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歐洲盃葡萄牙小組第三為什麼能出線

2021-07-14 12:25:48 字數 742 閱讀 2071

1樓:無顏無色

冰島壓哨絕殺奧地利,使葡萄牙出線。

保送c·羅 冰島當“雷鋒”。半決賽之前的5場比賽,葡萄牙在90分鐘內全部踢平,上演了“四平八穩”、“躺進四強”的連續劇。葡萄牙走的是通往冠軍的“綠色通道”,這要感謝本屆歐洲盃的主要配角冰島隊給他們送行。

末輪比賽進行到第90分鐘,葡萄牙與匈牙利各入3球,眼看兩隊就要攜手以前兩名身份分別進入上下半區,尤其是“小組第二”葡萄牙正直奔“死亡半區”而去。

在同時進行的另外一場比賽中,冰島隊在第94分鐘壓哨絕殺奧地利,生生從c·羅的球隊手中搶走了小組第二,自己代替葡萄牙,一頭扎進了死亡半區。

f組第三名葡萄牙隊所在半區中的強隊有比利時、克羅埃西亞、威爾士。葡萄牙隊在晉級路上1比0戰勝了克羅埃西亞,點球淘汰波蘭,半決賽2比0戰勝拉姆塞染紅停賽、貝爾獨木支撐的威爾士。

小組賽3場平局,誰知道小組第三是不是葡萄牙隊想要的結果。反正,他們出線的命運在1分鐘之內被冰島隊決定了。

2樓:3歲愛遛狗

雖然葡萄牙小組賽3連平,只積3分排在該小組第3,但由於歐洲盃擴軍,除了每個小組的前兩名直接出線外,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也有出線資格。葡萄牙雖然一場未勝,但是也沒有負,所以在勝負球方面它是0球,在進球數方面它是4球,這也讓它在最後4個出線名額中驚險勝出。

圖為c羅2射1傳為葡萄牙扳平比分後,如釋重負。

3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跑步應該注意正確的姿勢

( 複製。開啟:b13.pw )

葡萄牙VS荷蘭,丹麥VS德國今晚歐洲盃丹麥VS葡萄牙荷蘭VS德國大家怎麼看?

葡萄牙vs荷蘭是不折不扣的生死之戰,葡萄牙在擊敗丹麥後已經拿到了出線的主動權,這場比賽只要能夠擊敗荷蘭就將鐵定出線,但是荷蘭仍然有理論上的出線可能,他們又怎麼會輕易投降認輸呢?死亡之組b組名不虛傳,到了最後一輪,只有德國兩戰獲勝提前出線,而另一隊大熱門荷蘭目前一分未得,即將面臨與葡萄牙的生死決戰,丹...

c羅的葡萄牙奪得歐洲盃是不是奇蹟

主裁判克拉藤伯格吹響終場哨音,電視轉播鏡頭對準的不是在場上踢球的球員,而是在場邊緊張等待結果的c羅。皇馬巨星難以抑制自己的激動,他與身邊的人熱烈擁抱,等待這個冠軍,他等待了很久了!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他早早就因傷離場,葡萄牙在失去頭號巨星的情況下能贏得冠軍獎盃,實屬不易!賽前葡萄牙就處於不利的狀...

2019世界盃葡萄牙小組出線了嗎

葡萄牙隊出線的形勢非常非常好,在最後一輪中,葡萄牙隊如果不輸巴西隊將肯定確保出線。如果戰勝巴西隊,葡萄牙隊將以小組第一齣線 如果戰平巴西隊,葡萄牙隊將以小組第二齣線。即便是輸給巴西,葡萄牙隊仍有極大的可能性出線。1 如果葡萄牙淨負巴西1球,象牙海岸需淨勝朝鮮9球才確保出線。2 如果葡萄牙淨負巴西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