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還在眷顧以色列嗎,上帝是以色列人的上帝還是全人類的上帝

2021-09-05 08:16:17 字數 676 閱讀 6426

1樓:力上加力

神從未忘記以色列,他既應允,就必成就!

【賽54:10】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2樓:戀愛中別煩我

上帝與猶太人立是鹽約,只要鹽在,這約便不會廢棄。

上帝是以色列人的上帝還是全人類的上帝

3樓:愛唱歌丶佔宇

當然是全人類的,因為萬物都是神造的。神的本體就是愛,當然是全人類的上帝啦。但是呢,上帝只和以色列人同在。

舊約時以色列人是:就是以色列國家的人

耶穌初臨時:當時的信仰人,也就是屬靈的以色列再創造啟示時代(也就是現在):信並遵守新言約的人被稱為以色列人,也就是屬靈的新以色列。

4樓:維真

上帝是“必須信有上帝”之人的上帝!

5樓:天啟非末日

上帝只是猶太人的上帝。他只創造了猶太人的祖先,為了保護猶太人**埃及人、迦南人以及任何與猶太人敵對的種族。他既不知道中國人,也不知道美洲人。

他認為地球是平面的圈,大地有四角。他的認知有限神力也有限。能保護好猶太人已經是他的極限了,當然二戰的時候他似乎也沒敵過希特勒。

所以從理論到事實都證明了他只是猶太人的上帝。

什麼是上帝,上帝是 沒有上帝的上帝,這個還不是上帝

上面題目可以借用道家的 道德經 來理解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中間我們可以用 心經 來理解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 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 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 下面的比較好理解 佛在 大集經 上告訴我們,佛的正法時期是戒律成...

“以色列人現在如合向上帝獻祭,以色列人在舊約獻祭是犯了罪就獻還是定期獻

現在以色列人不獻祭,因為猶太的聖殿還沒有重建,猶太人並沒有恢復像聖經中記載的那樣。通過祭司,和現在 教在教堂敬拜方法大同小異。教主要是以牛羊獻祭的吧。以色列人在舊約獻祭是犯了罪就獻還是定期獻 這個是自願的 不是因為什麼 猶太教對上帝的解釋是什麼 猶太教的基本教義和公理原則強調上帝耶和華是獨一的 統一...

上帝存在於中國嗎,上帝存在嗎?

上帝無處不在。在我國古代就知道上帝無處不在,古人常訓 舉頭三尺有神明 意思就是說你頭上三尺地方就有神在看著你,不認識上帝的人就將當時古人所說的神明理解為 天道 更有人說成是 良心 那都是不對的。因為又有話說 洋洋乎,如在其上,如在其左右 意思就是說,好像在上面,又像在左面 又像在右面。良心只能是指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