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小孩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給小孩子送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2023-02-18 01:05:07 字數 4935 閱讀 9246

1樓:景含雲

客戶小孩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看與客戶之間的關係相處的如何來確定禮物的貴賤,只要小孩玩具,穿著以及吃的都可以。

2樓:繪畫者

可以投其所好,送小孩兒一些玩具,客戶如果比較重要,那就送一些貴重的東西。

3樓:網友

客戶小孩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客戶的小孩生日,那看這個客戶對你重不重要,如果這個客戶對於你來說很重要,你可以送一些貴重一點的,如果不是特別重要,可以就是說表達一下心意就好了。

4樓:悉慕桖靜

客戶小孩生日禮物送什麼好,你可以先跟客戶聊一聊,看小孩喜歡什麼,然後投其所好,給他買禮物。如小玩具。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客戶是大客戶和重要客戶的話,孩子的禮物也不能太差了,送學習機、智慧機器人。如果是普通客戶的話,送衣服、書籍都是可以的。

6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客戶生日小孩的話可以送他一些玩具或者積木之類的,是比較合適的呀。

7樓:幹平安

其實客戶小孩兒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如果男孩兒送一輛車,小孩兒就是送芭比娃娃。

8樓:吳詩妍好

首先確定你想送生日禮物多少價位的,一般小孩子嘛。

你可以送些變形金剛或者是芭比娃娃,看男孩還是女孩或者是一些首飾掛件都可以的。

9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送給小孩子的生日禮物,我覺得還是玩具之類的吧,男孩子就用一些玩具槍啊,玩具,火車,汽車之類的女孩子送點不容娃娃吧,我覺得這樣可能會好一點。

10樓:建造師張

你好,客戶小孩生日要看多大的小孩?,而且這個客戶對你重不重要?這樣根據這些情況來去選擇禮物,女孩子跟男孩子選擇禮物是不一樣的。

11樓:琴金

客戶小孩過生日的話,可以送一些玩具,訂一個比較好的生日蛋糕。

12樓:僧博

客戶小孩生日,這樣的情況關鍵還是看你們的關係,一般情況下送一身衣服就好。

13樓:尺蠖玲

小孩子的禮物當然可以隨意。

送一套文具什麼的。

或者送一套漂亮的書籍。

或者喜歡的玩具呀。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淡淡女人香

這主要看孩子的大小才能選擇合適的生日禮物,如果孩子是年比較小,可以送娃娃之類的。

15樓:來自鶴廬大步流星的林雕

那就看多大的了,如果小一點的就可以給他買身衣服,如果大一點的就可以給他買個玩具什麼的。

16樓:網友

小孩子過生日,你就送他玩具呀,一些小孩子喜歡的玩具,書包之類的東西。

17樓:在生活中成長

如果是重要的客戶小孩過生日,可以送個小金鍊子。

18樓:厚彗雲

客戶的小孩是男孩還是女孩呢?是什麼樣的客戶?重要客戶還是普通客戶?年齡是幾歲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小孩生日送小孩玩具的禮物為好。

20樓:力方雅

客戶小孩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可以買玩具,或者衣服,蛋糕也可以。

給小孩子送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他送玩具,零食,衣服等,不過小孩還是不要亂吃零食比較好,玩具的話一般小孩玩幾天就膩了。所以還是推薦送衣服吧,衣服比較實用。你可以給小孩子送越也的童裝,潮流時尚又好看,小孩子應該會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小孩子送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如果是男孩就送機器人或玩具車這類,女孩就送芭比娃娃就可以了。

四歲左右的小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孩子過生日,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了,你可以自制禮物,比如個性電子相簿、幸運星等等。當然,可以送買的禮物,但需要花心思去好好包裝一下,比如:

一、製作一個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陶藝、玻璃等材料均可。

二、睡衣。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哦。因為不用考慮號碼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邊穿的衣。

服可能號碼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你的愛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想你哦。

三、絲巾。絲巾是冬天的最佳點綴。總能配上愛人的衣服,讓你的冬天充滿暖意。

四、自制個性相簿: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

五、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

六、高階筆記本連包裝16元,高階水筆連包裝12元,鋼筆25元,附一張賀卡簡約型2元-5元。

24樓:同遠攝影

對於成長時期的孩子來說這個時候的他們都是很期待自己在生日的時候能夠收到生日禮物的,可以送給他們玩具或者是玩偶,書籍、樂高等一些有意義的禮物,同時還可以在孩子生日的這一天多給他們拍攝一些**將這樣一個重要的時刻記錄下來。

25樓:天下英雄

孩子過生日。

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呢?

一般來說,主要看孩子自己。

想要什麼需要什麼,而且10歲以下的孩子,20歲以下的孩子都不一樣。

10歲以下的孩子可以。

送一些**較小的玩具之類的東西。

十七八歲甚至20歲以上的。

就要送些她比較喜愛的東西。

價值可以適當高一些。

26樓:能轄於房

樂源教育機器人可以成為首先,首先大品牌,其次外觀可愛而且功能多。

27樓:網友

1、可送益智、早教類禮物,或孩子較感興趣的玩具。

如百變磁力棒、可遙控玩具、托馬斯火車。也可送他可以使用的車類,如滑板車、電動汽車或電動摩托車,幫助小朋友運動。但要注意安全性。

2、可送一些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高檔一點的,可以送瑞士兒童腕錶。也可以送類似背背佳的兒童脊椎矯正用品,這樣對他生長髮育好,或者送彩色繪畫本,易學易懂,還有步步高點讀機,可以讓他學英語,或者是給他訂閱一份兒童畫報,這樣一年十二個月,他每個月都能收到您送的禮物。

朋友的小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8樓:心理情感諮詢師白菜

二是送些益智玩具,比如大型的積木,男孩可送變形金剛,女孩可以送換裝芭比娃娃。這些適合比較小的孩子。

三是可以送套裝書,小一點的孩子可以送些繪本合集,大點自己能認字的孩子可以送十萬個為什麼,上了初中的孩子可以送名著。

四是送衣服,女孩子可以送套漂亮的公主裙,男孩子可以送套很潮的衣服。當然這要求你對朋友孩子的身高體重有一定了解,免得不合身。

五是如果是比較要好的朋友,可以直接和朋友的孩子聊天,看看孩子想要什麼禮物,結合孩子的需求買會更好。

六是包個紅包,這是最傳統的一個禮物,讓小朋友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29樓:保春雲雀

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這時候的孩子還是比較好打理的。一本書、一套文具、一個足球等等,他都會非常開心的。

2、也可以定做一些小物品,像是刻著他名字的項鍊、手鍊什麼的。這種禮品比較有紀念意義,也很有創意。但要注意的。

9歲小孩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30樓:寒塘_渡鶴影

益智玩具吧,數碼類的最好,小孩子當場就可以玩,大家又可以都參與進來,氣氛不會冷場。

31樓:快意v人生

9歲小女孩喜歡什麼生日禮物:1、芭比娃娃;9歲小女孩喜歡什麼生日禮物:2、公主裙;9歲小女孩喜歡什麼生日禮物:

3、兒童平板電腦;9歲小女孩喜歡什麼生日禮物:4、遊樂園開心玩一天;9歲小女孩喜歡什麼生日禮物:5、漂亮的文具;9歲小女孩喜歡什麼生日禮物:

7、書9歲小女孩喜歡什麼生日禮物:1、芭比娃娃;9歲小女孩喜歡什麼生日禮物:2、公主裙;9歲小女孩喜歡什麼生日禮物:

3、兒童平板電腦;9歲小女孩喜歡什麼生日禮物:4、遊樂園開心玩一天;9歲小女孩喜歡什麼生日禮物:5、漂亮的文具;9歲小女孩喜歡什麼生日禮物:7、書。

32樓:友友橋

男孩的話送遙控車吧,魔方,拼圖。

女孩的話送娃娃吧,最好帶聲音的。

33樓:九真龍紋

這麼大的小女孩,可以送個布娃娃或者毛絨玩具,也可以送一個漂亮的書包,很快就上學用到了。

34樓:關關之洲

呵呵可以給她買一套芭比娃娃哦,女孩子都會喜歡的,或者買一件漂亮的裙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定義就有點大了,你想花多少錢買,可以買衣服,書包,文具用品,玩具,零食等。

36樓:

很簡單,芭比娃娃通殺大部分小孩子(這是我妹給我說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大的喜洋洋布娃娃給她。

送小孩子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38樓:顏蕊葛畫

看小孩子比較喜歡什麼送什麼,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送一些益智圖書或者玩具,也可以送洋娃娃,或者拼圖!開發小孩的智力,對將來是很有好處的!

還有一個就是,送他一本三字經啊!從小就教小孩,以後會成為有用的人的!小孩子3歲了,其實也不小了!

不是有許多小孩4歲、5歲都登上舞臺麼!所以要好好培養啊!總之,因材施教,全面發展!

想給女朋友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得要她感動,對吧.可以送她一把木緣坊的木梳,代表你永遠愛她,想和她一輩子糾纏在一起。給女朋友送禮送什麼好,呵呵,簡單啊,無非是巧克力 化妝品 衣服之類的,如果是可愛點的。送個超大的布娃娃。成熟點的就送鑽石項鍊之類的。她會很開心 最好是她所需要的,如果實在不知道,...

送什麼禮品給客戶比較合適,給客戶送什麼禮物好?很重要的客戶

送什麼樣的禮品給客戶主要是看客戶的價值以及公司的預算,大客戶的禮品價值肯定要要高一些的,一般的客戶禮品的價值就大眾化,贈送禮品給客戶最好是定製的帶有企業logo的產品,有宣傳意義。投其所好啊,看你要送的人喜歡什麼了。一 什麼行業,客戶是什麼型別,大概預算心裡有底嗎,貴的 就行。便宜的你能拿的出手嗎?...

小孩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給小孩子送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如果是自已的孩子,那你肯定知道他或她喜歡什麼型別的禮物,根據實際情況購買,一般也就是喜歡的玩具,文具,體育用品,樂器等。如果是別人的孩子,那你就要先根據你們大人之間的關係親疏,來確定禮物的大概費用。也是先看孩子的喜好,不知道的話就是通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