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對惡人的下場

2023-02-18 01:00:12 字數 665 閱讀 8593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購一本卡特琳·巴斯德的《天堂地獄啟示錄》,裡面的真實經歷告訴你惡人最終的結局將是極其悲慘痛苦的,他們的份是地獄硫磺火湖的永刑,惡人將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地獄:靈界的監獄,不屬於物質世界,地獄確實存在,位於超越自然界的屬靈空間,自產生起將存留到永恆。依聖經記載,地獄是上帝為犯罪墮落的惡天使即魔鬼預備的地方,也是不接受救恩、不改正的罪人和惡人受刑罰的地方。

地獄是永遠與真神隔絕的地方,那裡沒有任何的愛與憐憫,那裡沒有任何生存所需的水等物質與環境,那裡不能與他人溝通且沒有自由,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有「墨黑的幽暗」與燃燒不熄的硫磺火湖。真神創造地獄原本是用於刑罰魔鬼撒但及它的惡天使,它們不具備救贖性,並不是為人設計存留的。上帝愛世人,他已經預備了上十字架的耶穌為人擔罪,給每個人生前悔改得救的機會,可惜有的人放棄了。

由於人生前不認識真道,不接受耶穌為救主,犯罪作惡卻沒改正,使得罪沒得赦免,所以去世後也會去到地獄受刑罰,與魔鬼呆在一起。上帝從未打算送任何人去地獄,是人自己的選擇和行為決定的。罪人將依自己生前的罪行受刑罰,越壞越惡的人刑罰越重。

罪人在地獄火燒蟲咬的困境中哀哭切齒、痛苦絕望,審判已經定了。地獄的痛苦是真正的極苦與絕望,去到地獄的人將徹底滅亡,承受永刑,不再有悔改得救的機會,耶穌的救恩之門已經關閉了。上帝不希望任何人沉淪到地獄,他盼望人人都悔改得救,去天國。

什麼是上帝,上帝是 沒有上帝的上帝,這個還不是上帝

上面題目可以借用道家的 道德經 來理解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中間我們可以用 心經 來理解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 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 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 下面的比較好理解 佛在 大集經 上告訴我們,佛的正法時期是戒律成...

有句古文說惡人眼中看到的都是惡人 好人眼中看到的都是好人

類似的有佛印和蘇軾,王陽明的。王陽明的是 一天,王艮出游回來。王陽明問他 出去遊覽見到了什麼?王艮回答 見到滿大街都是聖人。王陽明說 你看滿街人是聖人,滿街人到看你,也是聖人在。都說好人會有好報,為什麼我看到的好人都是被壞人欺負,惡人卻會命很長。分兩種情況 一是所謂的好人,未必是真正的好人。佛教認為...

這是不是上帝對我的補償了

這不是上帝對你的補償,而是你身上有屬於你的發光點,可是你的的發光點你自己不知道啊,正巧這個時間來了你現在的男朋友,他看到了,他被你的發光點吸引了,之後就一直在你身邊圍繞著你,因為他要遮蓋你的發光點呀,要不然別人也會看到,就會把你 搶走 的呀!你肯定比一般的平常女孩閃光點多,至少很善解人意,這點是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