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體壇影響力最大的5位運動員都是誰

2022-01-11 08:00:14 字數 6494 閱讀 9490

1樓:籃比登天

no.1許海峰

作為中國第一位獲得奧運會金牌的運動員,許海峰無疑在歷史意義和影響力上名列第一。在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上,許海峰在男子手槍慢射60發中獲得了中國奧運歷史上第一枚金牌,實現了零的突破。在隨後的2023年漢城亞運會和2023年北京亞運會上,他贏得了許多金牌,並在隨後的世界錦標賽和亞洲錦標賽中取得了傑出的成績。

那時,只要許海峰出現,他就會是歷史上的第一人。

no.2李寧

李寧是中國體操史上不可或缺的人物。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退休後的商業運作上,他都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天才。在2023年的體操世界盃上,李寧獲得了單槓、自由體操、跳馬、鞍馬、吊環和全能等6項冠軍,並在7個專案中獲得6項冠軍,這是一項前所未有的成就,奠定了他在體操王子的地位。

即使有人完全超越了他,也很難達到他現在的成就。

no.3劉翔

劉翔是中國田徑專案的標杆,他在2023年雅典奧運會上平了世界紀錄,贏得了男子110米欄的金牌,打破了西方人「黃種人不能跑」的偏見。2023年,劉翔以12.88秒的成績打破了壇保持了13年的世界紀錄,他坐在記錄板上的**成為了一個時代的象徵。

然而,從高峰到低谷只需要一個晚上。在2023年奧運會上,劉翔無奈放棄,這使他永遠無法恢復。當初,有多少讚美,現在有多少誹謗。

隨著時間的流逝,理性的觀眾發現了劉翔的真正偉大。

no4.姚明

姚明,中國第一個nba選秀狀元,也是中國第一個nba名人堂明星。沒有人能理解當他以第一名的身份進入nba時的壓力,也沒有人能理解姚明為了留在那裡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在姚明的巔峰時期,中國男子籃球隊在亞洲戰無不勝,在奧運會上衝進了前八名。

起初,很多人認為姚明被高估了,但是現在看看男籃的成績,我們可以看到姚明在巔峰時期有多強,人們非常懷念男子籃球隊的**時代。

no5.李娜

亞洲網球的一姐。作為中國最成功的女子網球運動員,她贏得了2023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和2023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多次打破亞洲紀錄,成為亞洲第一位大滿貫女單冠軍。她最大的成功,像姚明和劉翔一樣,打破了西方人的偏見。

當李娜試圖將外國運動員引入其他亞洲國家時,她證明了亞洲人也可以用她的固執和天賦打好網球。

2樓:孤影天殤

體壇影響力大的運動一般都是大球運動,但是我國的足球很讓人無語也就沒什麼影響力大的運動員了。籃球的姚明,以前跨欄的劉翔,體操的李寧,乒乓球的鄧亞萍,羽毛球的林丹

3樓:孤獨的yu呀

李寧,劉國樑,郎平,張繼科,林丹,這五人可能是我國體壇影響力最大的五位運動員了

4樓:莊球

我國體壇影響力最大的5位運動員都是誰? 排名不分先後,個人覺得有:鄧亞萍---開創了國球巔峰時代。

姚明---亞洲目前唯一一個在nba取得成就的籃球運動員。劉翔---中國第一個跨欄冠軍,打破國外的壟斷。孫楊---第一個游泳冠軍。

劉國樑和孔令輝和---兩人開啟了國球另一個巔峰。

5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許海峰、劉翔、姚明、李寧、李娜,他們都是家喻戶曉的人物。

中國體壇影響力最大的五位運動員都有誰?

6樓:體育多看

相比李寧的名字在中國是家喻戶曉的,而在李寧職業生涯的期間,他為中國的體操事業貢獻了很大的力量。100多枚金牌讓李寧成為了中國體操歷史的第一人。而李寧運動品牌更是將他的影響力擴大了最大。

7樓:秋風體育

中國體壇影響力最大的五位運動員分別是李寧、孫楊、姚明、劉翔、林丹。

8樓:乾三老師

小編認為,滿足這個定義的人,無非就是籃球的姚明,易建聯,乒乓球球的張怡寧,馬龍,以及田徑的劉翔了。

9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中國體壇影響力最大的五位運動員分別是:5.田徑第一人劉翔;4.首代大魔王鄧亞萍;3.鐵榔頭郎平;2.體操王子李寧;1.小巨人姚明。

10樓:歷史和地理

中國體壇影響力最大的5位運動員有跳水運動員郭晶晶,田徑運動員劉翔,籃球運動員姚明,乒乓球運動員鄧亞萍,體操運動員李寧。

中國體壇貢獻最大,最有影響力的運動員,是哪5位?

11樓:動漫拾光年

中國體壇湧現出過許多優秀的運動員。我覺得貢獻和影響力最大的五位是:姚明、劉翔、李娜、李寧和郎平。

他們在不同的領域都取得了極大的突破,為祖國贏得了榮譽,為專案發展做出了貢獻。接下來,重點介紹一下其中的幾位。

小巨人 姚明姚明是首位當選nba狀元秀的中國球員。在他之前,還沒有中國選手可以在這個最受矚目的籃球聯賽當中打出名堂。姚明的成功,讓無數國人感到驕傲。

同時也推動了籃球運動和nba聯賽在國內的影響力。無數年輕的球員受到姚明的鼓勵,投身到自己熱愛的籃球運動當中。他的成功讓我們看到了,黃種人也可以在歐美選手林立的nba聯賽中獲得尊重,成為頂級球星。

飛人 劉翔在田徑的賽場上,很少有中國選手可以取得巨大的成功。而劉翔就是為我們達成突破的優秀運動員。他在一百一米欄這個專案上屢屢奪冠,曾經打破過世界紀錄。

讓世界看到了中國速度。充滿才華的劉翔也成為了國民偶像,之後,更是順利達成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目標。可惜,天妒英才,在自己職業生涯的尾聲,劉翔一直都在和傷病做鬥爭。

兩次傷退奧運會,不僅是劉翔的遺憾,也讓無數國人為劉翔惋惜不已。在劉翔之後,雖然我國選手在一百一十米欄這個專案上的優勢有所下滑。但是,這些後起之秀仍在努力保持我們在此專案上亞洲第一的位置。

劉翔也成功的讓一百一十米欄成為國內最受矚目的田徑專案之一。

網球一姐 李娜李娜是我國最出色的網球選手,沒有之一。她在網壇取得的成就不只是成績方面。更讓國外的觀眾看到了中國網球手的風采。

李娜在自己職業生涯的巔峰時期,擁有無數國內外的粉絲。每次比賽,都會有為數眾多的支持者到現場為她加油助威。她也沒有辜負粉絲的期待,曾兩次獲得大滿貫賽事的冠軍。

為中國選手在這個專案上實現了突破。

12樓:埖╮糜爛了香

個人認為對中國體壇貢獻最大的是鄧亞萍,鄧亞萍把乒乓球帶向了世界。其他有影響力的運動員分別是:體操李寧、籃球姚明,跨欄劉翔,排球郎平。

13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劉翔;李娜;李寧;郎平。他們在不同的領域都取得了極大的突破,為祖國贏得了榮譽,為專案發展做出了貢獻。

14樓:風無痕

劉翔,打破歐美田徑短專案的壟斷;姚明,nba史上第一個中國狀元;許海峰,第一個獲得奧運會金牌的中國人;李寧,拿過14個世界管局,體操王子;李娜,第一個獲得大滿貫賽事的冠軍的中國人。

15樓:水嘯龍吟

中國體壇十大運動員傳播影響力排行榜

世界體壇影響力最大的五位巨星都有誰呢?

16樓:

世界體壇中,出色的運動員大有人在,畢竟有很多運動員把生命中最寶貴的時光都奉獻給了體育事業,再加上天賦出眾,他們也就成為了獨一無二的世界體壇巨星。當然也有的運動員不僅僅是一名運動員身份,他們也是追夢人,也是不甘屈服於命運的勇敢的人,對以後的世界體壇都有非常重要的意義。那麼在世界體壇中,影響力最大的五位巨星都有誰?

被譽為是「籃球飛人」的喬丹只排在了第三位,而排在第一位的運動員實至名歸,已經是歷史級巨星!

1、貝利

在世界體育歷史上,貝利不僅僅是一位足球巨星,因為他還是一位讓世界銘記的運動員,在他的足球職業生涯中,創造出了很多後人根本不能超越的成就。貝利在球場上的進球數和球場上的發揮是無與倫比的,作為一名超級巨星,貝利也有一個良好的公眾形象,也獲得過很多知名獎項和榮譽。

2、博爾特

田徑賽場上,博爾特就是一道黑色的閃電,他的田徑水平正是在突破人類的極限,沒有誰可以打破博爾特的田徑紀錄。作為牙買加選手,博爾特的出現也會激勵更多貧困的人堅持夢想,相信體育的力量,博爾特是世界田徑史上的巨人,也是牙買加的巨星!

3、阿里

作為拳擊賽場上的霸王,阿里的人氣居高不下,12歲的阿里就已經開始了他的職業拳擊生涯,一共三次奪得世界重量級拳王金腰帶,用自己的拳頭書寫了他的職業生涯。阿里對於後人的影響巨大,並且是很多拳王的偶像,只可惜退役後的阿里飽受疾病困擾,最終離開了這個世界。

4、喬丹

每個熱愛籃球的人都不得不承認喬丹的偉大,他是這個領域的「神」,也是可以創造無限可能的頂級球員,喬丹的出現,讓世界看到了籃球的魅力,也讓人們見識到了喬丹本人的天賦和無限潛能。雖然喬丹中途退役過,但是復出之後的喬丹還可以繼續問鼎總冠軍,能力早已超凡脫俗。

5、費德勒

世界網球界的費德勒也是一位十足的巨星級別,費德勒能力全面,反應迅速,無論是美網還是溫網,費德勒都能在賽場上碾壓對手,獲得十足的勝利。在世界網球歷史上,沒有人可以超過費德勒的成就,他就是最佳網球選手,也是無法超越的網球大神!

17樓:風無痕

足球界的貝利,田徑賽場的博爾特,拳擊界的阿里,籃球界的喬丹,f1的舒馬赫。

18樓:秋風體育

世界體壇影響力最大的五位巨星都有貝利、博爾特、喬丹、阿里、費德勒。

19樓:世界如此簡單不

分別為舒馬赫、博爾特、泰森、貝利、喬丹等五個人。

世界體壇最具影響力的5大巨星都是誰?

20樓:體育多看

nba聯賽在全世界上的關注度是最高的,很多球員都是通過nba聯賽打出了自己的名聲。不過要論誰是nba聯賽中影響力最大的球員,那麼一定歸喬丹莫屬,畢竟nba聯賽之所以如此受關注就是因為喬丹。

21樓:秋風體育

世界體壇最具影響力的5大巨星分別是舒馬赫、博爾特、泰森、貝利、喬丹。

22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貝利、泰森、博爾特、舒馬赫等喬丹nba傳奇人物,貝利被稱球王的人,泰森19歲稱霸泰界,博爾特短跑界第一人,舒馬赫f1多個記錄者。

23樓:燃爆運動

最具影響力的5位體壇巨星:網球王子墊底,第1三奪世界盃冠軍

中國體壇最偉大的5位運動員都有誰?姚明能夠排第幾?

24樓:

中國體壇史上,有很多為國家做貢獻的優秀運動員,以下五名運動員可以說是中國最偉大的運動員:1、李娜,網球運動員,亞洲第一位女子單打冠軍。2、姚明,籃球運動員,曾八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中國籃球協會主席。

3、孫楊,游泳運動員,被稱為「中長距離之王」。4、林丹,羽毛球運動員,他是本世紀羽壇四大天王之一。5、劉翔,田徑隊110米跨欄運動員,被稱為「亞洲飛人」。

25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中國體壇最偉大的5位運動員有,

1.李寧

2.郎平

3.姚明

4.鄧亞萍

5.許海峰

顯然,姚明是可以排在第三位的。

26樓:伯納烏國王

最偉大的五名中國運動員分別是籃球界的姚明、田徑界的劉翔、網球界的李娜、游泳界的孫楊以及排球界的郎平。姚明在全世界具有無與倫比的影響力,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

27樓:奇琭

中國最偉大的運動員,體操李寧,羽毛球林丹,田徑王軍霞,乒乓球鄧亞萍,排球郎平。

世界體壇影響力最大的運動員都有誰?第一名是誰?

28樓:思考小哥

一個優秀的運動員,一定不僅僅是一個單一的運動機器,他們的身上必定會有超凡脫俗的運動天賦和不懈追求的運動精神,而這些也會留給後人去不斷超越,成為未來體壇的動力。論影響力而言,世界體壇中已經出現了很多影響力巨大的運動員,因為他們的出現,體壇競技的魅力才會被傳承下來,那麼在如今世界體壇中,影響力最大的五位運動員中都有誰?足壇中的c羅只能排在第二位,因為可以排在第一位的運動員戰績太過突出,配得上這個排名!

第一位:喬丹

作為世界籃球領域中的佼佼者,邁克爾·喬丹的地位很難被超越,他的實力毋庸置疑,所創造的成就也被載入史冊,成為了球迷們心中的「籃球之神」。因為對於世界籃壇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力,喬丹的地位無與倫比,就算是科比,詹姆斯這樣聯盟裡的頂級巨星,也很難和喬丹比肩,這就是喬丹的魅力!

第二位:c羅

c羅在當代足壇的影響力也不容小覷,因為他個人不僅是運動和魅力的代表,同時也是足壇的代表,和梅西並稱為「絕代雙驕」。c羅也許在天賦上不及梅西,但是除此之外,他的任何努力和付出並不亞於梅西,所以c羅的大獲成功是必然,是理所應當!

第三位:阿里

拳王阿里在拳迷們心中佔據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而他不僅因為拳擊能力突出,在賽場之外也是一位熱愛和平的人。在22歲時,阿里就已經達到了職業的巔峰,成為了世界重量級拳王,憑藉他強硬的拳頭在世界拳壇中打出了一片天下,讓世界記住了這一個偉大的運動員。

第四位:博爾特

要想知道人類到底可以跑得多快,看看博爾特就知道了,他在世界田徑領域中的地位至今無人可打破,每次都足以驚豔到人類的眼光。而博爾特的出現,也證明了人類對於速度的渴望,追求更高更強,更加出色!

第五位:菲爾普斯

菲爾普斯在奧運會上的金牌數量相當可觀,直到他退役,菲爾普斯一共獲得了18枚奧運會金牌。就算面對多麼強大的對手,菲爾普斯都可以保證滿分發揮,在觀眾眼裡,菲爾普斯就是飛魚,就是世界上游得最快的人!

中國至今為止在整個亞洲影響力最大的歌手是鄧麗君還是

截止到2020年5月在整個亞洲影響力最大的歌手是鄧麗君,鄧麗君是中國流行 界的里程碑。作為華人 歷史中不可替代的巨星,她不僅影響了中國流行 的發展,更在文化領域裡影響了華人社會。她是一位歌者,也是一個文化符號。鄧麗君的 是對中華民族 的一種新的詮釋,她的歌曲用一種文化形態影響了人們的生活。她影響了中...

美國和韓國的文化影響力誰最大,在中國的巨星,誰的影響力最大

我不知道你這個文化影響力指的是什麼,所以我就隨便理解了啊 這要看,如果kpop的話最近是有想全球擴充套件的趨勢,因為整個美國之前都在為江南style爾瘋狂,同時韓國在美國舉行的演唱會雖然依舊亞洲人居多,但是已經有很多美國粉絲了,你可以去youtube看關於kpop的新聞,很多美國人開始喜歡韓國偶像了...

什麼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和最有影響力的全球性國際組織

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最有影響力的全球性國際組織當然是聯合國了聯合國是世界上幾乎所有國家都加入的組織,它對全球的問題都有監督比如國際安全,衛生,文化等等 聯合國有五個常任理事國,我國就是其一,在聯合國有一定的話語權 世界上規模最大和最有影響力的全球性國際組織是 a 聯合國 b 世界 組織 c 國際奧林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