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褲和羽絨褲哪個比較暖和,羊絨褲與羽絨褲哪個暖和

2022-01-11 08:00:10 字數 2429 閱讀 1671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羽絨褲好,保暖和擋風效果都不錯.羊絨褲只是比較輕便柔軟貼身一些。

2樓:又見麗香

當然是羽絨褲啦,保暖效果好,而且不容易透風

3樓:敏玉枝鄢秋

羽絨服的保暖效果要比棉花棉服好。

首先,填充物不同。羽絨服的填充物多是鴨絨、鵝絨。根據顏色不同又分為白鴨絨、灰鴨絨、黑鴨絨等等。

而且,越是成熟體形越大的家禽,其絨保暖性越好,**越貴。而棉服的填充物,以聚酯纖維(就是人造棉)為主。羽絨服的保暖效果高於棉服。

其次,**不同。一般羽絨服由於其做工精細,填充物貴,多**昂貴.相比較而言,棉服多是棉花填充,價位較羽絨服而言,相對低廉。

往往買一件一般羽絨服的價位,就能買到一件上好的棉服。故而,很多買棉服的美眉,多是出於**考慮,往往選擇了棉衣而不是羽絨服。

羊絨褲與羽絨褲哪個暖和

4樓:落日夕陽老師

事實上,相較之下,羽絨褲更加的暖和,天冷的時候穿什麼都不如穿羽絨褲。值得一提的是,羽絨是迄今為止最好的用於人類保暖的天然材料,經過洗滌、乾燥、分級等工藝處理以後,被人們製成羽絨褲。其實,與人造材料相比,羽絨的保暖能力是一般人造材料的三倍。

一般來說,羽絨褲有輕、軟、暖的特點。一件用尼絲紡做面、裡的羽絨褲,總重量500~1000克之間,是其他禦寒服重量的1/6至1/2。因羽絨柔軟,用作衣服乃至褲子的絮料,穿著舒適。

事實上,羽絨不易發生纖維板結現象。面料多采用高密度的塗層織物,能保持衣內有較多的空氣,因而保暖效能好。 羊絨褲裡面羊絨含量有限,保暖效果沒有羽絨服好,但是穿羊絨褲比較正規、得體,穿出去漂亮。

我們來說一下羊絨。說起羊絨衫,大家想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貴」。一件上好的羊絨褲可不是一般的貴,動則就上萬。

一般的也要好幾千,一般人都捨不得買來穿。當然,也正因為如此,很多人都對羊絨褲望而卻步,看看罷了。那羊絨褲到底有多暖和,有多好,還被譽為軟**。

我們知道,羊絨是山羊在嚴冬時,為抵禦寒冷而在山羊毛根處生長的一層細密、豐厚的絨毛。天氣愈寒冷,細絨愈豐厚,纖維生長愈長。因此,用羊絨纖維加工的羊絨衫具有很強的保暖性。

羊絨的吸溼性強、穿著舒適。羊絨的吸溼能力是所有纖維中最強的,回潮率在15%左右。羊絨褲貼身穿能夠在外界氣溫多變的條件下,自動吸溼,具有良好的排汗作用,並與人體**快速自動調節出適合肌膚生理的溫度。

總而言之,羽絨褲其實更暖和,而且**也更低。

5樓:詞顧北

我認為羽絨褲更暖和。羊毛褲穿在身上,服帖效果更好一點。羽絨褲有輕,暖,軟的特點,羊絨褲裡面的羊絨含量有限,但是穿著比較顯體型,購買時只要去正規的商場買,有標識的都可以。

6樓:小迪解答者

羊絨褲和羽絨褲相比的話,羽絨褲更暖和一些,購買的時候我們應該看羽絨的含量,高的會更暖和一些。

7樓:東方飛鴻

當然羽絨褲更暖和,但褲子一般用羊絨,因為羽絨容易跑絨,穿時間長了,有的地方薄,有的地方厚。也許是加工工藝的問題,好的工藝能克服羽絨跑絨的問題,但加工成本價要稍高些。羊絨褲就很簡單,外層內層,中間羊絨片,羊絨片厚薄均勻,都是工業成品,不像羽絨一團一團塞進去。

製成品羽絨鼓鼓的,羊絨平平的。

8樓:師大大芮

羽絨褲更保暖一些。買羽絨褲,保暖和擋風的效果都很好,保暖效能特別好,禦寒。

9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褲,羊絨褲雖然聽起來不錯,但是穿上沒有羽絨的貼身,感覺有點硬硬的,還是羽絨的更好

羽絨褲和羊毛褲,哪一種更保暖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羽絨褲更為保暖一些,羊毛褲只是多的上身效果服貼一些。每當寒冷的冬日來臨的時候,健康欠佳的媽媽在穿著厚厚的羊毛褲還無法禦寒,匆忙地換上羽絨褲的剎那,給我留下了較深的定格。尤其對於老年人來說,它更多的是輕、薄中的保暖。

羊毛褲和羽絨褲哪個更暖和?

11樓:

如果不是冬天騎摩托車的話,好的羊毛褲保暖效果不必羽絨褲差。但羊毛褲的質地決定了它不擋風。所以建議你還是穿羽絨褲。

我有朋友冬天騎摩托車就穿那樣的褲子。不過,羽絨褲看起來腫腫的,雖然穿著輕便、沒有分量,但視覺上的效果還是很蓬鬆。你自己斟酌啦……

我還見過冬天騎摩托車的人穿皮褲的,或者在腿上綁上皮製的護膝。護膝估計是定做的吧。外邊穿皮褲擋風,外邊穿羊毛褲保暖應該也不錯,給你做參考吧:)

12樓:緒韶漫海瑤

羽絨褲羊絨褲雖聽起錯

穿沒羽絨貼身

覺點硬硬羽絨更

棉褲羊絨羊毛棉花絲棉羽絨哪種更暖和

13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感覺羊絨的,羊毛的更好一些。

在衣服的面料搭配中羊毛的保暖效果是很高的,高於羽絨服和棉。

羽絨被和羊毛被的缺點與好處各是什麼

一 羽絨被優缺點 1 優點 羽絨被的保暖性高,彈性強,蓬鬆度高,而且具有輕 柔 軟的特點。羽絨被透氣乾爽,排溼性強,不板結,具有其他保暖材料所不具備的吸溼發散的良好效能。羽絨被經久耐用,而且在美容上也起到一定的功效。羽絨被適用於高血壓患者和預防風溼 關節炎。2 缺點 羽絨被最輕柔又暖和,但有的人會對...

羊駝毛和羊毛哪個好它們有什麼區別

羊駝毛和羊毛相比還是羊駝毛比較好,具體介紹如下 1 羊毛被比較厚重,有輕微的壓迫感 受潮後可能有會異味。羊毛被美觀性不強,因比較厚重而出現臃腫的現象 羊毛被還會出現掉毛的現象,特別是不全是純羊毛的被子。相比下來,還是羊駝毛比較輕薄一點,好一點。2 羊駝毛不僅能夠保溼,還能有效地抵禦日光輻射,羊駝毛纖...

羽絨服賣壓膠和線縫哪個好?羽絨服可以手工壓膠嗎

高檔的羽絨服釆用3d無縫工藝,面料無車縫,著眼點解決鑽戒問題。都是精選白鴨絨,蓬鬆度高達750 超強保暖效能,進口高階亞光面料,具有良性的防水效能,手感柔軟。設計簡約超輕薄感受,穿著時尚 輕鬆 舒適。外層面料 輕盈防水柔軟舒適,中間層 白鴨絨精選大朵絨 輕盈蓬鬆,純淨無雜質,絨毛輕柔纖長,球狀纖維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