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和雅士利哪個好?什么牌子的奶粉寶寶喜歡吃

2023-02-04 15:40:04 字數 1347 閱讀 5573

1樓:國際媽咪易購

父母在選擇配方奶粉時,要按奶粉配方營養,同時要注意奶粉的安全性。品牌奶粉存不存在不良口碑等。前幾年的三聚氰胺就會影響寶寶的身心發育。

所以,寶媽們在選奶粉時,儘量選擇口碑等各方面都較好的奶粉。

選奶粉的時候還要注意另外一個問題,那就是奶粉口味。單純的母乳沒有新增奶粉的寶寶,奶粉的口味要儘量選擇和母乳相似的,也可以是寶寶愛喝的口味。寶寶第一口喝的是什麼口味奶粉,將來也會比較喜歡這種口味了。

2樓:

孩子從小就是喝的伊利的金領冠,奶粉不結塊,融得快,寶寶喝了不上火。

3樓:國際媽咪小課堂

沒有了解過這款奶粉,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瀉或是便祕,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雅士利和伊利哪個牌子的奶粉好一些?

4樓:幸福人生

用的是雅士利菁躍奶粉,裡面的a-乳清蛋白能幫助提升抵抗力發育,寶寶喝的很好,每次給他一瓶基本都能喝完。換了伊利奶粉之後,感覺他內心有點牴觸,每次喝了一半就不願意再喝下去了,最後還是換回了雅士利~

5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說實話,這兩個牌子的奶粉都是不錯的,主要還是看自己寶寶更適合哪一款吧,只要購買的渠道正規的話質量不會有問題的

6樓:記錄費

現在的奶粉種類太多了,我也瞭解不過來,我兒子現在喝的是剖蓓舒,在仿生配方的基礎上強化了剖宮產寶寶所需要的營養,孩子喝了容易消化不上火,這樣的奶粉就可以。

7樓:充匣執戎

家裡寶寶選的是雅士利奶粉,是專做嬰幼兒營養品的牌子 。

伊利奶粉和雅士利哪個好?想給孩子選款好點的奶粉

8樓:mia蜜芽

澳洲的奶源純正 基本上以畜牧業為主的國家 德國的生產工藝很嚴謹會讓人放心 選擇這兩個國家的一線品牌就可以。

9樓:小薇觀影

適合就好 國際媽米選過荷蘭發的牛欄 比較清淡

國產奶粉哪個牌子的比較好?伊利奶粉和雅士利哪個好?

10樓:英特染髮

看個人吧,寶寶愛喝伊利的金領冠,易溶於水,不會有沉澱,而且寶寶沒有上火的跡象。

請問大家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選擇哪個比較好?

說實話,這兩個牌子的奶粉都是不錯的,主要還是看自己寶寶更適合哪一款吧,只要購買的渠道正規的話質量不會有問題的 飛鶴專做奶粉的,選酸奶的話我可能會選伊利,奶粉的話還是飛鶴 都還可以,不過我家寶寶更喜歡喝伊利奶粉,一直堅持在喝,小孩目前十一個月了,身體健康,發育良好。專業做奶粉的飛鶴比較好些,要是喝酸奶...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選擇哪個比較好

個人推薦選伊利,其實兩個都不錯。從品牌實力 奶源地 產品特點三個方面對比了飛鶴奶粉和伊利奶粉,其實這兩個品牌的奶粉都是國產奶粉裡面數一數二的,伊利可能比飛鶴更出名,因為伊利各種乳製品都比較出名,像大家平時喝的酸奶很多是伊利旗下的。在奶粉方面,飛鶴奶粉和伊利奶粉,小編覺得都非常不錯,這兩個品牌發展的時...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國產安全標準就那麼低,檢測監管就那麼落後,再好也有限。有條件的話儘量還是海淘。小孩子不比大人,隨便馬虎不得 從粉質看飛鶴的粉幹伊利的有點溼,顏色飛鶴的黃色偏白伊利的就是黃色比飛鶴的深些,味道伊利的奶味更濃些,對比一下營養成分還是伊利奶粉的更好些。這兩個奶粉都是嬰幼兒奶粉的十強品牌,相對來說還是伊利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