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歐洲盃奪冠那年,C羅作用到底有多大

2022-01-11 08:00:14 字數 6337 閱讀 3044

1樓:狼的至尊**

c羅對葡萄牙足球的貢獻實在是太大了,無論是從資料榮譽等各個方面來看,都是如此。16年歐洲盃之前,葡萄牙只能屬於歐洲二流球隊,即使以魯依·科斯塔和菲戈領銜的**一代,也頂多屬於攪局的角色,可以打出一場兩場精彩紛呈的比賽,但距冠軍,仍缺最後一步。

伴隨著**一代的離去,c羅漸漸成熟,帶領葡萄牙隊走過黑暗時代,在這個艱難的日子裡,c羅無疑是葡萄牙的燈塔與希望,也正因他在俱樂部的巨大成功,毫無疑問的他同時也成為了葡萄牙隊的領袖,無論是場上還是場下!

c羅:葡萄牙國家隊98球!從資料上來看,c羅已經為葡萄牙隊打進了98個進球,隨時都可能完成國家隊進球過百的奇蹟,c羅不但在葡萄牙隊史進球數排第一,在整個歐洲各國家隊的進球榜上也排名第一,在全世界也僅次於伊朗的阿里代伊。

16年歐洲盃,葡萄牙隊在他和隊友的努力下,再次來到了決賽之夜,他的意外受傷,滿眼的淚水,無助的表情,不僅讓全世界的球迷感受到了他渴望勝利,贏得冠軍的心,更是激勵了葡萄牙全體隊員!

從比賽剩於的七十多分鐘和加時賽來看,整個葡萄牙隊可以說爆發出了驚人的力量和戰鬥意志,國家榮益,個人榮譽,為c羅而戰,混為一體!c羅對葡萄牙隊奪得第一個大賽冠軍,不僅僅是貢獻了汗水和進球,更重要的是打破了冠軍堅冰,留下了深刻的傳承精神!

2016歐洲盃冠軍!從榮譽上看,c羅之前的葡萄牙隊啥冠軍都沒有,而c羅的葡萄牙隊先後獲得過一個歐洲盃冠軍,一個是歐洲國家聯賽冠軍和一個歐洲盃亞軍,這些都是實打實的乾貨。在菲戈,魯伊·科斯塔領銜的葡萄牙**一代退役之後,c羅獨自撐起了葡萄牙足球的希望,可以說,在他的巔峰時期,葡萄牙足球並沒有給他更多的期待。

另外,儘管如今的葡萄牙人才濟濟,b席,格德斯,菲利克斯等人開始接過c羅手中的接力棒,但c羅仍然是葡萄牙雷打不動的主力,他陪葡萄牙足球走過最黑暗的時期,如今也看到了新生代力量的崛起。

最後,就是他的資料和榮譽,他目前不僅是國家隊第一射手,還是現役球員中的國家隊射手王,他還幫助葡萄牙擊敗法國,奪得2023年歐洲盃冠軍。因此,這一切的一切,難道還不能證明c羅對葡萄牙做出的偉大貢獻嗎?

18世界盃單挑皮克拉莫斯,帽子戲法!無論是從進球數和戰績對比,還是從領袖氣質方面來看,c羅對葡萄牙足球的貢獻都是巨大的。你覺得c羅是葡萄牙足球史最佳球員嗎?歡迎一起討論。

2樓:公子評

葡萄牙歐洲盃奪冠那年,c羅的作用到底有多大?

2016法國歐洲盃上,不被看好的葡萄牙在決賽以1比0戰勝了東道主法國隊,從而捧得葡萄牙歷史上第一座歐洲盃冠軍,也是葡萄牙歷史上第一座洲際大賽獎盃。作為葡萄牙隊隊長,c羅在決賽中因為傷病早早下場,在鏡頭前,全世界的球迷看到了c羅的淚水與不甘,那麼,2023年法國歐洲盃上,葡萄牙奪冠,c羅的作用到底有多大?

01,c羅的戰術地位毫無疑問,c羅是這支葡萄牙隊絕對的戰術核心,雖然已經30多歲的c羅年齡看似偏大,但是他的競技狀態依舊是無人可以匹敵。在談到葡萄牙的前景時,安切洛蒂曾說:「葡萄牙有c羅,這是他們的一大優勢,擁有c羅,你就可以贏得一切。

足以見得,c羅是這支葡萄牙隊的核心,在以c羅超強攻擊力的牽制下,帶動葡萄牙隊進攻。

02,c羅的表現足球不是個人專案,他需要場上11人一起努力去贏得比賽。每個隊裡都有一名超級明星,毫無疑問,c羅就是這支隊伍的靈魂。在賽前,葡萄牙隊並不被人看好,甚至在決賽前,葡萄牙隊的每場比賽可謂都是一波三折,整個歐洲盃葡萄牙進了9個球,而c羅自己則是一個三球三助攻的6個進球,可以說進入決賽前的葡萄牙,在進攻線上靠的是c羅的無解表現。

03,c羅的影響力隨著葡萄牙**一代的退役,那時年少的c羅也已成熟,成為葡萄牙足球甚至是世界足球的代表。當年葡萄牙**一代並沒有達到的高度,c羅卻帶領這支年輕的葡萄牙隊達到頂峰。c羅是葡萄牙隊的靈魂和希望,在每次球隊陷入困境時,他總是毫不猶豫地站出來,就算在決賽上c羅因傷提前下場,在場下的c羅也是積極指揮隊友,鼓勵隊友,正因為場下的c羅,隊友們踢得更起勁,也是他們奪冠的原因之一。

奪冠的c羅也是哭得像個淚人,他終於帶領葡萄牙隊站上了歐洲之巔。

04,葡萄牙隊的未來這次歐洲盃冠軍,也是葡萄牙隊興起的開始,c羅也會作為領袖和靈魂帶領這一批年輕的葡萄牙隊繼續前進。作為大哥大,c羅能夠留住一些年輕球員,將他們的經驗,無論是在球場上的經歷,還是與**的關係等方面,傳授給他們,以促進成長。葡萄牙隊未來的發展需要c羅去帶領,不管在場上還是場下,球迷還是聚光燈下,都需要c羅去帶領這批老弟們獲得更高的榮譽。

3樓:九漏魚**

經典歐洲盃決賽 葡萄牙爆冷擊敗法國奪得冠軍,c羅功勞有多大?

4樓:暖玉明珠吊梅梢

很大,不過我覺得教練很關鍵,葡萄牙一路拿到冠軍都是小比分贏得多,球隊整體防守做的非常好。

5樓:

c羅的作用非常大,c羅是葡萄牙的進攻核心和場上隊長。球隊奪冠,他做出了非常大的貢獻。

6樓:不會飛的肥豬

作用非常大,隊伍中沒有c羅的存在,當年葡萄牙就奪不了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年葡萄牙整個歐洲盃就贏了一場球,5場平局,你說他作用在**吧?小組賽最佳球員是納尼,淘汰賽到決賽mvp是佩佩,決賽甚至他都不在場上,你跟我說他什麼作用吧

8樓:手日月可摘星辰

說c羅歐洲盃躺冠的絕對是沒看過比賽,7場比賽葡萄牙總共打進9個球,c羅3球3助承包了葡萄牙三分之二的進球

9樓:秋風體育

c羅的作用特別大,葡萄牙可以拿下歐洲盃冠軍完全就是靠c路羅。

10樓:龍尊尚品食品店

是球迷嗎?看過那屆歐洲盃嗎?小組賽還有點虛張聲勢的用處,後面特別是決賽,有什麼用?他到哪都是把球隊的榮譽強加給自己。小丑一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算是一己之力帶進決賽吧。除了打威爾士那場90分鐘內贏了,其餘比賽好像就沒有常規時間內贏過,基本是平。而在決賽之前的所有比賽中,c羅都有著不俗的發揮

12樓:斬吹

mvp榜第七的存在,這幾屆唯一一個mvp被亞軍拿走的

13樓:弭浩慨

奪冠作用大不大不知道,反正沒c羅的話葡萄牙連歐洲盃都去不了,更別說小組賽出線,淘汰賽接連過關了,不可或缺

14樓:腹黑女僕控

沒多大 躺冠是大家都知道的 決賽上半場一半就擔架下場 他下場後 隊友進球。小組賽生死戰是納尼首開紀錄 小角度進球 誇雷斯嗎替補一分鐘進準喂餅騾子。淘汰賽誇雷斯嗎的決賽進球是納尼直塞喂騾子單刀,騾子單刀不進,誇雷斯嗎搶點補射絕殺,要不是誇雷斯嗎,騾子就是浪費絕殺單刀的罪人了。

15樓:我愛足球

葡萄牙有c羅就是一流球隊,沒有c羅就是三流球隊,阿根廷有沒有梅西都是三流球隊

16樓:代田

第一,c羅十分強大,而且他當年正處於巔峰期第二,葡萄牙隊鬥志十分強大,防守也十分硬核第三,葡萄牙隊的主教練桑托斯率隊很好

第四,葡萄牙隊眾志成城,上下團結一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最大的擔架,我羅擔架上一躺,隊友就進球了

18樓:亮亮商

可以說葡萄牙幾十年的運氣都在那一屆爆棚!小組賽成績慘淡,如果按舊規則,直接淘汰,但新規則讓它僥倖進入淘汰賽。決賽開場c羅傷退,後面居然苟了90分鐘,一個小將遠射絕殺奪冠。

運氣好到極點。

19樓:副導演不是導演

由於c羅的及時下場,才使得葡萄牙奪得了冠軍!c羅絕對首功!

20樓:刀塔大魔王

最大功臣,如果c羅不躺下,葡萄牙絕無奪冠可能。

21樓:百家爭鳴大叔

看看那屆葡萄牙全隊進了多少球,羅進了多少球,就知道了,總拿決賽受傷說事,沒他能進決賽麼。

對於葡萄牙人來說c羅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22樓:聰明的坑

c羅是足球界的元老,在足壇有著舉足輕重的位置,他給葡萄牙獲得了很多的榮譽,為葡萄牙奪得了歷史上的第一座大賽冠軍歐洲盃,在葡萄牙人民心中c羅就是民族英雄。葡萄牙的馬德拉機場正式更名為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機場,以表彰c羅給家鄉帶來的榮耀,這在葡萄牙不算是一件小事,葡**德索薩、總理科斯塔和馬德拉自治區**主席阿爾布克爾克等都參加了儀式。

實際上,對於今天來說,葡萄牙歷史最佳球星毫無疑問是c羅。但在2023年c羅率領葡萄牙奪得歐洲盃以前,還有很多很大的爭議,很多人認為c羅還沒有超過尤西比奧,西比奧有歐冠冠軍、世界盃季軍、世界盃最佳射手、歐洲金靴獎等榮譽,甚至頭像還出現在了硬幣上面,去世時也按照國葬的禮儀安排。

德赫牙在賽前的一些話現在看來已經成了笑話,他說:「c羅已經被我們研究透了」從比賽中可以看出德赫亞被打臉了,其實c羅把德赫亞和西班牙的整個後防給研究透了,c羅的射門使得德赫亞出現了低階失誤,以前是「前場德美如畫,後場德赫亞」現在是c羅美如畫,差的是德赫亞,c羅他用與生俱來的混不吝,掙脫了葡萄牙人這些年為追求成績而自設的框框。

c羅對於葡萄牙的自信源自他對自己的自信,在接受另外一家雜誌專訪的時候,他自評是近20年來最出色的球員,c羅說「同近20年的所有優秀足球運動員相比,我處於一個什麼樣的位置呢,我們需要積極的思考,我認為從所獲得榮譽來看,我是最好的」。

23樓:帥帥老巴圖

至少對於葡萄牙足球運動來說,他就是定海神針,就是神。

24樓:龍族裡的青春

精神支柱,名族英雄一點都不過分,畢竟世界級的人物哪一個都很厲害,尤其是葡萄牙這樣足球風靡一時的國家

25樓:

希羅是葡萄牙人的驕傲,是他們心中的民族英雄。

26樓:京h果

c羅對於葡萄牙人來說那是民族英雄。

27樓:匿名使用者

波斯貓 波斯貓(persian)是最常見的長毛貓。它是以阿富汗的土種長毛貓和土耳其的安哥拉長毛貓為基礎,在英國經過100多年的選種繁殖,於2023年誕生的一個品種。貓中貴族,性情溫文爾雅,聰明敏捷,善解人意,少動好靜,叫聲尖細柔美,愛撒嬌,舉止風度翩翩,天生一副嬌生慣養之態,給人一種華麗高貴的感覺。

波斯貓體格健壯、有力,軀體線條簡潔流暢;圓臉、扁鼻、腿粗短,耳小、眼大、尾短圓。波斯貓有一張討人喜愛的面龐,長而華麗的背毛,優雅的舉止,故有「貓中王子」、「王妃」之稱,是世界上愛貓者最喜歡的一種純種貓,佔有極其重要的地位。在世界範圍內,波斯貓受到了極大歡迎,養貓者為有一隻波斯貓而自豪。

28樓:**座小武哥

當然是神一樣的救世主。

29樓:小劉同志要炸天

就和中國的馬雲一樣的

30樓:

各個國家有各個的法規,不是他怎麼樣就拿,但是按照風俗喜歡地方服,喜歡國家的喜歡。那是都有規定的,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啦。

2023年世界盃!若葡萄牙奪冠,c羅能成為下一位球王嗎?

31樓:思考小哥

c羅是近十幾年來足壇最只有可熱的球星,當今足壇也被稱為是梅羅的時代。梅西與c羅已經在足壇稱雄了十多年之久,兩人的成就都堪稱歷史級別。c羅本身長相帥氣,身材又好,在世界範圍內有著非常多的粉絲。

c羅拿到過3屆世界足球先生和五屆金球獎,並且在歐冠效力期間拿到7次歐冠最佳射手,4屆歐洲金靴獎,個人榮譽可以說是數不勝數。眼看2023年世界盃已經越來越近,若c羅帶領葡萄牙奪得世界盃冠軍,能否成為下一位球王呢?

c羅c羅從2023年在里斯本競技出道以來,職業生涯已經有20年的時間,在這漫長的時間裡,c羅一步步成長為一代超級巨星。轉會皇馬的c羅,開始了他職業生涯最輝煌的時期。c羅擁有非常強悍的身體素質,這是他在足壇立足的資本,一身近乎完美的肌肉讓c羅在比賽中有祖國的對抗能力。

c羅的高空爭頂能力超強,他的彈跳力完全不像是一名足球運動員,當年c羅在慶祝進球時跳起的高度讓世界球迷為之震驚。

c羅在職業聯賽當中的表現稱得上是當今足壇的佼佼者,雖然離開皇馬轉戰意甲之後狀態有所下滑,但在短暫的適應期過後,c羅再次打出了球星級別的表現。梅西與c羅的職業生涯都存在很大的遺憾,就是至今未能帶領自己的國家拿到過世界盃冠軍。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的表現一直都備受質疑,被認為只有在巴薩的體系下才會踢球,離開了巴薩就不再是巨星。

梅西梅西也至今沒有能夠證明自己在國家隊的能力。c羅在國家隊的表現明顯要比梅西更好,c羅在2023年幫助葡萄牙拿到了歐洲盃亞軍,在2023年又在世界盃上打進4強,2023年更是拿到了法國歐洲盃冠軍,2023年又獲得歐洲國家聯賽的冠軍,c羅也榮膺歐洲國家聯賽金靴獎。這一系列國家隊的表現都讓c羅得到了更多的認可。

c羅已經拿到了太多的個人榮譽和團隊榮譽,對於他個人的歷史地位而言,如果再拿到一個世界盃冠軍,那麼他在世界足壇歷史上的位置就會發生巨大的改變。可以說,c羅目前距離球王只差一座世界盃冠軍,如果c羅在2023年帶領葡萄牙隊奪得世界盃冠軍,那麼他將真正成為下一代球王。

c羅的葡萄牙奪得歐洲盃是不是奇蹟

主裁判克拉藤伯格吹響終場哨音,電視轉播鏡頭對準的不是在場上踢球的球員,而是在場邊緊張等待結果的c羅。皇馬巨星難以抑制自己的激動,他與身邊的人熱烈擁抱,等待這個冠軍,他等待了很久了!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他早早就因傷離場,葡萄牙在失去頭號巨星的情況下能贏得冠軍獎盃,實屬不易!賽前葡萄牙就處於不利的狀...

葡萄牙VS荷蘭,丹麥VS德國今晚歐洲盃丹麥VS葡萄牙荷蘭VS德國大家怎麼看?

葡萄牙vs荷蘭是不折不扣的生死之戰,葡萄牙在擊敗丹麥後已經拿到了出線的主動權,這場比賽只要能夠擊敗荷蘭就將鐵定出線,但是荷蘭仍然有理論上的出線可能,他們又怎麼會輕易投降認輸呢?死亡之組b組名不虛傳,到了最後一輪,只有德國兩戰獲勝提前出線,而另一隊大熱門荷蘭目前一分未得,即將面臨與葡萄牙的生死決戰,丹...

本屆歐洲盃c羅進幾球,C羅在歐洲盃共進幾個球

2016年歐洲盃c羅進了3個球。2016年歐洲盃球員進球榜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1985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的馬德拉群島下轄地區豐沙爾。簡稱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兼任中鋒,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本屆打進3球。前兩場小組賽,c羅未能破門,但在關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