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的男朋友,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背叛過我幾次,由於太在乎他了,一次次原諒他,這次他居然又一次

2021-04-03 03:28:12 字數 6497 閱讀 98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我的話,第一次就不會原諒他了,這樣的話你現在就沒有種想他,關心他的想法存在

既然又一次背叛你,分手了就徹底了斷吧,好好的過你以後的生活,不要再在去想他了;這種男人即使最後你們結婚了,搞不好還會婚姻中背叛的,那樣更遭,對吧

好好愛護自己吧,女人

2樓:凱悅大廈中旅

你之前就提過這樣的問題吧

我記得我告訴過你的

那是你在他身上付出的很多 你們又很多難以忘卻的過去我還是那句話 尊重自己的過去 學會愛自己希望你幸福

3樓:深圳冀東之星

雖然他是個渣男,但因為你還愛他,所以你才會想他,關心他,這很正常,有個故事你應該聽過:一個和你一樣的人去問一個師傅,師傅讓她拿著一個空杯子,然後師傅就往杯子里加開水,當開水加滿溢位來的時候,她再也拿不住杯子了,鬆了手,杯子掉地上,碎一地,師傅說,你不願放手,是因為你還痛的不夠深,等痛到極限,無需別人勸說,你自己就會放手了。

你無需糾結還愛不愛他這個事情,當你還愛的時候,沒有任何辦法能讓你不愛,同樣,當你愛夠了、傷透了、想通了,你自然就會想放手,到時候就是這個男的跪你面前求你,你也不會再愛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你的摯愛,導致男友不珍惜你,摯愛要分人,太過於就是放縱,你男友殺人放火我估計你也會放縱,換一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一段新的戀,情

男朋友出軌了十幾次,我都原諒了,而且我們在一起相處很快樂,但是半個月前我發現了他一直給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朋友得多優來秀啊 才能出軌十幾源

次bai 才能被原諒十幾次… 戒備心你是du不可能放下了 這個zhi不行dao

只是換另一個而已 事實已經證明他對你也就那樣了吧 你們這走下去 除了開放式的關係甚至是婚姻 也沒其他路了 至少你是肯定不可能讓他浪子回頭了(都是現實給的答案 不是我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是他的備bai胎,這個男

du生肯定不愛你zhi,你和他之間你只是他dao不討厭的一個物件,他內心裡肯定還在念念不忘他的前容女友,只是人家拒絕了他,有些東西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東西永遠都是好的,所以我覺得既然他心裡沒有你,何必還在他身上付出那麼多感情呢?在感情方面千萬不要一廂情願,要不以後受苦的就是你自己了。

8樓:晨少年時期

你也太悲催了,這段感情太脆弱了。他前女友一旦回來了他就可能背叛。你經歷了多次背叛心裡肯定也不平衡,很可能報復性出軌。考慮清楚吧。

9樓:黎祖南

這個很明顯他是渣男,你趕緊離開這種人,不離開他以後有你苦頭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毛病都來

是你慣出來的。既自然他是你男朋友bai,也絕不允許他du出軌半回zhi!你讓他最好先把dao,他和前任的事做個了結,再來和你談朋友,否則一切免談,你看來像個後備胎,他心裡一直有他前任的影子,這樣對你是不公平的,此男不能要

11樓:何處不相逢

我有一句嘛賣批不知當講不當講,你這種沙雕也是活該。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容易得到了就會越不珍惜 也許他現在只是想通過你得到安慰 所以還是在多瞭解瞭解吧

13樓:科技機自

不可以的,你怎麼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bai太悲催了,這段感情太

du脆弱了。他前女友一zhi旦回來了他就dao可能背內叛。你經歷了多容次背叛心裡肯定也不平衡,很可能報復性出軌。

考慮清楚吧。這男朋友得多優秀啊 才能出軌十幾次 才能被原諒十幾次… 戒備心你是不可能放下了 這個不行只是換另一個而已 事實已經證明他對你也就那樣了吧 你們這走下去 除了開放式的關係甚至是婚姻 也沒其他路了 至少你是肯定不可能讓他浪子回頭了(都是現實給的答案 不是我說的)感覺容易得到了就會越不珍惜 也許他現在只是想通過你得到安慰 所以還是在多瞭解瞭解吧。男朋友的毛病都是你慣出來的。

既然他是你男朋友,也絕不允許他出軌半回!你讓他最好先把,他和前任的事做個了結,再來和你談朋友,否則一切免談,你看來像個後備胎,他心裡一直有他前任的影子,這樣對你是不公平的,此男不能要。

之前男朋友背叛過自己很多次 每次他解釋完就心軟 現在對我很好 但是心裡有陰影?

15樓:穰映

當然會有陰影的,但是他現在對你好,如果真的再不背叛你,那麼你就要原諒他,慢慢的陰影就沒了,如果你一直有陰影,那麼即便對你再好,也還是跟他分手吧!

16樓:q魚娘

前男友這樣做確實是有違天倫,他對你不夠好而且背叛了你,但是你必須要相信,這一些只是他個人的行為,和其它男人是沒有關係的。

17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什麼時候背叛的你(戀情開始多久了還是曖昧階段?),背叛的嚴重程度(精神/肉體劈腿還是和別人有親密聊天?),對你好的程度是出於補償還是真心或者是掩飾?

18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對於你男朋友你是不能心軟的,因為你一旦原諒了他,那麼他就會更加的是無忌憚的。

19樓:明天你好嗎

現在是你的男朋友還沒有做你的老公,如果他中間有好多好多的這種見異思遷啊,或者是花心的行為導致你不快樂。那麼你想想。以後你會想起這些事嗎?

每當你想起這些事情的時候,你會不會心煩氣躁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20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之前男朋友背叛過你自己很多次,每次他解釋完就心軟,現在對你很好,但是心裡有陰影,證明你已經對他徹底不信任,並且覺得他沒有給過你多少安全感

21樓:彌茂

確實是這樣,他已經背叛了你好多次了,你的心裡肯定會留下陰影的,哪怕現在他對你最好,你也會時刻防範著他會不會又去找其他的女孩。

22樓:李星

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你能原諒他就好但是你原諒不了他心裡一直有陰影的話你還是早點和他分手吧

23樓:你若不離不棄

你這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但是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人嘛,都是這樣受傷害了還是會怕被再次傷害,假如你克服不了這個心理有問題的話,你們在一起也是很難繼續下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感情被傷害一次就很難彌補了,況且你們已經發生過這麼多次了,在效能上肯定有很大的創傷,尤其是在信任方面很難達到完全的信任,所以說你根據自己的情況,如果無法做到信任他,那麼這段感情註定就是很累悲哀的,所以說你自己考慮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只要是背叛過一次的男人就一定不要再相信了,因為只要有了第一次,就說明他已經越過了這個道德底線。

26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愛他嗎,既然改變了,就接受他的優點和缺點,關鍵是以後,不愛的話就不強求。

27樓:唯獨敷衍

這樣的男朋友,第一對你不忠,第二好花言巧語,不知道你到底喜歡他什麼,希望你遠離這種人,不然以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心軟有時候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28樓:心心零零七

很多次?那你還能跟他在一起,'我就是佩服你了。

男朋友哦哦,結婚了都能離婚的,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就有無數次,你覺得他還能認錯?

每次出軌,然後認錯,你就都原諒他,這不是你慣出來的麼?

轉身離開吧,何必這樣折騰自己,這一生很短,找個開心一點的環境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過。

29樓:一渡娛影

背叛過很多次

只能說以後會繼續背叛你的概率有很高

如果你決定繼續在一起

那就要做好這個心理準備

30樓:楊風靈

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就你說的背叛你多次,你還能原諒他,還和他在一起也是真的能忍了。就看他自己懂不懂珍惜了。

31樓:沈子木

那就分開吧,不然到時候大家都過不好的,還是慎重點。

32樓:我八不開心

既然現在對你好,以前的事就不要太在意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只要以後不再犯錯誤就行了。

33樓:相見陌生人

背叛只有0次和無數次,只要有第一次,就不要想著他會改正,關於背叛這種事,不分男女,皆是如此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現在,已經改變了很多,並且對你也很好,那麼建議還是放下你心中的那點執念吧,要不然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

35樓:礦泉水的qq名

背叛過很多次你都能原諒,你是缺心眼嗎?這樣的男人不知道**值得你這樣。

我的男朋友背叛過我兩次,後來我也原諒了,但是在我們談戀愛期間他又愛上了別人,並且還是被我不小心發現

36樓:陌上黎明

釋懷??原諒你自己?什麼鬼?,感情你是覺得自己錯了?

覺得自己還不夠大度原諒不了??簡直無言以對,既然你願意毫無原則,毫無底線那。那他自然也就毫無顧慮,毫不在意。

惡性迴圈,如此而已

37樓:嗯的利利拉拉

遇上這種男人就應該分手。出軌過一次就會出軌第二次,這種事情是沒有理由的,千萬不要想著他還會回心轉意!有些事情應該選擇放下,當你放下之後,你才能看見你身邊還有很多美好的,你不應該為了這個男的而這樣做!

38樓:我要實話實說

說明你碰到渣男了,自己要想開點,早離開早幸福,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愛,在他身上浪費你的青春不值得

39樓:熱心網友

男的變了心會把你當空氣的,有你沒你對他來說差不多,快點離開他算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太賤了。但是你也是愛的太深了,你想釋懷就應該找一個另外的男人愛,

41樓:渣渣輝

這種男的不分手你留著過年啊,找個好的吧

家裡不同意我跟現在的男友在一起,說前男友好些,可是前男友背叛我幾次。我還能相信他嗎。 10

42樓:藍色精靈的微笑

個人覺得還是現任男友好些。

親,一個背叛你的人不值得哦。

婚姻是二個人版的婚姻,日子好不

權好過只有自己知道。

你奶奶的意見只能是參考,不能當真的呀。

你前男友背叛過你,而且程度還那麼嚴重。

你當初是因為受不了才分的手,你覺得你現在還可以忍受他嗎?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並沒什麼不好。

至少我不覺得有什麼缺陷,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43樓:寧靜致遠

你可以嚴肅bai的問你奶奶幾個問du題?第zhi

一,問你奶奶dao愛不愛你?知不知道你專

在單親屬家庭長大,自己的痛苦。第二,問你奶奶希不希望你幸福?如果你奶奶說希望, 你就反問她,一個男人背叛過你好幾次,你很痛苦,你覺得這是幸福嗎?

第三,你再問你奶奶,她能陪你走完這一生嗎?答案是不可能的,以後的日子你還是需要有個人陪伴你。第四,你的人生別人能夠支配嗎?

有很多事,你自己心裡明白,你前男友本性難移,絕對不會變好,如果和他繼續在一起,只會變本加厲,我知道單親的你更注重親情,但人總要成長,如果做錯了決定,沒有人能代替你痛苦。

你現任男友待你很好,別傷害他,或許錯過了他,你就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了。

堅持自己的選擇,你以為你對前男友的愛情,或許就是捨不得在一起那四年的時光,但他不是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你是個成年人,做任何事都要為自己著想。如果我是你,誰都不可能替代我來做選擇,他們如果不同意,我就會徹底離開,選擇我認為正確的,有時候事情擺在面前了,因為其他人的看法而改變,這是很錯誤的。你家人真的眼光有問題,男人太會說不是好事,有些事不是錯了就能夠原諒的,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給個滿意答案

4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自己的,要抓住自己的幸福,以前的男友就放棄吧,他根本就不在乎專你。

老人家都像屬小孩,哄哄就好了,別把自己的幸福葬送在別人的手裡,心軟會害了自己,是奶奶能和你過一輩子還是你老公和你過一輩子,要分清楚,祝你幸福。

45樓:sweetの星寳

我只能說,你不可bai以拿你自己的du

幸福來開玩笑,告訴zhi你現任男朋友dao,不用那麼刻意去討專好你奶奶的,會弄巧屬反拙的。老人家都是死腦筋,孝順是要,也要有個度。我說話很直接,我就告訴你吧。

你要是和你前男友好了,因為他本來就是花心,就會耍嘴皮子。他能哄你奶奶哄成這樣,哄別人的奶奶也一定能哄成這樣,你和他在一起,痛苦的,是你自己。要是不好說,你奶奶腳一伸。

她會理你將來的遭遇?你的痛苦能發洩到她身上?我還只能告訴你,未來是你自己的,不是你奶奶的。

你應該告訴你奶奶!不應該這麼自私,你告訴她,你本來就是單親家庭,已經缺少母愛了,奶奶就是你唯一的「母愛」,但是,這畢竟會是自己一生的幸福。所以,你會堅持你自己的選擇。

好好和老人家講講,態度溫和點。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年了,以前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什麼都讓著我,寵著我,根本不會計較什麼。現

沒辦法,因為你們沒有法律約束,又因為你們談戀愛時間長了,過了新鮮期。建議分手。都這德行了最多算是藕斷絲連。你再巴著也沒什麼意思。可能是你們倆產生了審美疲勞。在一起時間長了,一直寵你也會累的 找個男人,讓他有壓力感,要是他不在乎就別新找的男人吧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先挽救一下,實在不行就趕快分了再找一個...

我之前談過男朋友我們在一起五年多我們倆很相愛因為我爸媽不同意我嫁外省我爸媽就要我嫁本地。如果我

相見不如懷念!見了面就不僅僅是見面這麼簡單了 這會毀了兩個家的 就讓那最美好的留在心底!得不到總是最好的 或許你們之間只是因為得不到 所以總感覺是好的!就這樣保持現狀多好啊!一,你的幸福就被你自私的母親一手毀了,吸取教訓,以後不能讓自己子女重演你自己的悲劇。二,你是一個懦弱的女孩,懦弱會遺傳的,所以...

男朋友之前從在一起就是和我每天都在一起的,當時感覺他的心裡只有我,可是等他回了躺老家,每天都跟他朋

講兩個事情,的男人和你在一起對你好。是正常的。每一個男人都會。除非有極個別的。第二男人。離開你的視線。不和你聯絡也是很。正常。正常的男人,離開女人。都不會。泰國。聯絡。因為他們有各種各樣的想法。但是總的一條。他們會聯絡的很少。這。並不表示他不在乎你。第三點。你們。有麼有做。我建議。還是在保留下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