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免稅店化妝品有假貨嗎,我想知道韓國免稅店和代購的都是正品嗎?

2021-03-04 01:12:54 字數 543 閱讀 3678

1樓:l李三三

免稅店產品成分 一般都是韓國當地**連鎖店產品的50-80%不能說是假的 只能說是專門對遊客賣的a貨

所以建議購買的時候擦亮雙眼

免稅店的產品也不一定是「十足金」的

我想知道韓國免稅店和**的都是**嗎? 5

2樓:韓國plu馥洛

一半復一半吧。免稅店就一制

定是**嗎?親,不一定bai是的哦,前段du時間韓國新聞zhi可是**了好多免稅店賣假的dao化妝品給消費者哦。**的產品一定是**嗎?

親,不一定是哦。其實好多**都知道,自己賣的產品**和假貨混著賣的,有的更甚者直接賣假貨。假貨的**其實都是中國,特別是中國廣東,產品生產之後出口到韓國,經韓國再加工再轉賣到中國或者中國人。

就像樓上的那位朋友說的,買化妝品不僅要找可靠的朋友,而且自己對辨認真假化妝品也要有一定的經驗,防止上當受騙。

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免稅店 和 韓國國內專櫃 成分有些區別..專櫃與公司的化妝品更純

北京首都機場日上免稅店的化妝品有假貨嗎

國內所有的供貨渠道參假的可能,從出口到通關到物流哪個環節都有機會參假,哪個專櫃會願意賣假貨砸自己招牌,但是各個關口防不勝防。應該不會吧,免稅主要是從 差上賺取利潤吧,沒必要用假貨來賣,而且作為免稅店這樣的情況應該也是不允許出現的吧。有傳言說首都機場免稅店裡的東西有假貨,是真的嗎?我沒法相信呢 30 ...

樂天免稅店的化妝品有,樂天免稅店的化妝品有SK II品牌嗎?

如果你說的是韓國的樂天免稅店的話,是有sk ii的,既然是免稅店嘛,肯定是內要比國內專櫃便宜容很多的。我建議你可以先上一下他們的官網http china.lottedfs.com handler index看看,我今年去韓國旅遊就用了他們的官網先買了一些東西,國內買好然後回程的機場取貨的,很方便。當...

一號店化妝品有假貨嗎,一號店的化妝品都是真的嗎?

1全部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 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 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