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分手了,但又割捨不清,求救

2023-02-13 11:25:11 字數 1303 閱讀 769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另有選擇了,你該學會放棄,我能感受到你此時此刻的那種失去的心情,但如果再繼續和他聯絡會構起你的懷念情緒,會讓你感到更難過,不如讓這張**卡處於停機狀態吧!

在以後這段時間裡儘量不要讓自己獨處,多找朋友聊天,聚會,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慢慢地把他淡忘。不久的一天,你會明白,其實他並不適合你。

也許,時間與場合都對了,但人不對!

祝:愉快!平和!

2樓:公西冬

哎呀`其實你真的不用想那麼多的`人這一生總有許多遺憾啊`不是每個夢都能圓的`不是每付出的都可以有回報`我們應該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以後要要哪種生活`其實有的時候幸福離我們好近,但有的時候又離我們好遠`不一定要和最愛的人在一起啊`不是什麼都可以讓我們很容易得到的`我們應該想開點`除了愛情還有你的父母和朋友啊別那麼沮喪`我想你會很幸福的以後會長大更多的 別一時陷進去出不來

要給自己一點的信心啊 人嘛``自信最重要`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說你最愛的人是你是騙你的,如果他愛你他就不會那麼不負責任,他是利用你對他的愛來滿足他的慾望,這種人不值得你對他那樣,放棄吧。你該聽聽《不值得》這首歌。

4樓:匿名使用者

暈,分就分了呀,有必要那麼麻煩嗎,如果你們的愛真有那麼刻骨銘心,那就不會那麼輕易的分手,好好想想吧,何必這樣折磨自己呢.

5樓:波波彤彤

愛!是沒有對與錯之分的,我不能說你們誰對誰錯!

你愛他愛他的好與不好

但從你的描述看來

你應該冷靜的想一下:

他到底是不是值得你愛的人

不要讓自己再痛苦

該後悔的是他

因為他不懂珍惜!~~~~~~~~~~~

6樓:

我現在和女友也是在鬧矛盾,她一直要分手,我感覺很愛她,所以我堅決拒絕分手,還好她分手的態度也不堅決.看來不要亂分手好.

7樓:丹焮戎

你們這樣的相愛 那你們還分了 做什麼啊 分了又想在一起 不是有問題嗎?

8樓:

他告訴我,雖然分手了,但最愛的還是我,永遠愛我.我現在依然愛他.

這是什麼意思?

既然愛你那為什麼還和別人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則放!不放則大亂!!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如果天下所有的女孩都象你這樣就好了

破鏡還可以重圓

我們分手了,她說放不下我,但又不敢和我複合,怕我傷她,這幾天我說了好的狠話。現在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說明你不是一個好人,一般情況都是男的把女的傷的很深才會提出分手!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如果她和你想複合回,又不敢 答和你複合,其實很簡單的,雙方都努力一些,知道嗎?都努力一些,只要你認真一些,他認真一些,你主動,我主動,這樣事情就解決了,只要大家都願意走出這一步...

睡不著我好想他可是我們已經分手了

如果對方也想著你,那麼就想辦法挽回這段感情,但如果對方已經不在乎你了,你就要學會忘記,畢竟已經無法挽回的感情你再戀戀不捨只會讓自己的傷口更痛 只有在床上的時候才會想他嗎?如果是有可能他某些地方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呵呵 畢竟愛過。一笑而過吧 男朋友欺騙了我,他離過婚還有一個女兒,被我知道後,跟他分開...

好像和前物件和好,我們已經分手快一年了,我們在一起也一年了,是我提出和她處物件的,然後我又和她提出

感覺反反覆覆,不過我就是這種情況,只是我是女方!我還愛著他就同意了,我們已經結婚四年了!很幸福!只是要度過這些傷痕很費力!不知道你的她是否恨你 不能說賤,生活就是這樣。該說就說。感覺賤賤噠 人就是這樣,最後都會穩 就是你tm好賤,比我還賤 你就跟她說,捨不得她。都是一時衝動何必了,哎 她的意思呢?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