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十大不可打破的記錄,NBA 10大不可破記錄是什麼?

2022-01-11 08:00:12 字數 4472 閱讀 669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100分;55籃板;單節33分;單節14助攻;48.5分鐘

全隊:186分; 答案補充 全隊:22個三分球;59分

個人:場均三雙

2樓:匿名使用者

1、單場總得分37分 活塞vs湖人t+hx/sxdb d#\#ny4pm4gp3n 2023年11月22日,當時尚在韋恩堡的活塞隊,客場挑戰明尼波利斯湖人,兩隊相互擺爛,雙方每次投籃平均耗時90秒,鑼響燈滅時,活塞19:18以1分險勝湖人。4t0odr9~s j$ p~y xi4年之後,錫拉丘茲民族隊老闆丹尼-比亞索尼,向聯盟建議設定24秒進攻時限,從此這個紀錄永遠被塵封。

u+@^5` \cicsee 2、職業生涯10次得分王 邁克爾-喬丹7pwmalzi)\.w 3f;soryt y0f張伯倫在其職業生涯前7年中,包攬了所有年份的得分王。但此後他再也沒有染指這一榮譽,所以史上的得分機器仍然屬於「飛人」喬丹。

'g+r4g7ql(udw0fcgq#mz8yrbf?*@2023年,喬丹場均拿下37.09分,拿下自己的第一個得分王起,他做到了張伯倫做過的事:

連續7年蟬聯得分王。如果不是中途退役,或許這個紀錄能夠延伸到連續12次。而喬丹職業生涯場均30.

1分同樣排名歷史第一。 }x5d n o dr.j[(?

4y~oqhu-vh現役球員之中,阿倫-艾弗森曾4獲得分王,但衝擊喬丹的桂冠已無可能2b8w-e7i"coy9go;k\mc 9mse2m lo(^;be 3、單場總得分370分 活塞vs掘金7}1ick2?#wyq dm$\&}z2023年12月14日,又一場有關比分的比賽被銘記,活塞再次成為主角。 v.

q0o](s,q"j qfty&j共有9655位球迷親眼見證了這場華彩的得分大戰,雙方經3個加時才決出勝負。370分中只有6分來自三分。共命中142個進球,4名球員得分超過40分,兩隊93次助攻。

伊賽亞-托馬斯得到活塞最高的47分,而掘金得奇奇-範德維奇得到全場最高的51分在2023年12月8日,太陽對陣籃網的交手中,歷經兩個加時兩隊共得到318分,這已是近年來最高分了。

.pc+q5uct7vz'a0fp ` ? s #yay k2p4、單場得分100分 張伯倫$`.

zd$p-hh'v pxm zi;aot(klfj{ 2023年11月5日至2023年1月7日,傑裡-韋斯特,張伯倫領軍的湖人取得33連勝的戰績,這個紀錄2023年72勝的公牛也沒有做到身高1.

60米 蒂龍-博格斯 x,gsz-z[ pk a1[*w4d (mb*w ]b,kz你認為在nba賽場上,還可以比他更矮嗎?s:?v6t~$y7、單節33分 喬治-格文.

z$vgku0oy;l @1l'mj@ \x"h 單場100分的張伯倫沒有做到,單場81分的科比也沒有做到,喬治-格文在2023年做到了。p0_zm3yop8、0.1秒投籃 大衛-李_a2_8hgq9a-d$[;s{a9zn 可以被追平,但可以被超越嗎?

1`lf-ddg2x#z m!w-wk q4p vxz;

3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的單場100分 以及單場55個籃板

nba 10大不可破記錄是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1.nba單場兩隊最低得分 2023年11月22日,活塞和湖人了一場防守大戰,最後活塞驚險的1分險勝,比數是19比18,啥?是的,你沒看錯,19比18,兩隊合得37分,寫下nba單場兩隊最低得分總和。

不要再抱怨本季湖人的副將太遜,因為這場球湖人中鋒georgemikan以外的球員,加起來只得3分;不要再抱怨patriley帶領的熱火隊只會防守,因為熱火的球賽再怎麼難看,也不會只拿37分。 其實,這場比賽活塞和湖人的進攻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差勁,防守也沒有你想的那麼好,當時的nba沒有24秒進攻限制,因此,球員可以在場上盡情搓麻將,才得以締造這個不可思議的紀錄。四年後,nba增加了24秒進攻限制,也等於提供了這個紀錄永遠不可能被突破的強力保護傘。

2.張伯倫單季平均50.4分 先提示一下,在接下來的障礙中,你還會再看到walt張伯倫的名字。

1961-1962賽季,當時打遍天下無敵手,主宰nba禁區的張伯倫,整個賽季的平均得分是天殺的50.4分,關於這項紀錄有多麼恐怖,我無需贅述。 和張伯倫同期的名人堂中鋒natethurmond,願意和每個人打賭這個紀錄不會被打破,因為現在的nba教練,根本不可能讓一個球員出手這麼多次。

3.塞爾蒂克的8連霸 其實,湖人隊也沒有什麼好驕傲的,他們才達到3連霸而已,連人家塞爾蒂克的一半都不到。 2023年到2023年,塞爾蒂克拿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8連霸,締造了nba最著名的綠色王朝,許多籃球之神jordan的信奉者,或許會這麼想,如果不是喬丹跑去打棒球的話,90年代的公牛或許已經追平這項紀錄。

從nba的歷史看來,拿一次冠軍並不是最難的事情,如何維持冠軍的班底才是巨大的挑戰。在60年代,紅頭auerbach不太需要去擔心球員合約到期轉隊的問題,而且,現在的球隊至少要經過季後賽4輪的考驗,才能拿到冠軍,但在塞爾蒂克的8連霸期間,有6次季後賽只打2輪、1次打3輪。因此,整個環境及賽制的改變,讓塞爾蒂克的8連霸紀錄,更加高不可攀。

4.張伯倫的單季打滿79場 提到棒球場上的鐵人,大家一定想到創下連續出賽2632場的calripkenjr,但籃球場上的鐵人呢?恐怕不是保持連續出賽紀錄的acgreen,而且創下在一個球季打滿79場紀錄的張大帥。

1961-1962賽季,鐵漢張伯倫永遠不知道「累」的感覺,在全賽季80場比賽中,他有79場打滿48分鐘,完全沒有休息。更不可思議的是,由於有加時賽的關係,張伯倫在該季的平均上場時間,竟然是「破錶」的48.5分鐘。

對張伯倫佩服得五體投地了嗎?別急,待會你還有機會再看到他的名字。 5.

jordan的生涯10度得分王 nba會得分的好手何其多,但一直都很會得分的人,並不多見。jordan就是箇中好手,年輕的時候,他很會得分,但年紀大了之後,他還是很會得分。 jordan總共擁有十座得分王頭銜,第一座是在86-87賽季拿到的,當時他24歲,主要靠著驚人的體能天賦在得分,第十座是在97-98賽季拿到的,當時他35歲,主要靠著精準的跳投及多樣的進攻在得分,這十座得分王,見證了一代球王球技成長的歷程。

現役nba球員之中,擁有最多得分王頭銜的是iverson,總共有4座,和喬丹有著極大的差距,而且,重點是,小艾,你撐得到第十座得分王嗎? 6.這個紀錄,是日本人最有可能挑戰的,但提醒各位,不是隻要身高在5尺3寸(160公分)以下就可以了,還要像tryonebogues一樣,有能力在nba生存才行。

籃球是給高個子玩的遊戲,更何況是水準最高的nba,但,就是有像bogues這樣的怪腳,5尺3寸的袖珍身材,仍舊可以在nba擔任先發、還打得有聲有色,我就不相信jordan或張伯倫,如果是bogues這種身高,還會這麼厲害。 現代人的營養是愈來愈好、nba也愈來愈重視高度,因此,展望未來,nba最高球員的紀錄,絕對有機會再向上攀升,但bogues的5尺3寸障礙,恐怕很難被突破。 7.

robertson的單季平均大三元 你應該知道所謂「大三元」的意思吧?那就是一個球員在一場球賽中,有三項攻守數字達到兩位數;但這裡所說的「大三元」,是指在一個賽季中,有三項平均數字達到兩位數,天啊! 1961-1962賽季,是個非常適合創造驚人紀錄的年代,除了張伯倫之外,辛辛那提皇家隊的oscarrobertson也不甘寂寞,擔任控衛的他,除了引導全隊攻勢,還一肩扛起得分及搶籃板重任,結果在該季交出平均30.

8分、11.4助攻、12.5籃板,完成nba史無前例的「單季大三元」。

因此,下次提到nba的全能球員時,除了magicjohnson、jasonkidd外,別忘了robertson這號人物。 8.張伯倫的單場100分 是的,又是張伯倫,這是他最令人耳熟能詳、津津樂道的紀錄,而且,它同樣發生在1961-1962賽季。

2023年3月3日,張伯倫在4124名觀眾面前,達成單場100分的創舉。45年過去,最靠近這項紀錄的,是科比的81分,和張伯倫的100分仍有19分的差距,一般認為,現今的nba比40多年前更為強調防守,而且,沒有任何nba教練能夠容忍讓一個敵對球員獨拿100分。 曾經和張伯倫同隊的alattles說,如果nba增加「四分球」,這個紀錄或許才有可能被打破吧?

9.單場兩隊總和370分 nba單場最低總得分紀錄,活塞有一份,有趣的是,nba單場最高總得分紀錄,活塞也有一份,而且最高的370分,剛好是最低37分的10倍。 2023年12月14日,活塞和掘金一場轟轟烈烈的進攻大戰,雙方在歷經3度加時賽之後,活塞以186比184擊敗掘金,雙方總共拿下370分,共有4名球員得分超過40分,「只」拿下47分的活塞後衛isiahthomas回憶,「那場球雙方投籃都準得要命,誰也守不住誰。

」 這個紀錄有沒有可能被打破呢?我想,如果小牛隊和國王隊來個n度加時,或許有機會吧! 10.

abdul-jabbar的生涯6度mvp 魔術和大鳥都夠偉大了吧,但他們兩人都只各拿了3次mvp,這對死對頭加起來,才等於一個kareemabdul-jabbar。 abdul-jabbar的6座mvp,有3座是在公鹿隊拿到,另外3座則是在湖人,即使籃球之神jordan再怎麼偉大,他的5座mvp還是不及abdul-jabbar。 過去10個賽季,nba總共產生7個不同的mvp,因此,我們就可以知道要打破abdul-jabbar的紀錄,有多麼的困難。

社會十大不文明現象,十大不文明現象的解決辦法

1 隨地吐痰 2 亂扔果皮 3 公共場合大聲喧譁 4 隨地便溺 5 不排隊 夾塞兒 6 汙言穢語,說話帶髒字 7 旅遊景點,亂寫亂畫 8 大眾場合摟摟抱抱 9 夏季男士光膀子,女士穿著薄 露 透 10 點菜無節制,剩飯不打包。個人觀點。十大不文明現象的解決辦法 說句實話.你說的十大不文明現象.在我們...

十大不文明行為習慣及對策,十大不文明現象的解決辦法

隨手亂扔垃bai圾 出口就是髒話 隨地du 吐痰zhi,亂粘亂吐口 dao香糖 不講誠信,坑蒙版拐騙 家庭暴力,不權尊老愛幼 不愛惜公物 見死不救冷眼旁觀 在公共場合大聲喧譁 公共場合吞雲吐霧 到處亂貼牛皮癬。對策不好找 因為 都沒找到解決的辦法 所以個人就更沒辦法了 只有這些了 祝你好運哦!見死不...

NBA最好的十大控球后衛

美國著名體育 espn於今日評出nba史上十大控衛,湖人隊傳奇巨星 魔術師 約翰遜位居榜首,其他入圍nba史上十大控衛的球員還包括 奧斯卡 羅伯遜 伊塞亞 托馬斯 約翰 斯托克頓 鮑勃 庫西 沃爾特 弗雷澤 賈森 基德 奈特 阿奇巴爾德 史蒂夫 納什 加里 佩頓。賽季平均得分 平均籃球 平均助攻 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