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歐洲盃小組賽b組,荷蘭隊如果要出線的話,為什麼要同

2021-09-29 16:33:46 字數 2111 閱讀 1804

1樓:空山_鳥語

如果荷蘭能勝葡萄牙,丹麥輸給德國,那麼丹麥勝荷蘭,荷蘭勝葡萄牙,葡萄牙勝丹麥,他們三個隊同分 而且 勝負關係也形成了一個迴圈,所以要比較淨勝球,丹麥勝荷蘭1:0 輸葡萄牙2:3 如果荷蘭能勝葡萄牙2球或以上 那麼荷蘭在迴圈中佔優,所以出線,不過荷蘭輸給了葡萄牙,一切假設都成了幻想,可悲的荷蘭隊。

(一)每隊勝一場得3分,平一場得1分,負一場不得分,小組前兩名晉級八強;

(二)若兩隊或兩隊以上在小組賽結束後同分,依次按下列原則排出名次: a.同分球隊之間相互比賽積分多者,名次列前; b.

同分球隊之間相互比賽淨勝球多者,名次列前; c.同分球隊之間相互比賽進球數多者,名次列前; d.如兩隊以上同分球隊經過比較1-3原則後,仍有兩支球隊並列,則這兩隊再次比較1-3原則; e.

同分球隊在全部小組賽中淨勝球多者,名次列前; f.同分球隊在全部小組賽中進球數多者,名次列前; g.在歐足聯國家隊積分系統排名靠前者,名次列前; h.

在本屆歐洲盃中公平競賽分數高者,名次列前; i.抽籤決定名次。

(三)當前兩輪積分、進球數和失球數都相同的兩隊在最後一輪小組賽相遇,並在最後一輪打平時,如果且同組最終只有這兩隊同分,則兩隊通過點球大戰決定排名;如果同組超過兩隊同分,則仍按上一條規則a-i細則決定排名。

你好好讀讀這個 就明白了

2樓:韻致星

洲際型的比賽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參考指標,那就是淨勝球的數量,積分相同比較淨勝球,淨勝球相同,在比較進球數,進球數在相同,就比較相互間勝負關係!之前兩場比賽裡荷蘭淨勝球為-2,葡萄牙淨勝球為0 ,丹麥也是0。如果最後葡萄牙輸球2個以上,那麼葡萄牙的淨勝球是-2,荷蘭為0,而且因為之前丹麥的淨勝球是0,所以最後一場德國必須贏下丹麥,那麼丹麥的淨勝球也是負的,所以按照積分相同,比較淨勝球的規則,那麼出線的就是荷蘭隊

3樓:手機使用者

先看勝負,再看淨勝球,淨勝球一樣最後看進球個數

4樓:白色瘋烏鴉

這不是丹麥贏德國 德國分數不就下來了麼。

2012歐洲盃b組丹麥,葡萄牙,荷蘭三個隊三分怎麼辦 5

5樓:

1.比較這幾支球隊在相互間比賽中獲得的總積分2.比較這幾支球隊在相互間比賽中的淨勝球數3.比較這幾支球隊在相互間比賽中的進球數(如果兩支以上球隊積分相同)4.小組賽淨勝球數

5.小組賽進球數

6.在歐足聯國家隊排名系統中排名靠前者列前,歐足聯排名系統將統計2023年歐錦賽預選賽和決賽階段、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和決賽階段、2023年歐錦賽預選賽各隊的表現。

7.歐洲盃決賽階段的公平競賽表現

8.抽籤

規則2如果最後一輪小組賽在兩支積分、淨勝球數以及進球數相同的球隊間進行,比賽結束後這些資料仍然相同的話,兩隊將通過互罰點球決定出線球隊。其他情況參照規則1。

6樓:在高嶺散步的苔原狼

即使是兩連勝的德國隊(微博),也有可能大意失荊州。因為如果德國輸給丹麥,而葡萄牙取勝的話,就會出現3支球隊同積6分的另一種連環套。目前,德國、葡萄牙和丹麥三支球隊之間的成績為:

葡萄牙兩場比賽全部打完,得失球同為3粒,德國1勝進1球失0球,丹麥則為1負進2球失3球。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德國隊輸給丹麥2球或更多,那麼德國隊在3隊之間的淨勝球數就是-1,同樣會遭到淘汰。但另一種極端的情況同樣不能排除,即丹麥與德國打出大比分,同時丹麥1球小勝。

如果情況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丹麥、德國和葡萄牙三隊之間的淨勝球數就都是0,但進球數上丹麥最多,葡萄牙最少,這樣的話,無論葡萄牙隊與荷蘭打出什麼樣的比分,都將是丹麥和德國小組出線了。

這樣看來,本組中只有德國隊將出線的主動權牢牢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並且難度最小從球隊的實力和目前的勢頭來看,從丹麥身上取得1分,並不是太大的難題。而丹麥隊理論上同樣有主動權:只要他們淨勝德國2球,他們就將出線。

比較悲催的是葡萄牙和荷蘭:荷蘭隊不僅要淨勝葡萄牙2球,還要寄希望於德國隊戰勝丹麥,而葡萄牙隊則需要在戰勝荷蘭隊的同時,確保不被德國和丹麥聯手做掉。

7樓:

線比較相互的戰績

在比較淨勝球

8樓:狗鼻佬

這種機率很小,即使葡萄牙c羅狀態不是很好,但是也不至於輸給狀態更加差的荷蘭

2019歐洲盃小組賽什麼時候開始?各小組賽程是怎麼安排的

6月9日凌晨開始的 6月9日 00 00 a組小組賽 波蘭 vs 希臘6月9日 02 45 a組小組賽 俄羅斯 vs 捷克6月10日 00 00 b組小組賽 荷蘭 vs 丹麥6月10日 02 45 b組小組賽 德國 vs 葡萄牙6月11日 00 00 c組小組賽 西班牙 vs 義大利6月11日 02...

荷蘭歐洲盃預選賽名單,求2012歐洲盃 荷蘭隊陣容

說起荷蘭隊,也是本屆歐洲盃的一大冷門,預選賽階段就被淘汰了,所以荷蘭隊有參加了2016歐洲盃預選賽,沒能進入正賽,荷蘭隊整體處在新老交替的階段,也需要時間調整磨合。下面是預選賽名單,希望對你有幫助 2016年歐洲盃預選賽荷蘭隊大名單 門將 西萊森 阿賈克斯 佐特 埃因霍溫 弗美爾 費耶諾德 後衛 範...

2023年歐洲盃在哪舉行,2023年歐洲盃在哪舉行

烏克蘭和波蘭攜手舉辦 2012歐洲盃由波蘭和烏克蘭聯合合辦 波蘭和烏克蘭分別有四座城市將承辦2012年歐錦賽決賽圈的比賽。初步選定的四個波蘭城市為格坦斯克 波茲南 華沙和弗羅茨瓦夫。烏克蘭的四個城市則為第聶伯彼得羅夫斯克 頓涅茨克 基輔和利沃夫。波蘭和烏克蘭共同舉辦 2012歐洲盃花落東歐 波蘭烏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