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奶粉好,什麼牌子奶粉最好最安全

2022-07-08 02:55:19 字數 4447 閱讀 3262

1樓:裔彩榮秦香

其實每母乳中很多成分是不可替代的,還有些成分是未知的,所以建議你還是母乳餵養比較好

我推薦你伊利的不錯,在國內做奶粉時間比較久了,經驗比較豐厚。做奶粉畢竟和液奶是不一樣的,還是需要很多的經驗的,不像液奶,可能買一套裝置就能做了,還有就是國內大品牌,質量比較可靠,和其他奶粉比,價效比還是比較高

進口大品牌奶粉是比較好,但是**太高了,不是一般家庭可以接受的,如果你不差錢,我建議你選這個,還有就是進口大包粉回國分包的,這個奶粉我覺得質量不是很可靠,前段時間好像就是這個奶粉很多都出了問題

國產小品牌我建議你就不要考慮了,質量很難保證

2樓:化富貴喬酉

貝因美的還可以。奶粉好壞看奶粉的含熱量搞不高。一般奶粉平均熱量在1800焦—2600焦左右。還有蛋白質含量。只要的是你寶寶吃了吸收好就行

什麼牌子奶粉最好最安全

3樓:國際媽咪咪咪咪

奶粉好與不好可以從下面幾點來看:

一看奶源和原料。

地球南北緯40-50度屬於「**奶源帶」,牧場環境、奶牛(羊)品種、奶牛(羊)養殖與管理、生乳安全控制等方面更優質、更嚴格。歐洲,澳洲,紐西蘭,美國,加拿大,包括中國黑龍江的一些地區在這個範圍內。

原料看採用的是不是自控牧場,是不是生鮮乳。

二看配方。

配方包括基礎配方和強化配方,基礎配方包括能量,維生素,礦物質。

強化配方括常規強化配方,如:dha、ara、膽鹼、肌醇、牛磺酸、左旋肉鹼、核苷酸和膳食纖維。以及特色強化配方,如:乳鐵蛋白、opo、cpp、葉黃素、β-胡蘿蔔素、益生菌等。

另外還要看有沒有新增一些不是那麼「好」物質,比如香精、蔗糖等物質。

三看工藝。

工藝普通消費者看不到。分幹法工藝,溼法工藝,乾溼混合工藝。也可以看是自有工廠,還是代工廠,有沒有通過國家食藥監局的配方註冊,配方註冊要稽核工廠。

另外看有沒有被通報過生產現場稽核不規範。

四看品牌。

品牌歷史悠不悠久,歷史上有沒有經常出安全事故,有沒有經常被抽檢不合格,有沒有老是虛假、誇大宣傳等。

五看寶寶的適合程度。

寶寶如果是乳糖不耐受,乳蛋白過敏,或者是早產兒,低體重等,那就要選擇特殊醫學用途配方的奶粉。

給寶寶選擇羊奶粉還是牛奶粉,都是可以的,關鍵看哪款奶粉的奶源、原料、配方更優質,價效比更高。寶媽們可以參考以上五點,同時結合自己的**承受能力,寶寶自身的生長髮育需求,來綜合選擇。

4樓:

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北歐(以荷蘭為代表,包括瑞士,德國等阿爾卑斯山脈區域、法國諾曼底)和澳洲(以紐西蘭為代表,包括澳大利亞),以及英國的愛爾蘭。

我們所熟知的優質奶粉幾乎都來自這幾個區域,所以一般建議選擇國外進口奶源的奶粉,尤其是歐洲那邊的,因為歐洲對於奶粉的要求比較嚴格

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相對而言屬於清淡型,近似母乳,能讓寶寶更好的吸收與接受,不易上火。

另外,選擇奶粉先確保安全的同時,就要看寶寶是否喜歡,因為寶寶喜歡,適合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5樓:國際媽咪易購

其實很多進口奶粉和國產奶粉口碑都不錯的,只要適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沒有哪一款奶粉一定是最好的,如果你要給孩子新增奶粉的話,可以給他試試海外本土的奶粉。

6樓:夏有喬木勿休思

伊利奶粉還是很不錯的,是國產的,配方很全面,我家寶寶就很愛喝,所以大家在選擇奶粉時除了考慮奶源的安全性,還要看寶寶是否喜歡喝,以及吸收性如何,**方面是次要的,不是越貴越好,只要配方適合寶寶的身體需要,就是好奶粉。有不清楚的,歡迎隨時提問

7樓:茹果一起老

奶粉的選擇是很重要的,也要多方面考慮。寶寶的體質,奶粉的元素含量,當然還有**的因素。

8樓:宜品乳業

選擇品牌實力較強,知名度較高的大企業,相對令人放心。奶粉的***壞直接影響著寶寶的身體健康狀況。因此在選購奶粉時一定要嚴格。

被大眾熟知的知名奶企品牌,與其他小品牌相比,會有更高的生產品質以及嚴格的生產標準。當然每一位寶寶的體質不同,在選擇奶粉的時候要注意配方是否合適寶寶。寶寶吃著不上火、不便祕、吸收消化正常、身高體重發育正常的嬰兒奶粉對於寶寶而言就是安全的奶粉品牌。

9樓:蒙牛乳業

奶粉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

10樓:小美好霹靂

最好選擇接近母乳的,市場上大的品牌都可以,主要是不要讓孩子上火。

11樓:行業前沿快報

我家寶寶喝的就是飛鶴系列產品的星飛帆,吸收還可以,不上火,大便也正常,體重和身高等各項指標也正常。

12樓:珍惜人生

我認為完達山奶粉這個品牌好,喝著口感好,還不貴。

13樓:國際媽咪

根據自己寶寶的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一款奶粉,有助於寶寶的健康成長,在餵養奶粉的時候,寶寶發生不適,那麼可能是奶粉不適合寶寶,要考慮更換。

14樓:中海錦榕灣

我家小主從出生就一直吃伊利金領冠奶粉,我選擇這款奶粉是經過反覆對比的。18年母乳研究的伊利金領冠奶粉,可不是一般品牌能做到的,所以,這款奶粉的配方也獨具優勢,配方中的α+β創新蛋白組合,專利核苷酸,不但能滿足寶寶的營養需求,還能提升寶寶抵抗力。

15樓:往事隨風

主要看寶寶的體質,只要適合就好

16樓:筆者說

考拉米奇純羊乳粉採用100%純羊乳配方,保證100%脫鹽羊乳清、100%純羊乳蛋白、100%全脂羊乳粉。另外,科學新增低聚果糖、dha、ara、活性益生菌組合、膽鹼、葉黃素等。

17樓:何默然

主要看寶寶的個人體質,不同寶寶對市面上的奶粉會有不同的反應。

可以先讓寶寶嘗試合生元奶粉,不上火,好吸收更加親和人體,目前我們就在吃。

總之選擇奶粉牌子要看合適的,不能盲目跟風。目前它們更換包裝了,營養也更新了加了lpn。

18樓:微笑的風

符合國家標準的奶粉品牌最安全

19樓:小獅子天然酒

強烈推薦你去搜「布萊米爾blemil」這個牌子(申明一下:我不**,這個牌子要進中國市場了我也不是它的託或者進口商之類的)

只是因為我在西班牙留學幫我姐買這個牌子的,真的甩國內知名各大國家奶粉n條街!

我以後要是生孩子了也會讓我寶寶吃這奶粉的

20樓:狗之咆哮

你要問什麼奶粉最好最安全,我感覺只要是比較大的牌子都挺好挺安全的呀。比如我家小寶喝的是伊利金領冠塞納牧,屬於伊利這個大牌子。而且這個奶粉的奶源很好,奶源來自丹麥原生有機牧場,那邊牧草的***,奶粉的營養也高。

奶粉還有金領冠專研的α+β創新蛋白組合,蛋白質結構和母乳更接近,這樣寶寶吸收也容易。裡面也有益生菌和益生元,可以促進寶寶消化,調理寶寶腸道,讓小肚肚舒適。反正我家小寶喝這個奶粉,真的很少鬧肚肚。

安全方面也是可以放心的,奶粉罐底下有***,你掃一掃就能看見奶粉的檢測資訊。如果你要問什麼奶粉既好又安全的話,我覺得塞納牧可以算一個吧。

21樓:龍琪寶寶

大牌吧~選擇大牌奶粉,那種奶源也是進口的,或者說雖然不是進口,但有保障的那種。像我家喝的是紐奶樂奶粉,你可以自己查一下,其實大牌奶粉還蠻多的,現在告訴你找的辦法,我也就不安利你太多品牌了~

哪個牌子的奶粉好?有推薦的嗎?

22樓:黃瓜似滑水多

看到這個問題,我忍不住想跟各位寶媽們分享一下,分享經驗已經成了我當了媽媽之後的愛好了哈哈哈。因為我母乳不多,所以只能給寶寶喝奶粉,一開始試了好幾個進口品牌的奶粉,效果都不是很好,有些喝了會脹氣、腹瀉,折騰了好久。

後來在朋友建議下給寶寶喝了牛欄牌a2奶粉,發現這款奶粉真的很適合亞洲寶寶,難怪它被稱為適合亞洲寶寶吸收的高定a2奶粉吶。這款奶粉的奶源是來自a2奶牛,奶粉裡含有親和人體的a2型β-酪蛋白,讓寶寶吸收更輕鬆。另外天然乳脂和科學配比的益生元組合也輕鬆解決了寶寶消化吸收能力差、缺鈣的問題,讓我很滿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寶寶多大?之前是什麼餵養方式?有沒有吃過奶粉?這些都要考慮到~母乳是最好的營養,國家現在都提倡6個月以下母乳餵養,況且沒有哪一款奶粉適合所有寶寶~

24樓:瑞連枝定女

貝因美的還可以。奶粉好壞看奶粉的含熱量搞不高。一般奶粉平均熱量在1800焦—2600焦左右。還有蛋白質含量。只要的是你寶寶吃了吸收好就行

25樓:懷陽煢

我家寶寶一直喝的惠氏有機,挺不錯。

26樓:水墨默

這個需要根據寶寶的體質來,我家寶寶喝的是惠氏鉑臻。

最好的有機奶粉是什麼牌子,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最好是有機的?

我家吃的也是有機奶粉,是雅培菁智的。丹麥進口的,還有雅培智護配方,算是蠻好的了。有機奶粉是單純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口感自然味道極佳,讓寶寶攝取最天然的營養而不會造成腸胃道的負擔,絕無任何人工新增香料 色素及化學成份的營養素,100 純天然 營養的食物就像您給寶寶滿滿的愛與呵護。推薦您美國美捷誠有機...

奶粉那個最好,什麼牌子奶粉最好最安全

行話說,會選奶粉的選配方,不會選奶粉的選品牌。寶媽們之所以首選品牌,是因為看不懂奶粉配料表和營養成分表,才會被廣告牽了鼻子,交了很多 智商稅 買奶粉一定要了解你寶寶的體質與需求 親,我是三歲孩子的寶媽,其實選擇奶粉,主要看奶源,奶源好不好,會直接影響到奶粉的品質的。如果是原裝進口的,還要看衛檢證書,...

奶粉都有什麼牌子,國產奶粉有哪些牌子?

一 大品牌 市面上奶粉的品牌真是多種多樣,寶媽們看完之後都感到眼花繚亂,不知道應該如何去挑選,其實我們在選擇寶寶奶粉品牌的時候,最好是選擇一些大品牌。那些大品牌都是經過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歷史,認真研發寶寶配方,品質上自然也是能夠保障的。不要相信那些突然出現的 黑馬 因為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畢竟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