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三段奶粉吃什麼牌子的好

2022-03-20 11:56:37 字數 699 閱讀 8042

1樓:國際媽咪婭婭

您好,奶粉食品類產品不是精密的高科技數字產品,它的原料來自成千上萬頭奶牛產的牛奶,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北歐(以荷蘭為代表,包括丹麥、瑞典和挪威以及瑞士\奧地利和德國等阿爾卑斯山脈區域)和澳洲(以紐西蘭為代表,包括澳大利亞),以及英國的愛爾蘭.我們所熟知的優質奶 粉幾乎都來自這幾個區域 相對而言 知名的一線品牌 荷蘭牛欄 德國愛他美 喜寶 澳洲可瑞康愛他美 都是不錯的選擇 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如果特殊原因想要新增奶粉,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 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 比如 愛他美 喜寶 很多媽媽都用著兩款奶粉來代替母乳 從而讓寶寶更好的吸收與接受 不易上火呢 選擇奶粉 先確保安全的同時 就要看寶寶是否喜歡呢 因為寶寶喜歡 適合寶寶的 才是最好的

2樓:國際媽咪**

不要關心人家用什麼奶粉,要找適合自己寶寶的奶粉,消化好的可以吃高營養的,消化不好的就吃增強消化的,總之要了解寶寶的體質,然後按照體質來選奶粉。

3樓:銘微竹軒

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選擇奶粉應根據孩子的體質來選擇 ,沒有說哪種比較好的。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營養均衡的哦。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孩子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奶粉,可以去囯際媽咪看看,只有適合自己孩子的才是最好的。

2段奶粉和3段奶粉區別,三段和二段奶粉的區別

一 礦物質和維生素不同 1 2段奶粉 2段中將錳 硒 膽鹼由可選擇成分修改為必需成分 亞麻酸必須新增 dha要求必須新增,新增量為3.6 9.6mg 100kj。2 3段奶粉 3段 亞麻酸必須新增 dha要求新增含量為n.s.9.6mg 100kj。二 配方不同 1 2段奶粉 二段奶粉的配置標準,不...

寶寶月,吃什麼奶粉好,寶寶六個月,吃什麼奶粉好

6個月的小寶寶喝一段奶粉和二段奶粉都可以,選擇最好是好的配方奶粉,純牛奶和鮮奶都沒有奶粉營養高,純牛奶和酸奶兩歲以後再喝。可以吃一段或者二段的蒙牛幼兒配方奶粉,嬰幼兒有機奶粉益生元 益生菌,吸收好。六個月寶寶能吃什麼蔬菜 六個月的寶寶bai可以吃很多的du 水果了,比如zhi 蘋果 桔子 西dao ...

寶寶換奶粉什麼牌子好,我想給寶寶換奶粉,請問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寶寶換奶粉建議你用飛鶴嬰幼兒配方奶粉。飛鶴嬰幼兒配方奶粉符合寶寶的體質特徵,營養全面,是經過了國家主管部門認證 並遠銷香港等地,飛鶴嬰幼兒配方奶粉是寶寶生長髮育的好奶粉。雖然現在都提倡吃母乳,但是有一些寶寶的飯量比較大,或者說媽媽的母乳不是很多,那就必須得考慮新增配方奶粉。所以大多數的寶寶在還沒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