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款奶粉好,到底哪個牌子的奶粉好?

2022-04-21 17:45:19 字數 3843 閱讀 4210

1樓:

奶粉比較好的有:飛鶴、伊利、貝因美、雅士利、合生元。

1、飛鶴

飛鶴始建於2023年,開創多種提升奶粉對中國寶寶體質適應性的技術、配方與工藝。為了更好地服務消費者,飛鶴乳業在全國開設免費專家服務**。

飛鶴奶粉的系列此較多,飛鶴對每個人的合適度不相同,所以媽媽們的評分也都不一樣。有的消費者覺得星飛帆系列的好,有的覺得超級飛帆系列的好。其實,最好的選擇就是根據寶寶自身需求選擇。

2、伊利

伊利幼兒配方奶粉源自中國母乳資料庫研究,提倡科學母乳餵養,依託歐洲研發中心和眾多生命研究機構,融合創新科技的適度酶水解蛋白和歐洲百年益生菌研究成果。

其中金領冠珍護這個系列很受歡迎,除了α+β創新蛋白組合,就不得不提到opo結構脂了。opo結構脂使寶寶消化時不易形成鈣皁,從而減少鈣流失,促進鈣在寶寶體內的吸收及骨骼發育。

3、貝因美

貝因美專門成立母乳研究中心,研究母乳成分,使貝因美奶粉營養價值更高,更易吸收和消化。同時考慮中國母乳成分,專門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營養均衡,雖沒有特別突出某種營養素,但是營養全面均衡,讓寶寶均衡發育,對寶寶更有好處。

4、雅士利

雅士利奶粉的價效比。考慮到不同家庭的條件狀況,雅士利在確保每款奶粉的配方都足夠優質的前提下,推出了不同**檔位的奶粉。雅士利國產系列嬰幼兒奶粉通過歐盟brc認證,精選全球營養素,旗下包括「α活力營養專業系統」α-系列嬰幼兒配方奶粉以及安貝慧、能慧、新配方等知名品牌線。

5、合生元

合生元用心專注母嬰營養與健康,還配備先進的打碼系統,每個產品出廠前都打上了物流碼。像合生元派星奶粉不僅新增了sn-2plus親和結構脂能讓奶粉更貼近母乳能更好吸收。還新增了lpn乳清蛋白能在蛋白結構上與母乳相似有助於提高嬰幼兒的抵抗力。

2樓:龍琪寶寶

我個人覺得奶粉還得看寶寶自身需要的營養元素,還有是否是大牌來決定。最關鍵還是得看寶寶能否適應哪一款奶粉!比如我家孩子就是隻適應喝紐奶樂奶粉,不會嘔奶,但是他喝其它牌子奶粉就會,所以還是要看適應程度的~

3樓:宜品乳業

建議新手媽媽在選擇奶粉時首先要了解奶源,奶源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奶粉品質。其次是配方,配方的營養是否全面、溫和、均衡。最後可以著重挑選大品牌旗下的奶粉,品質經過多年驗證,大家在選擇上也更放心。

4樓:朝幫

行話說,會選奶粉的選配方,不會選奶粉的選品牌。寶媽們之所以首選品牌,是因為看不懂奶粉配料表和營養成分表,才會被廣告牽了鼻子,交了很多「智商稅」。買奶粉一定要了解你寶寶的體質與需求

到底哪個牌子的奶粉好?

5樓:鬱沛若泣照

現在很多的寶寶都是在喝美素的嬰兒配方奶粉呢,喝了都說不錯。這款奶粉寶寶喝了不容易出現上火的情況,而且消化吸收方面的效果也是挺好的。口碑一直是不錯的呢。可以去了解一下。

6樓:朝幫

我在直播時,無數焦慮的寶媽問過類似問題,現在我一次性回覆各位:只要奶粉罐上標有「國食注yp」的奶粉,都是通過中國食藥監總局認證的好奶粉。奶粉本身沒有最好,適合你寶寶體質的才好;適不適合,請諮詢母嬰店專業營養師

7樓:牟寧單鵑

個人是推薦寶寶吃國外的奶粉,相對各方面要好點,會比較放心,德國的愛他美,喜寶,本土美素,荷蘭的牛欄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8樓:利懷蓮

紐貝滋、我寶寶出生到現在就吃的這種奶粉、不上火、奶粉細、易消化、

9樓:尋玉花杭書

那要看你的寶寶吃哪個比較適應,那三個都不錯,沒化開是奶粉衝調問題,喝完不管乾不乾淨都要洗

,我覺得惠氏還好點,一段是新加坡,三段是上海生產,另外二種也不是原裝進口,下面條碼是69開頭的都是中國生產,其實國產也有好幾種牌子不錯,可以看看

10樓:

對於奶粉我覺得還是紐西蘭

荷蘭德國的比較好

紐西蘭和荷蘭是奶源比較出名的

我兒子吃的是國際媽咪直郵的荷蘭牛欄

口味類似母乳營養吸收好

這個奶粉近百年曆史了

沒出過什麼問題

而且在荷蘭本地市場佔有量是74%

那麼多寶寶都在吃

所以還很放心

11樓:子車金蘭哀煙

多美滋確實不錯,起碼是沒出過什麼問題的奶粉

到底哪選哪個牌子的奶粉好啊?

12樓:朝幫

行話說,會選奶粉的選配方,不會選奶粉的選品牌。寶媽們之所以首選品牌,是因為看不懂奶粉配料表和營養成分表,才會被廣告牽了鼻子,交了很多「智商稅」。買奶粉一定要了解你寶寶的體質與需求

13樓:仁淑珍改丙

奶粉要從質量上來講的話現在幾乎所有牌子的奶粉基本都是同質化的,沒有哪家的質量誰很好誰比較差。上面這幾家,比較中意聖元的,質量也比較可靠,奶源進口,主要配方最接近母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寶寶多大了

提問還未出生

回答進口奶粉一般貝拉米和羊奶粉,比較接近母乳。後期也要看孩子是否對動物蛋白過敏,如果過敏這些奶粉都是不能喝的。

可以先備一小罐,防止沒有母乳的時候孩子喝,剛出生的寶寶還是母乳餵養最好。

提問惠氏啟賦那

回答惠氏也是不錯的,可以的

更多4條

15樓:紅素芹功琴

寶寶吃的東西一定要謹慎,我選擇產品首要考慮因素就是品牌,一定要信得過。聖元還是很不錯的,奶源都是進口的,含有易於寶寶吸收的益生元成份,也不易上火,挺不錯的!

奶粉那麼多,到底選哪個比較好?

16樓:井依煒

1. 選擇接近於母乳:奶粉中的最優的蛋白質比例接近母乳水平,即乳清蛋白:

酪蛋白為60:40.選擇配方全面均衡,含有腦營養因子:

dha,aa,卵磷脂等,促進智力和視力的發育;增強免疫力因子:免疫球蛋白,雙歧桿菌,牛磺酸;富含維生素a-e,鈣鐵鋅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幫助骨骼和牙齒的發育。2.

選擇適合寶寶年齡段的:6個月,1歲,3歲是寶寶營養需求的三個重要轉折期,也是寶寶轉奶的關鍵期,由於寶寶在個階段對營養的需求存在差異,不同年齡段消化能力不同,所需的營養比例也不同,所以要選擇階段性的配方奶粉。3.

選擇來自優質廠商的:觀察包裝——塑料袋裝的奶粉用手捏時,感覺柔軟鬆散,有輕微的沙沙聲;馬口鐵罐內的奶粉,搖動時會發出沙沙聲,且聲響清晰。觀察衝調後的情形——取一勺奶粉放入玻璃杯中,用開水充分調和後,靜置5分鐘,水與奶粉溶解在一起,沒有沉澱的即為合格奶粉。

17樓:泥煜

嬰兒奶粉最重要的就是兩點,首先第一個就是營養成分。為什麼很多人都建議讓寶寶喝母乳呢,因為母乳中的營養成分很高,能夠補充寶寶成長髮育所需要的物質。有些奶粉中的含量就沒有那麼高,所以在挑選的時候就需要看看成分中的營養物質是否和母乳中的營養成分含量相似,一定要接近母乳。

先看看奶粉中是否含有dha等等。

其次就是安全性,關於寶寶吃的東西可馬虎不得,尤其是奶粉這樣天天吃的東西,安全質量是一定要過關。需要檢視這種奶粉是不是正規規劃進行生產的,現在很多奶粉可以掃碼檢視,能夠全程追溯系統,更好地保證品質。另外,有一些奶粉中就會有商家新增香精為了提味,這種是絕對不能買的

18樓:默默生如夏花

1.看配料表,排在第一位的最好是生牛乳或者脫脂牛乳2.蛋白質含量應該100g≥15g。

3. 看奶粉中新增的糖的類別。乳糖是首選如果是純乳糖就更好了,其他的蔗糖、葡萄糖、果糖、玉米糖漿等越少越好。

4. 注意不良成分,配料表中如果有香蘭素、乙基香蘭素等香精香料的不建議購買。

倍優倍愛家的奶粉就值得媽媽們選擇,不過對於各種營養成分、特殊配方奶粉,媽媽們都要理性對待,少交智商稅,選貴的不如選對的。

愛他美奶粉到底是哪個國家的,愛他美奶粉是哪個國家產的

德國。愛他美是德國的奶粉品牌,是德國市場份額第一的奶粉,也是歐洲銷量較好的奶粉之一。愛他美奶粉產自德國,是德國美樂寶 milupa 集團旗下品牌,後美樂寶被達能集團收購。2007年,達能再收購royal numico 紐迪希亞持有人 將旗下的嬰幼兒營養及醫學營養進行了內部合併。愛他美與諾優能 可瑞康...

含有DHA的奶粉哪款好?什麼牌子的DHA比較好

dha是一種不飽和脂肪酸,對寶寶的大腦和眼睛發育都有很大的幫助,但就不怎麼容易被吸收。現在配方奶粉裡都有一定的dha含量,但是能夠被寶寶吸收的dha並不是很多哦,因而才會有現在大家所說的下一代dha 也成為腦磷脂群 的新增,幫助其更好的被吸收,提升寶寶的學習力。諸如惠氏鉑臻奶粉之類的品牌奶粉都有新增...

投影儀和電視機哪個好,到底投影儀和電視機哪個好

投影儀可以看電視節目直播嗎?能看電視的投影儀多少錢?還是電視好,電視現在的解析度都挺高的,投影儀達不到這個清晰度,也就是銀幕比較大,還需要有一塊大的銀幕,還需要有很大的 空間,而且還需要黑的空間才能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回答哦,我推薦投影機。如果單從畫質來看,電視肯定是更好的。投影最大的優勢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