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的葡萄牙奪得歐洲盃是不是奇蹟

2021-05-17 14:33:50 字數 947 閱讀 42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裁判克拉藤伯格吹響終場哨音,電視轉播鏡頭對準的不是在場上踢球的球員,而是在場邊緊張等待結果的c羅。皇馬巨星難以抑制自己的激動,他與身邊的人熱烈擁抱,等待這個冠軍,他等待了很久了!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他早早就因傷離場,葡萄牙在失去頭號巨星的情況下能贏得冠軍獎盃,實屬不易!

賽前葡萄牙就處於不利的狀態當中,一方面,法國是東道主球隊,另一方面,葡萄牙歷來有恐法症,已經多年未能在正式比賽中戰勝對手。更糟糕的是,歐洲盃決賽葡萄牙對法國的比賽進行到第25分鐘,葡萄牙的頭號球星c羅就不得不提前離場,因為他被法國球員踢傷了!

誰都知道,c羅對葡萄牙來說重要性如何,然而這場比賽開場後不久,c羅就在中場遭遇法國球員帕耶的侵犯,他的左膝膝蓋被頂到。c羅痛苦倒地,一度痛得哭出來。c羅的左腿髕骨一直都有傷,法國球員的侵犯看上去很有針對性。

雖然經過一番**,c羅左膝纏上繃帶又回到球場,然而這一切都沒有用。

c羅對獎盃充滿了渴望,在踢了短短一段時間後就不得不離場,對他來說是重大的打擊。主教練桑托斯用誇雷斯馬換下c羅,法蘭西大球場的全體葡萄牙球迷也都起立為他鼓掌。離場之前,c羅拾起隊長袖標,一邊哭泣,一邊親手將之戴在納尼的胳膊上,對c羅來說,如此早就離場是非常痛苦的,他在場上的戰鬥時間結束了。

幸運的是,葡萄牙國家隊的歐洲盃之旅沒有因此結束,沒有了c羅,葡萄牙反而踢得更加明確,他們眾志成城,抵禦著法國隊的進攻。在將比賽拖入加時賽後,埃德又在加時賽的下半場取得進球,幫助葡萄牙戰勝法國。此前,c羅一直在場邊為隊友們加油,葡萄牙贏得冠軍,c羅也迎來了自己在國家隊的第一個大賽獎盃。

今夜的c羅是痛苦的,他曾眼含熱淚;今夜的c羅又是幸福的,因為隊友們戰勝了法國,讓他可以親吻第一座國家隊獎盃。這一切都證明,老天仍然愛著c羅,他在國家隊已經實現了獎盃的突破,在這一層面已經超越了梅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不可能的,歐洲盃可以說是縮小版的世界盃,葡萄牙基本是不可能戰勝德國、西班牙這些強隊的。

葡萄牙歐洲盃奪冠那年,C羅作用到底有多大

c羅對葡萄牙足球的貢獻實在是太大了,無論是從資料榮譽等各個方面來看,都是如此。16年歐洲盃之前,葡萄牙只能屬於歐洲二流球隊,即使以魯依 科斯塔和菲戈領銜的 一代,也頂多屬於攪局的角色,可以打出一場兩場精彩紛呈的比賽,但距冠軍,仍缺最後一步。伴隨著 一代的離去,c羅漸漸成熟,帶領葡萄牙隊走過黑暗時代,...

葡萄牙VS荷蘭,丹麥VS德國今晚歐洲盃丹麥VS葡萄牙荷蘭VS德國大家怎麼看?

葡萄牙vs荷蘭是不折不扣的生死之戰,葡萄牙在擊敗丹麥後已經拿到了出線的主動權,這場比賽只要能夠擊敗荷蘭就將鐵定出線,但是荷蘭仍然有理論上的出線可能,他們又怎麼會輕易投降認輸呢?死亡之組b組名不虛傳,到了最後一輪,只有德國兩戰獲勝提前出線,而另一隊大熱門荷蘭目前一分未得,即將面臨與葡萄牙的生死決戰,丹...

2019歐洲盃葡萄牙小組第三為什麼能出線

冰島壓哨絕殺奧地利,使葡萄牙出線。保送c 羅 冰島當 雷鋒 半決賽之前的5場比賽,葡萄牙在90分鐘內全部踢平,上演了 四平八穩 躺進四強 的連續劇。葡萄牙走的是通往冠軍的 綠色通道 這要感謝本屆歐洲盃的主要配角冰島隊給他們送行。末輪比賽進行到第90分鐘,葡萄牙與匈牙利各入3球,眼看兩隊就要攜手以前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