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為什麼總是要我哄著她,寵著她

2021-04-03 10:08:00 字數 5633 閱讀 9525

1樓:

你以為呢,女人就是用來寵的,女人就是用來哄的,別忘了,哄好了,寵好了,才會給你生個大胖小子。

2樓:大小姐

女友為什麼總是要你哄著她寵著她,可能女友比較缺乏安全感,而且她也比較依賴你,就希望你多愛她一點,所以才希望你哄著她,寵著她。

3樓:雲山千疊

女人是用來寵用來疼的嘛,所以你得多多哄哄她,多陪陪她。

4樓:幸福美滿

女生本來就是用來哄的嘛,用來寵的嘛,你不寵著她,你不哄著她,你不疼愛她的話,自然會有人幫你疼愛她,對不對,所以說你要愛你女朋友,那麼他才會真正的對你好啊,人本來就是相互的嘛。

5樓:我的他叫黃炎林

女友為什麼總要我哄著她,寵著她。女生就是要哄著的,寵著的。這也是女人的天性。如果你想和女孩相處,就應當。哄著她寵著她。

6樓:蜜芽古方紅糖

女友要你哄著寵著是怕你愛上其他人而離開她 說明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她很愛你

7樓:運兮命兮

女朋友就是要寵著哄著的,但一定要有節制,不能什麼事都哄著寵著,那就太累了。

8樓:媽媽大酒店

女友不就是要人寵,要人愛呃呃嗎,你如果不能夠愛惜自己呃呃女友,那人家呃呃心該怎麼辦,對女友好她會感受到被愛,才會死心踏地跟著你啊,不然跟你像個陌生人一樣,談戀愛還有什麼意思,對吧,所以珍惜每一個需要你關係呃呃人,他們這樣是因為他們信任你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現在都是這樣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哄著自己,寵著自己!就看你能不能接受這樣的要求,如果能就加倍努力的去做,如果不能就早點放手,對你對她都好!!

10樓:蘭亭雨點

因為女人都是水做的,需要人哄,需要人疼愛。你需要讓著她,不要太欺負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是要有人寵,有人哄她才能感覺到愛呀!愛情不就是這樣?兩個人黏在一起,你寵著我,我愛著你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是就是要用來哄,用來寵的嗎?你難道想交個女漢子啊?

13樓:哎呀

她可能是那種比較缺乏安全感的女孩。需要你的陪伴,讓她會覺得很幸福

14樓:藕塘沽源

女孩子就是這樣,希望在你眼裡她永遠是個孩子,寵著她會讓她覺得有安全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子都想男朋友寵她愛她啊,這很正常的,那你就對她好點給她足夠安全感,多讓讓她就好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就是安全感啊,你寵著她哄著她,她才能知道你愛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問為什麼呢?難道你覺得她讓你寵著哄著有什麼問題嗎?那她讓別人寵著你願意嗎?你這個問題就像再問她為什麼只能愛你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一直希望有人寵愛自己,關心照顧自己,這時候男友的寵愛就很重要了。

19樓:你好m請出去

女生嘛 都想自己是個小公主一樣的存在 有人哄她開心 寵溺著她

20樓:春天不知冬難熬

男子漢大丈夫,不寵女孩子哄女孩子,陽剛差點,也就是包容心差點,事業,生活缺乏情趣,也就那樣了。

21樓:ww_涇水流韻

因為女友的天性總是要男友哄她寵她的!

女友總是要我哄著她,寵著她,怎麼女孩子都那麼麻煩?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女生的表現,就是想有個人能陪在她身邊,天天哄著她,讓著她,一切都聽她的。

23樓:無名

女孩子都是這樣的,他們比較小氣,希望喜歡男孩子寵著她,哄著她,這就是男女之間的最大的不同。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讓你寵她,寵她,你就哄她寵她。因為女孩子也不容易的。一旦和你結了婚就更不容易,所以現在寵一點兒哄一點兒沒關係的。

25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女孩子本來就是比較麻煩一點,但是沒有辦法,小女人嘛,就是這樣的。

26樓:月光下つ幸福

女人都是喜歡自己男人哄著捧著的感覺,只要不是沒事就無理取鬧其實作為男人這個也是你應該做的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本來就是需要哄需要寵的,把她寵的讓別人受不了,那麼你就是人生贏家。

28樓:小市白片糕

女生嘛當然要嬌氣一些,但是她們也有可愛的地方,適當的哄哄吧,只要不太過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這樣的,女友總是要哄著她寵著她,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女孩子都是這樣的,這就是男女有別。

30樓:time善良的文文

那如果你不遷就著她,那女孩子為什麼要找男生呢,一個人不是剛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麻煩,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沒人管,沒人理,多好,那就不要找女朋友了。

把她甩了,麻煩精。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感情細膩的生物,哄著她,才會讓她有安全感。

33樓:00喜洋洋

因為她喜歡你,愛你,所以才讓你寵著她,哄著她。

34樓:沒名的精靈

女孩子都是這樣,享受被男友寵著哄著的感覺。

女友總是要我哄她,寵她,即便這樣了還喜歡生氣,女孩子都那麼麻煩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bai子要人哄時,往往是感覺到du了一絲寂zhi寞,需要精神上dao

安撫。陪她聊天是個不版錯的辦法。講講往事,說權些笑話給他解解悶都行。

如果霎時出現在她面前,給她個驚喜,那就更好嘍。怎麼哄女孩子?下面就是各種哄女朋友開心的方法了,希望可以給大家幫助。

嬌小脆弱的女生,愛流眼淚。請這些女生的男友,能夠耐下性子,不要嫌她哭哭啼啼、不要嫌她脆弱敏感。溫柔的待她,安慰她撫平她的情緒。若是傷她太深,你會見證一個女王的誕生。

36樓:王紅霞

樂意為你解答

作為一個男人,

總是圍著女人轉,

會很沒出息。

因此你要變得有主見,

責任心有擔當。

同時把自己變得有魅力。

要女人圍著你轉才是對的。

你要把你們之間的角色轉換一下。

加油吧努力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嫌麻煩,就分了。真是的,一個人自由自在,何苦自找麻煩。

永遠都滿足不了,就不滿足她了。

38樓:天涯咫尺

女孩子都是用來哄得,哄她們開心了,她們才能讓我們開心,都是互相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這樣的,只是你的女朋友喜歡在你跟前撒嬌吧,她喜歡讓你哄她,寵她。

40樓:愛芝士的小兔

如果你不想需要哄不需要寵不喜歡生氣的,那就重新找啊,如果做不到,那再麻煩都要承受

41樓:黎祖南

哎呀,你真是的,既然能夠哄哄開心就能夠解決問題,為什麼不好好愛她呀。

42樓:y惠淇

那你就多哄哄她吧!這證明她對你的依賴很重。

43樓:童話王子

因為有擦肩而過,才會讓人如此傷感,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才會努力想讓你記住背影。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

44樓:夏雄

這個說明他很在乎你,也很需要你的疼愛。

女朋友總是讓我哄著她 心疼她, 我自己這麼感覺這麼累了

45樓:少年中國強

你其實應該找個機會和她好好交流一下,畢竟愛情是相互的,如果一味的讓你心疼她,我覺得你們的愛情不會長久

46樓:落落無塵

女孩都這樣,如果你愛她,就好好哄哄她。

4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紙都是喜歡人哄,寵著她。你真心喜歡她的,就不會覺得累。

48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交流一下,說說你的想法,你確定他是真心愛的麼?

49樓:小雨點

你也可以讓她哄一下你!但別太過分

女朋友過於依賴我,每天都要哄她,怎麼辦?

50樓:文化叭叭員

你可以和她說清楚,你每天也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不可能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哄她上面。

51樓:marlboro袞

要找她好好的談一談,適當的做出一些改變,對兩個人的關係會更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你的女朋友好好的談一談,雙方都應該做出一些改變!

5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她過於依賴你的原因,很多時候只是因為她十分信任你。只是行為上有些過了連她自己都不知道。

54樓:布吉島該叫啥

兩個人好好溝通下,讓她改變一下這種依賴。

55樓:辰寶

嘗試跟她好好溝通吧。畢竟生活不是隻有愛情的,還有很多東西是值得去關注與學習的。

56樓:與非子墨

那是她愛你,喜歡被你寵著,好好溝通一下,我想她會理解你的。

57樓:江然恪

你不喜歡她這樣的話,你就直接告訴她你不喜歡她這樣。

58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她應該是太愛你了,但不知道怎麼表達,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聊一聊。

59樓:傾城貔貅

首先,你可以找你bai女du

朋友好好談一談你

zhi們的相處方式,並且跟dao她說說你的感回受,協商一下,當然要稍微委答婉一些比較好,別直愣愣的說「你別老是粘著我」之類的話,這樣可能會讓女生疑心你是不是有外遇了。

其次,如果你實在說不出口,你可以幫你女朋友培養培養興趣愛好,幫她找點別的事情來做,這叫做轉移注意力法,她一天到晚想要跟你在一起,也可能是她的生活中除了你,就沒有其他的事情來分散她的注意力了,鼓勵她多跟她的好姐妹好朋友多相處相處。

當然你自己也要控制好一個度,別到時候她樂不思蜀了,你要找她都找不到。

60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性格的原因吧,只是很愛你所以才那樣的,要珍惜。

女朋友讓我寵著她,是什麼意思?

61樓:噬天戰神

呵呵,正常交流的?女朋友嫌你不夠寵她吧?也可能是撒嬌呢

6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只對她一個人好唄。

63樓:深

就是不管誰是錯的,你都先認個錯。等冷靜下來你再跟她好好談談

前女友說我賴著她了,女友要我把前女友的東西扔了

本來就是,都是前任了,還去惹人煩幹什麼,你的確不對 說明她不想再聯絡你,你就別煩人家了!你們經常聯絡?想挽回她?女友要我把前女友的東西扔了 你留著是為了懷念前女友嗎?這是對現女友的不尊重。你要是真的想和現女友好好處,就不應該再留著了。那就扔。看你自己是不是要跟現任繼續。竟然是前女友的就象徵性的留一件...

為什麼女友總是拒絕我親她,為什麼女友總是拒絕和我接吻

1 你有口臭 2 她不是真心的 3 太保守沒話說的那種 4其他 因為你的汲引力還不夠 你在他心不中不是很愛的 所以他心理也害怕 他還在視察你 看你以後的表現 如果好 就會跟你接這下去 勢頭就會好 如果你在這段時間裡還是沒讓他進一步愛你 那可以說他會讓你對他說分手 可能是她的初吻她比較在乎吧,如果真喜...

前女友結婚月感情不順說要離婚,我還喜歡著她,方便了我們也會通電話,如果真的離婚了我說我不計前嫌

如果你真愛你就堅持你的想法!但是這個女孩菜結婚一個月就離婚!有點太草率了!拿著婚姻當兒戲!三思而後行!這個女孩不成熟!嗯,支援你。人這輩子能遇到個喜歡的人不容易。現在很多男女未婚就住一起,跟結婚也沒什麼分別。珍惜緣分吧。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已分手,她心裡如果還愛你就不會嫁給別人,等跟你結婚了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