紐約,它由雅詩蘭黛集團創始人雅詩蘭黛夫人之孫—威廉·蘭黛先生創立的。悅木之源隸屬於全球高檔化妝品集團雅詩蘭黛集團,是面向男性和女性提供產品線的高效能、純天然的高檔護膚及化妝品牌。

13樓:真像真想

科顏氏就是美國的品牌,推薦科顏氏高保溼面霜,秋冬必備面霜,使用感不油膩,保溼力強,當時海淘走轉運123買的,洗完臉後拍完水然後厚厚地塗上一層高保溼面霜,第二天醒來**就會變得水水嫩嫩!

14樓:小腦斧阿汪汪

要說美國本土的化妝品牌,真是太多了,單說雅詩蘭黛旗下的就能數出一大串,什麼m.a.c、海藍之謎、tomford、倩碧、悅木之源、芭比波朗等等,隨便列出一個來,都是數一數二的大牌。

在讀大學的時候,個人非常迷倩碧這個品牌,她家的經典小黃油空瓶了無數,便宜大碗,保溼效果也不錯。直到逐漸成了「中年少女」,才逐漸開始轉戰其它護膚品。

不過倩碧家的有一款經典單品,一直在我的化妝包裡佔有一席之地——小雛菊腮紅。小小的一塊,很精緻(雖然閨蜜一直吐槽造型像菊p花p= =|||),隨手裝在包包裡帶著也很方便。粉質細膩,顯色度不錯,但很好控制,不至於下手就變猴屁股。

這個色號最初看著有點怪,但意外適合我,淡妝濃妝都好駕馭。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藍之謎。面霜之王,在美國護膚品排行榜前十,有著無可代替的地位,**自行體會。

科顏氏。它的護脣膏、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等都是明星級商品,我喜歡它的金盞花爽膚水。

契爾氏。最著名就是它的小黃瓜水了,必買清單之一。

雅詩蘭黛。以抗衰老聞名。

倩碧。雅詩蘭黛旗下的基礎護膚品牌,比較瘦年輕人推崇吧。

olay的玉蘭油。

origins悅木之源

wilmaschumann威瑪舒曼。美國藥妝護膚品,主要服務於高階的美容整形醫院,**診所等美容院,適合整形術後修復的護膚品。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 雅頓。

韓國有哪些化妝品品牌? 30

16樓:

韓國護膚品牌子很多,先給大家科普下韓國護膚品等級

頂尖:正官莊的 彤人祕 lg的whoo後,太平洋的雪花秀;

高階:lg的ohui歐蕙,su:m37呼吸,太平洋的hera赫拉;

中高:太平洋的iope,it`s skin伊思 ;

中級:lg的秀麗韓,太平洋的蘭芝,夢妝、primera;

大眾:愛麗,悅詩風吟,skin food、the face shop、謎尚missha;

1.正官莊彤人祕 donginbi

這個品牌在國內雖然初出茅廬,但在韓國彤人祕已經和雪花秀齊名了。

彤人祕是正官莊旗下的化妝品品牌,新增了6年根紅參成分,工藝萃取原料-正官莊高麗蔘精油新增到產品中,所以彤人祕特別受30歲女性的喜愛。

2.後 whoo lg生活健康旗下的,有很多種套盒, 其中天氣丹套盒屬於比較高階的,送禮是不錯的,密貼精華和還幼膏比較出名,在韓國本土基本上都是媽媽級別才會使用,在中國有點過早使用。

3.雪花秀 雪花秀的滋陰水乳和潤燥精華比較出名 但最近幾年口碑不如以前好,上臉很舒服,沒負擔,但是也無功無過

4.呼吸最近也比較受歡迎比較適合孕婦和敏感肌膚使用

5.韓國很多年輕人會選擇用悅詩風吟,比較天然但是適合沒有什麼問題的年輕肌膚,比較適合預算有限的學生黨。

6.蘭芝 蘭芝可以說是韓國護膚品牌子最早一批進入中國的了,大概在2023年 2023年的時候那時候商場基本都有還很受歡迎,尤其是水庫精華還有水乳套裝 還有他家明星產品隔離和睡眠**,可能是最早有睡眠**概念的產品,補水還是不錯的

這些都是韓國比較大眾的護膚品牌子

韓國有哪些化妝品品牌,韓國有哪些化妝品好?

適合你的最好,首先說一下韓國化妝品還是比較適合中國女性 的,但是化妝品也並不是所有人通用,也要根據 用不同的系列的,甚至跟年齡都相關,我物件和我媽都用的新生活的化妝品,但是不是一個系列的,所以說合適才是最重要的。太多了啊,您發的雪花秀也是非常有名的。還有後 呼吸等等 愛麗 蘭芝 dodo skin ...

什麼品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哪個牌子化妝品比較好?

及時去角質,清潔做好,這兩樣很重要 然後就是補水,很多人長痘是因為 清潔沒有做好,或者過分清潔。還有就是補水。要想 好,補水很重要 現在想祛痘疤可以用專用的護膚品,要不就是用含有果酸的,可以煥膚,用含有vc成分的也很好。祛疤,美白就很重要 碧歐泉的補水很好,露得清的細緻 還是不錯的,收毛孔很好 你可...

關於化妝品的品牌問題,化妝品品牌問題!

如果你和我一樣,在20到30之間,那我推薦你用色彩地帶。彩妝我感覺還是色彩地帶比較好一些,產品質量在那,專門為亞洲人設計的。因為你問的太籠統,我也只能籠統的回答。論彩妝,色彩地帶的產品絕對不會讓失望,而色彩地帶的護膚效果還不錯。我還是傾向於都用1個牌子的化妝品,這樣卸裝也容易啊。如果論價效比的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