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男朋友說他以前背叛過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4:42:44 字數 1782 閱讀 259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考驗他 一段時間 還有就是 你問問她 問什麼背叛的 多瞭解瞭解他 跟他多溝通 也許 有別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多瞭解以下你男友 兩個人以後要一起過 不要心存忌諱 什麼東西都可回以好好談的 只要態度是對的就行答 現在結婚表示你們還年輕 思想不要太老套 有些事交流了才知道 還有你不要有捨不得的想法 幸福最重要 眼前要謹慎

3樓:給個擁抱別傻笑

他背叛了她,不一定就會背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會背叛一次就會背叛第二次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他吧,不然也不會和你結婚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以前,現在對你好就行了

男友背叛了他的前女友,他會背叛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啊,這個社會什麼是都有,不能單純的評判,女人怕受傷就得獨立。

8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你是例外不會背叛吧………對自己要有信心

男朋友說對他的前女友感到很內疚,我該怎麼辦??

9樓:蝴蝶結粉系控

首先你要清楚,現在他的女朋友是你不是別人 所以你並不需要害怕 可以直接面對面地問他你到底是愛我還是愛她 要他思考清楚 戀愛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 你不需要可憐別人 你要捍衛自己的愛情 所以要勇敢地問你的男朋友 讓他明白 他的女朋友是你 別的問題快解決,不要一輩子就糾結在對另一個女人的愧疚中,那已是往事 祝福你們o(∩_∩)o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只有找到自我,才能贏得真愛。他覺得毀了他前女友,那他何嘗不是毀了你。能搶的走的愛人也便不是你的愛人,姑娘分開吧,沒必要在一起了。你離開了他還會找到更好的。

11樓:我了個

人總是視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其實樓主不用想太多,找你男朋友好好談談吧

我想他不會不知道跟你談前女友你會不舒服

所以也許他是故意這樣說的,想看你的反應

又或許他是真的覺得對不起前女友,想和你分享他此時的心情他的過去你不曾參與,但畢竟,你是他的現在.

不論他出於什麼心態和你講這些,你都應該放心去接受畢竟,信任是兩人必須的.希望你能早日和他談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談了多久?如果你們剛開始談,感情還不是很穩定,就先不要急著生氣或者大吵大鬧,如果你覺得他值得,就要先對他好。

看得出來你男朋友是很重感情的人,也很容易心軟,所以在難受的時候就要表現出來,就弱弱的告訴他,他這樣你會很傷心,默默的流淚,讓他心疼你讓他覺得你也很可憐,這樣也會很對不起你。而且表面上要和他站在同一戰線上,他說對不起他的前女友,你就問清楚原因,然後也一起同情她的前女友,但是要跟他講明道理,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解開他的心結,適時的送上自己的溫柔。

如果你們真的合適,時間一久,感情越來越深,自然就沒事了,到那個時候你是他心目中的no1,你大吵大鬧也好,要刪**,刪dv或者不要他們聯絡就都隨便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把事情說開了就沒事,如果他老在你面前說起這些的時候,他是在暗示著什麼,,,,,,,,,,得注意你們之間的某些事情了,如果在結婚前還沒有解決好這些問題的話,見意不要輕易穿上婚紗和帶上結婚介質了!

14樓:你就毅然決然吧

畢竟七年,他們已經習慣

我男朋友表哥馬上要結婚了,他要我男朋友給他當伴郎,伴娘是新娘

說白了 是你想當伴娘個嘛!想要就大聲說 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追問 我不會去的,我店裡這麼忙怎麼走的開 男朋友哥哥結婚他當伴郎,他問我要不要去當伴娘,可是我不認識他哥哥姐姐那些 我該不該去。按說是不應該去的。伴郎是男方的人,伴娘是女方的人,你和你男友是一家同屬男方,不太合適。另外,你如果和新娘不相識,...

如果你男朋友和你說,結婚以後他才慢慢放下前女友,你會介意嗎

我也有過你這種情況,而且我的男朋友出軌更嚴重一些。因為我不想把自己完全給他 我眼裡可容不得沙子 她要這麼說 那就找他的前任去 當然會介意了,有什麼放不下的 會介意 眼裡容不下沙子 表現的不夠果斷 你可以說結婚的事 慢慢來吧 如果你男朋友和你說,在一起以後他才慢慢放下他前女友的,你會介意嗎?10 我會...

男朋友以前說過不喜歡我討厭我了,發朋友圈說不喜歡的人九頭牛都拉不動,但是昨天我問他他一直笑不承認

愛情在婚姻bai裡才有保障 婚姻的幸du福是要用智慧經zhi營的 不要計較 dao小事情 長遠的思考專 愛的真諦屬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是相信,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做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