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國貨化妝品有哪些,國貨化妝品排行榜?急求一份。

2021-12-16 13:06:40 字數 1476 閱讀 5302

1樓:巧迪尚惠

有很多哦,我知道的都是一些物美價很廉的,做下參考吧:

昭貴、大寶、鬱美淨、皇后牌片仔癀、膚美靈、迷奇、燈宮、國品牌海藻**、安安、芳草集、相宜本草……,

還有好多呢,你可以上**網社群啊,裡面專門有個國貨區論壇,很不錯。

2樓:潘德爾頓

佰草集 鄭明明 羽西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絲顏清的護理**可以

美白補水的

平時保持飲食結構合理,葷素搭配,才能營養均衡保證充足的睡眠。

國貨化妝品排行榜?急求一份。

4樓:匿名使用者

國貨化妝品也有很多好用,用絲顏清的護理**可以一般使用1周左右時間乾燥粗糙的膚質就變得水潤光滑許多讓肌膚逐漸變白皙的同時,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不會帶來油膩膩的負擔感多吃些胡蘿蔔、菠菜、番茄等含有維生素a、c較多的食品,因它們有保護**作用

5樓:俞言在星蘊

早幾年我也用過夢幻時光,還不錯,但是不清爽,這幾年國貨化妝品層出不窮,這東西得看自己,有的人覺得這個好,有的人用這個還不適合。所以說什麼叫國貨化妝品排行榜,只不過是銷量人氣比高的就排在前面吧。化妝品得總換,看您自己了。

多試幾種,終能找到最適合自己那一款。

6樓:

在我讀高一的時候臉上就開始長痘了,到現在一直沒有好,因為這個原因我非常的內向,和別人說話 很小聲,一直也沒交到男朋友,後來看到靚臉蕊琪一文中的知識,現在已經開始好轉,與大家一起講述下。

一是皮 脂分泌過剩導致毛孔阻塞有關係,另一個原因則是內分泌失調。常用溫水洗臉,每日兩次,以減少**的油膩。** 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不要用手擠壓痘,要少吃脂肪和糖類食品,少吃油炸 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祕和消化不良,多吃水果和蔬菜,如:

蘋果,梨,西紅 柿,西瓜,黃瓜,絲瓜,冬瓜,苦瓜等不好的,傷**。

7樓:雲如絮

大寶不是國貨了,早在08年的時候就被美國強生收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五大高檔化妝品: 雅姿artistry、 蘭蔻lancome、 雅詩蘭黛estee、lauder、 倩碧cliniqhe、 香奈兒chanel(這是近30年的排名)

9樓:

我覺得梵潔詩用了挺好的

以前老牌子的國貨化妝品都有什麼?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鷗洗髮膏 鳳凰甘油 百雀羚雪花膏 芭蕾珍珠膏 迷奇絲素美容蜜 昭貴蘆薈膠 片仔癀珍珠膏 巨型一號絲瓜水 雅霜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雀羚,七日香,鬱美淨

12樓:為you而笑

美加淨銀耳珍珠滋養蜜

真的外國品牌化妝品就真的比國貨化妝品好特別多麼

也不一定,適合自己的 就好 普遍來講,是這樣的。國產護膚品還好,國產彩妝品牌有口碑的寥寥無幾。外國化妝品真的比國貨好用嗎 我堅決支援用國貨。我一直用國產化妝品,一個不很知名的牌子,真的很好用。同事和朋友都說我 現在好很多,白了很多。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對的,不用選最貴的。為了避免做廣告嫌疑,我用的...

國貨十大化妝品品牌有植物醫生嗎

沒有相關排名的不要被騙 建議根據自己膚質選擇護膚品,必要的話可以到店裡試用 有。植物醫生 自然堂 相宜本草都算是國貨十大化妝品品牌。三家品牌也都是做植物護膚。區別是植物醫生是中國第一家採用高山植物護膚的。國貨十大化妝品品牌中應該是有植物醫生的吧,沒有具體去了解。植物醫生品牌成立的還是挺早的,1994...

韓國有哪些化妝品品牌,韓國有哪些化妝品好?

適合你的最好,首先說一下韓國化妝品還是比較適合中國女性 的,但是化妝品也並不是所有人通用,也要根據 用不同的系列的,甚至跟年齡都相關,我物件和我媽都用的新生活的化妝品,但是不是一個系列的,所以說合適才是最重要的。太多了啊,您發的雪花秀也是非常有名的。還有後 呼吸等等 愛麗 蘭芝 dodo sk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