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超高階奶粉更好,目前的高階奶粉品牌哪個更好一些?

2022-09-30 09:55:13 字數 5886 閱讀 7468

1樓:蒙牛乳業

對於小寶寶來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

目前市場上的嬰兒配方牛奶粉(蒙牛奶粉系列),營養成分接近母乳,蛋白較高,礦物質較高,容易吸收。

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就行,可以先選擇蒙牛系列奶粉看看寶寶是否愛吃,大部分寶寶吃了以後不鬧肚子,大便也不幹燥,滿適合的。

2樓:國際媽咪易購

母乳是容易消化好吸收的。因此在選擇配方奶粉時,首先應當考慮一款營養成分貼近母乳的奶粉,荷蘭奶粉成分接近母乳,很適合寶寶。

3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奶粉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寶寶的才是最好的,在國際媽咪選擇海外本土的奶粉,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祕,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就說明這種奶粉適合寶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覺得沒有更好這個說法吧 ,還是要結合寶寶的體質來選擇 ,我也是寶媽 ,多多少少也做了功課,就給寶寶寶美納多的 ,很適合我寶寶 ~

5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我們匯聚多國的研發力量,把積累多年的配方牛奶粉經驗凝聚到配方羊奶的研發,以配發牛奶的研發成果為後盾,致力羊奶行業的新科技突破。我們的羊奶粉新增sn-2 plus配方,按照母乳脂肪酸**比例設計,好吸收更進一步。

6樓:恐龍觀察

我們喝的星飛帆,你去看看好買不貴孩子也愛喝。

高階奶粉品牌有哪些?

7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挺多的,有機奶粉使用的原料必須達到95%以上,並且能夠滿足寶寶所需要的營養。現在ht有機奶粉,從有機牧嘗有機牧草,到有機奶源、有機加工,拒絕新增防腐劑、人工 香精、色素或白砂糖。

8樓:國際媽咪

有機奶粉蠻不錯的,是有機食品當中要求最嚴格,工藝要求最高的有機食品生產。有機奶粉怎麼樣第一要看品質,有機成分顯示了產品的檔次,第二看產地,阿爾卑斯山脈的奶源最好。最後看公司,知名品牌出產的奶粉才可靠。

9樓:

beba至尊奶粉是目前德國市場上最高階的奶粉了。當地和我們國內媽媽群裡口碑都很好。而且德國醫院產科也都在推薦的,當然它的高階並不只是因為**要比其他奶粉貴,包裝要比其他奶粉好,更重要的是配方中非常稀有的母乳低聚糖新增,這個在現在的奶粉中是沒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啟賦的啊,這是來自愛爾蘭原裝的奶粉。

11樓:龍琪寶寶

高階奶粉有很多種,但是我建議選奶粉還是要看寶寶的需求,最關鍵就是是否適應!我家孩子其實就是個例子,當初換了好幾次奶粉都嘔奶不適應,最後反而選了紐奶樂就好多了。所以孩子喝奶粉也是因人而異的,不是貴的就是最好,而是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希望題主注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飛鶴奶粉不錯,我們喝的是星飛帆,這個系列一直不錯,我們一直都在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錯哦,確實給寶寶選一款合適的奶粉是很不容易滴,適合寶寶的胃口和體質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只要是質量過關,就放心食用了,說起優質,德國奶粉的品質我還是確信不疑的,在國際媽媽直又的德國貝唯他,喜寶都不錯奧,尤其是貝唯他一直堅守要自然的餵養寶寶,所以貝唯他奶粉是全乳糖不新增蔗糖,保持原味,味道清淡

目前的高階奶粉品牌哪個更好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的時候只看德國奶粉,品質首先是最信得過的。德國奶粉裡選了那邊最高階的奶粉beba。和德國**確認過,商場裡最貴的品牌,不過配方也是最好的。

15樓:可靠的王者

個人感覺國產的也行吧,飛鶴什麼的,是不是了

16樓:申騫

目前高階奶粉品牌最好的是國產的飛鶴

17樓:佳貝艾特

寶媽們可以考慮羊奶粉的。對比牛奶粉,親和好吸收的羊奶粉是個不錯的選擇~羊奶脂肪顆粒體積比牛奶小1/3,消化速率高達95%,我們的羊奶粉特含opo,是一種結構化脂肪,目前是奶粉中比較珍貴的成份,它的結構與母乳中脂肪非常相近,因此放在奶粉裡更親和人體,促進寶寶營養的吸收。

18樓:恐龍觀察

飛鶴奶粉是國產品牌,更適合中國寶寶的體質,奶源在中國的齊齊哈爾,章子怡家的醒醒喝的也是飛鶴。

哪個牌子高階奶粉最好

19樓:國際媽咪易購

奶粉主要還是要看自己寶寶是否適合,所謂好不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一款奶粉,只要寶寶吸收好 ,沒有無故吐奶,消化好,沒有腹瀉便祕,體質好,沒有經常往醫院跑,那麼他就是一款好的奶粉。如果你無從選擇,您可以參考奶源,渠道,配方,這幾方面幫助篩選。

20樓:國際媽咪

為寶寶選奶粉要選適合寶寶身體體質的奶粉,千萬不要盲從,高不高階的不重要,關鍵要寶寶愛喝,喝著好。

21樓:佳貝艾特

對比牛奶粉,親和好吸收的羊奶粉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們百年乳企,源自荷蘭。集團有著超百年乳企生產歷史,73年乳品生產經驗;我們全線羊奶粉荷蘭原罐進口,全球同步銷售,荷蘭優質羊奶源,質量保證;口感清淡,低羶味;配方含有opo親和結構脂。官網支援試用。

22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我們匯聚多國的研發力量,把積累多年的配方牛奶粉經驗凝聚到配方羊奶的研發,以配發牛奶的研發成果為後盾,致力羊奶行業的新科技突破。我們的羊奶粉新增sn-2 plus配方,按照母乳脂肪酸**比例設計,好吸收更進一步。

23樓:神一樣的白羊

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 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

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祕腹瀉的情況,國際媽咪選的愛他美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牌子的話,建議儘量選擇大品牌,有品質保障的話會更靠譜,但也不能盲目選擇。營養成分固然重要,但好不好吸收也是個問題。像我瞭解的合生元貝塔星奶粉是之前金裝的升級版,奶源就是法國諾曼底,有sn-2 plus配方也是營養科學好吸收的,味道清淡不上火,排便規律,寶寶喝著一直效果不錯呢。

25樓:蜜芽母嬰

您好:牛欄有荷蘭牛欄、英國牛欄、港版牛欄、阿根廷牛欄、西班牙牛欄、波蘭牛欄等,其中荷蘭牛欄是比較熱銷的,口味清淡、不含蔗糖、接近母乳,能減少寶寶偏愛甜食的習慣,富含dha、aa,對寶寶的視力、腦力的發育有著重要的作用

十大高階進口奶粉排行榜 進口奶粉什麼牌子好

26樓:貝特佳羊奶粉

排行榜只是參考的作用,想要判斷奶粉質量的好壞,先看奶源地,奶源安全,奶粉的質量就能得到保障,選擇優質奶粉就成功了一半,其次看奶粉的配方,以更適合自家寶寶體質為主。

27樓:國際媽咪易購

面對名目繁多的各種奶粉,媽媽們儘量選擇大品牌的奶粉,還要根據寶寶月齡選擇奶粉,只要適合寶寶的奶粉就是最好的奶粉。

28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建議媽媽們在選擇羊奶粉的時候不要太糾結於品牌哦,我們的羊奶粉甄選澳洲奶源,新增sn-2 plus親和結構脂,能促進鈣離子的吸收,減少硬便便的發生機率。還特含100%珍稀的純羊乳清蛋白,好吸收更進一步。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參考這個就見仁見智了,有人說好的奶粉也有人說不好。美納多啟活奶粉就是紐西蘭的,覺得不錯。

30樓:junxia陳

a2應該算gao端奶粉啦!ao版的價效比要更 好些噢

31樓:撒驪潔

a2應該算是高階奶粉吧,澳版的價效比要更好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國產品牌也有很多是原裝進口的,國內品牌的奶粉這幾年都在崛起,品質越來越有保障了,我周圍的寶媽們,也開始從進口奶粉轉向國內品牌的原裝進口版本,不過選擇國產奶粉也需要注意一些細節。首先,最好選擇奶源和加工都在自己工廠完成的品牌,那樣能夠保證奶源的新鮮,也可以全程控制奶粉的品質,來歷不明的奶源是不能保證從源頭上做到安全健康的。其次是要選擇大品牌老品牌,推薦金領冠旗下的睿護奶粉,金領冠老牌子了,品質***,而且金領冠在紐西蘭有自己的牧場,從牧草種植到奶牛養殖,再到生產運輸,全程有機可控可追溯。

還是紐西蘭**榮譽授信的,獲得了紐西蘭權威機構aq的草飼認證,值得信賴。

33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我感覺對於小寶寶來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合生元自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34樓:未來的天空

合生元啊。好消化 ,新增了sn-2plus的配方奶粉,可以減少寶寶哭鬧和硬便發生的機率

35樓:國際媽咪

只有那些奶羊品種優良,堅持純天然的原生態養殖模式、運輸管理可控牧場,才能確保提供穩定、新鮮而高質量的奶源。

36樓:趙秋芳渝

港真,作為一個媽媽,挑奶粉絕對是技術活,也是必備技能啊。而且,真的會為了挑一款好奶粉一直操碎心,因為奶粉從出生,可以吃到小盆友四五歲,能不重要嗎。

我其實開始真的蠻神經質的,主要也是受到了之前很多奶粉安全事件的影響,三聚氰胺、肉毒桿菌、硝酸鹽超標,總覺得有奶粉要害聯的女兒,任何被報道過奶粉安全事件的品牌都不考慮,因為確實很擔心啊,天天吃到孩子身體裡的東西,特別是她那麼小,又不能說,萬一有個安全問題,真的是讓人擔心。所以選擇有口碑的、100%進口的大品牌,還是很重要的。

提到進口品牌,我個人建議在跨境電商購買的時候,選擇囯際媽咪就很好的

還有一個問題,選奶粉的時候,主要看消化吸收,寶寶喝了不便祕,比什麼都強。這是很多小寶都遇到過的情況, 奶粉衝調不當,或者有的奶粉的確會喝了之後消化不良。不過也很多人說,沒有所謂的最好的奶粉,只有最適應寶寶腸胃適應的奶粉。

37樓:佳貝艾特

原裝進口羊奶粉排名的名次順序是經過各個方面考察的,具有一定的權威性,相對而言,排名靠前的羊奶粉是有優勢的,品牌的知名度更高,大部分在全球多個國家都有銷售,品牌的銷量也是遙遙領先,深受消費者認可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進口奶粉應該是不錯的,沒有關注過這個奶粉排名的情況 我一直覺得這個不靠譜,我給寶寶吃的是合生元貝塔星奶粉,歐洲原罐進口的,是之前的合生元金裝奶粉的升級版,新增的是乳糖不是蔗糖,奶粉口味挺好,清淡而且不是很甜,寶寶吃了不容易上火,也沒有消化不良,我覺得挺不錯的。你再多挑挑,一定要給孩子選一個合適的。

高階奶粉品牌有哪些牌子?

39樓:國際媽咪易購

首先要求寶寶食用後無便祕、無腹瀉等現象,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還要求食用後寶寶無口氣,眼屎少,無皮疹。

其次,奶粉成分越接近母乳的越好。目前市場上的奶粉大多接近母乳成分,只是在個別成分和數量上不同。母乳中的蛋白質有27%是a-乳清蛋白,所以要首選a-乳清蛋白含量較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

第三,知道奶粉的成分有助於選擇。dha是主要針對寶寶大腦部發育所新增的一種成分。鐵和鋅能促進神經末梢之間的傳遞,增強寶寶的記憶力、學習能力。

牛磺酸對視力、腦部的發育非常有益,它能促進視覺神經的資訊傳遞到腦部。

最後,也要看配料。配方奶粉中的組合成分是最主要的,比如適合新增什麼成分、應該新增多少、成分之間量的比例是多少等等,都需要專家嚴格按照規定配製,所以應選專門配製嬰兒奶粉的廠家。

40樓:國際媽咪

給寶寶選奶粉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那種口感比較好,比較清淡,而且配方接近母乳的,德國奶粉和荷蘭奶粉都是主打接近母乳的,可以試試。

最好的有機奶粉是什麼牌子,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最好是有機的?

我家吃的也是有機奶粉,是雅培菁智的。丹麥進口的,還有雅培智護配方,算是蠻好的了。有機奶粉是單純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口感自然味道極佳,讓寶寶攝取最天然的營養而不會造成腸胃道的負擔,絕無任何人工新增香料 色素及化學成份的營養素,100 純天然 營養的食物就像您給寶寶滿滿的愛與呵護。推薦您美國美捷誠有機...

什么牌子的嬰兒奶粉更好消化,什麼牌子的嬰兒奶粉更好消化?

序言 現在市面上的奶粉在營養成分上都非常的接近母乳,寶寶在吃了之後也能夠更好的消化和吸收,可以促進寶寶的生長髮育,但是不同品牌的奶粉在營養成分上也會有一定的差別,因為寶寶的年齡比較小,腸胃非常嬌嫩,如果選擇了不合適的奶粉就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如果想要避免寶寶出現不適的症狀,在選奶粉的時候一定要...

什麼牌子的奶粉能提高免疫力呢,哪個牌子奶粉可以提高免疫力?

你好!所有的配方奶粉都是以母乳為參考標準,以牛奶或者羊奶等為基礎,新增了乳清蛋白,加入了植物油,dha,aa,配方奶粉中還加入了乳糖,含糖量接近人乳 去除了大部分飽和脂肪酸。從營養角度而言,各個品牌的配方奶粉都是差不多的。這個年齡階段孩子,由於從母體所攜帶的抗體已經代謝掉,而自身免疫系統尚未發育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