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對葡萄牙,Beckham下場後為什麼會哭

2022-09-23 18:15:15 字數 853 閱讀 3902

1樓:匿名使用者

無奈下場,無法再做貢獻。恐怕還有些不好的預感,這是他最後一屆世界盃了,而這場比賽就很可能是他最後一場世界盃比賽了,以這樣的方式下場,心有不甘啦。

2樓:旺財小隊長

首先是自己的傷痛不能完成自己的使命,辜負了英格蘭

其次是英格蘭的榮譽就此..消亡

3樓:

作為隊長小貝,不能為球隊效力當然是很傷感的事。他也的確是由於身體的原因才被迫下場的,他的右腳受傷了

4樓: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那當人到了傷心處的時候自然會哭啊,大哥。

5樓:83小崔

我想是因為不能為國家隊效力,不能和隊友們並肩作戰

6樓:炯炯

因為他身上有傷!而且主教練換他還因為隊裡有某些不團結的氣氛!

7樓:

beckham最後一場世界盃比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英雄的淚水!他在場時沒帶領球隊進球!感到自己失職!那時一種責任感,他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要不怎能是天才領袖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受傷了,身心懼疲.況且這可是四年一次的世界盃,他又是隊長,在球隊最需要他時無法和隊友一起戰鬥,肯定傷心

10樓:mr帥祖

昨天晚上看到小貝的淚水 我的心酸極了 他是英雄 所有的英格蘭隊員都是英雄 昨天晚上勝利的是英格蘭!

11樓:匿名使用者

,,,,,,,55555~~

2019世界盃葡萄牙小組出線了嗎

葡萄牙隊出線的形勢非常非常好,在最後一輪中,葡萄牙隊如果不輸巴西隊將肯定確保出線。如果戰勝巴西隊,葡萄牙隊將以小組第一齣線 如果戰平巴西隊,葡萄牙隊將以小組第二齣線。即便是輸給巴西,葡萄牙隊仍有極大的可能性出線。1 如果葡萄牙淨負巴西1球,象牙海岸需淨勝朝鮮9球才確保出線。2 如果葡萄牙淨負巴西2球...

2023年世界盃葡萄牙的全體隊員

足球陣容 世界盃 其他找不到 參賽隊 葡萄牙 主教練 斯科拉里 世界盃參賽次數 4次 世界盃最好戰績 四次參加世界盃 1966 1986 2002 2006 關鍵球員 德科 預選賽戰績 非洲區預選賽d組第一 歷史名人 尤西比奧 葡萄牙位於歐洲伊比利亞半島的西南端,東北部的西班牙是該國的唯一鄰國。地理...

巴西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荷蘭以往進世界盃八強的次數,知道的幫幫忙啊

巴西隊14次進入八強,分別是 1954年 八強 1958年 冠軍 1962年 冠軍 1970年 冠軍 1974年 殿軍 1978年 季軍 1986年 八強 1994年 冠軍 1998年 亞軍 1998年 亞軍 2006年 八強 2010年 八強 2014年 殿軍 2018年 八強 西班牙隊6次進入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