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升入初三了,想一句鼓勵自己的話

2022-04-21 17:45:19 字數 3070 閱讀 4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夢想,是永不停息的瘋狂

2樓:匿名使用者

to thrive in calamity and perish in soft living; life springs from sorrow and calamity, death comes from ease and pleasure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幾年不努力,後悔幾十年

3樓:

有志者 事竟成 破釜沉舟 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 天不負 臥薪嚐膽 三千越甲可吞吳

4樓:匿名使用者

i hate myself n' i want to die

-一句激勵初三的自己的話 、好聽點的-

5樓:若曦爾雅

有夢不覺初三苦

人就是人,是自己命運的主人

用今天的淚播種,收穫明天的微笑

我甘心用十分耕耘,換取哪怕一分收穫,為了夢,一切都值得

要一句激勵人能好好讀書的話,希望狠一點,我要升初三了,只有壓力沒有動力,希望有一句話能激勵我。狠,

6樓:落花時節又離別

一切不滿意的今天,都是因為昨天不努力!

7樓:嗜血v狂狼

不學習怎麼養活你眾多的女人

8樓:苜蓿車軸

只要學不死,就往死裡學。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學習,如何養活你的眾多少女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今日不讀書 明日無書讀

11樓:匿名使用者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現在讀書,要麼長大要飯

13樓:分享愛分享人生

利用業餘時間去打工體驗一下,比任何話都管用。

我馬上要升初三了,有沒有什麼鼓勵同學的話?

14樓:盍枋

做最後的衝刺,就可以擁抱美好的未來;

讓初三成為我們初中最美麗的時光;

留下的汗水越多,你收穫的也越多;

一鼓作氣,為自己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全力以赴,這就是中考的魅力所在。

15樓:痛苦的小蟲

a~堅持就是success!

a~終於還有一年了!

a~趕緊中考吧!

a~夏天好熱啊~漢不能白流啊~

注:我剛中考完~這些話都是偶們曾經說過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最終結果如何,你盡力了.

超越自己就是精彩!

成功就在你的腳下,只有踏出努力的步伐,成功非你莫屬!

17樓:

唱首《加油歌》啊..

父母給初三學生的鼓勵的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你就進入初三畢業班了,開始面臨學業加重和中考前的最後挑戰,你準備好了嗎?你的挑戰對手是誰,你知道嗎?你的挑戰對手不是同學,不是成績,而是你自己。

你必須充分認識你自身的弱點:學習情緒化、粗心、懶惰、怕吃苦、容易自滿等等,只有你真正認識並堅持不懈地克服弱點,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和頑強的作風,你的升學願望才能夠實現」

「我很高興……」

「我很欣賞……」

「我很高興看到你快樂學習的樣子。」

「我覺得你很喜歡學英語。」

「我很欣賞你的做事方式。」

「孩子,你仍然很棒」

「你將會成為了不起的人」

初中的孩子正是青春叛逆期,叛逆心理很強的,需要父母好好和孩子溝通交流,像個朋友一樣關心他,多一點傾聽,少一點訓斥,在學校中考的氛圍下,每個學生其實都有很大的壓力的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營造良好的溫馨的家庭生活氛圍,夫妻關係和諧的家庭,孩子往往比較自信、主動溝通和學習以及懂得感恩

19樓:雛莓

當然是鼓勵多些嘍,多鼓勵他,不要和別人比只要他比自己進步就好當然也要有些壓力,但要恰當哦,否則會適得其反的,孩子的叛逆心很強的不論他考好考壞,你都不要把自己的表情擺在臉上,否則會讓孩子感到很難過的

請採納。

快中考了,給我一句激勵的話當個性簽名

20樓:奢魂

你的一切抄感受,都

只是暫時bai的。——無論好壞du,都是過去的,難過也好,開zhi心dao也罷。

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人生是不斷在進步的。

你擁有的一切都在你的口袋裡。——伸手就能夠到,只要你想。

中考對於我已經過去兩年了,還有一年我就要高考了。不要給自己壓力,成績並不能說明什麼。加油。

21樓:曉秋槓槓

今年,我復的孩子也參加中考制,我推薦下面這句話給你——【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意思是:天(即自然)的運動剛強勁健,君子處世也應像天一樣,自我力求進步,剛毅堅卓,發憤圖強,永不停息!

預祝你在中考中有優異的展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希望與你共勉,謝謝!

23樓:子非魚不能語

把自己想考的學校,每晚上睡覺前,每天早上起床時,默唸三遍

恩!祝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不要汗滴土,現在就學會吃苦。以後生活很悠哉,兒子都是富二代。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混日子 小心將來日子混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吧! 不要徘徊,不要偷懶

27樓:匿名使用者

死豬不怕開水燙!!!!!!!鷗也

一句鼓勵自己努力的話,鼓勵自己努力的句子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多拿這句話鞭策自己。想要有成就就要趁年輕敢於去闖。分分鐘做最好的自己,就一定能夠成為自己最嚮往的樣子!鼓勵自己努力的句子。1.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2.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3.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 成功是 失敗的...

用排比句寫一句鼓勵自己的話,用排比句寫一句話

1.彩虹總在風雨後,陽光總在烏雲後,成功總在失敗後。2.困難,激發前進的力量 挫折,磨練奮鬥的勇氣 失敗,指明成功的方向。3.踏平坎坷成大道,推倒障礙成浮橋,熬過黑暗是黎明。1.鼓勵是一盆火,燃起失敗者的希望.2.鼓勵是風,帶來和煦的雲 鼓勵是雲,帶來清涼的雨 鼓勵是雨,滋潤乾旱的地 鼓勵是地,滋養...

用排比的方法寫一句鼓勵自己的話,用排比句寫一句鼓勵自己的話

像海燕在暴風雨中迎接燦爛,如雪蓮在冰山一角獨展嬌顏,似海中之帆乘風破浪行萬里遠。在日常生活中,朋友的鼓勵是支援,母親的鼓勵是安慰,老師的鼓勵是動力.自己證明自己,不要愁悶憂鬱,不要悲觀嘆息,不要遇到困難就想放棄,不要遇到挫折就想逃避。也許世路艱險方向難辨,也許是非混淆不知錯對,也許運氣不佳錯過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