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在一起他就熱情還哄我不在一起聊天時候他就回我訊息很慢晚上聊天經常說睡覺了

2021-08-07 12:32:58 字數 4001 閱讀 4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是不是有老婆或者女朋友,他這種反應可能是身邊還有女的,我覺得你要提防這種男人靠嘴的男人,你還是要謹慎這種男人,調查一下吧!別遇到渣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男朋友很熱情,還哄你,請你吃請你喝,然後還跟你一起睡覺,因為他有生理需求。不在一起的時候,聊天他不怎麼回你訊息,白天這是正常的,因為要工作,有事情在忙。但是晚上的時候就不正常了,因為這時候已經下班了,你們聊天應該很熱情才對,如果他不玩遊戲,天天睡得很早,這肯定有些其他原因,具體你可以深入瞭解瞭解。

畢竟大家在一起很久了,不要輕易下結論,給彼此一個機會。

3樓:青春微涼

如果是異地戀 那就算了 千萬不要嘗試異地戀 太辛苦就算了 你心裡還沒底 所以啊 一定要找一個相見能隨時見到的男朋友呀

4樓:紫海自嗨

渣男?您還是仔細調查一下您的男朋友吧

5樓:

我覺得這樣蠻好的,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社交網路上。在一起的時候,他能夠好好疼你,說明他是真的愛你的,但是在網上聊天,他可能不是很想要和你聊太久。因為她需要去做自己的事情嘛。

等待著你在一起了,他再去和你黏在一起,和你玩,我覺得這樣蠻好的。

為什麼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兩年了他現在就和我說早安經常不回我訊息 陌生男的和我聊天為什麼就秒回我?

6樓:淨淨心靈

也就是說你們經過長時間的磨合已經變得很熟悉,可能對方就失去了這種新鮮感,也就沒有激情,天天給你回訊息了。

7樓:iyou風

因為你男朋友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所以他覺得沒有那麼在意你的男人都是這樣的,時間長了就沒新鮮感。

8樓:笨笨男孩

可能是你們兩個人之間太熟悉了,他不知道跟你去說些什麼。沒有什麼新鮮感了,所以才會這樣的

9樓:仙亦旋

因為你們彼此太熟悉了。沒有必要那麼黏糊了。所以你男朋友不經常回你訊息。可能是過了新鮮感了。但是陌生人比較有吸引力。所以資訊秒回。

10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這樣的事情可能是因為他確實比較忙的原因導致的,也有可能是時間久了,他覺得這樣的問候沒有意義。

11樓:楊雙龍

陌生男人想和你有點關係唄,這個還需要問嗎?等陌生男人得到你也會是那個態度,甚至還不如你男朋友!女人應該自愛,不要有事沒事老給人家發資訊,人家也有別的事!

哥在這裡建議你,他不跟你說話,你絕對不要先跟他說!

12樓:礦泉水的qq名

過去是男朋友在一起時間長了,認為沒有這個必要了,而陌生人處於新鮮感,可能會這個樣子

13樓:小老虎

我覺得這應該就是生活吧,可能是過了戀愛期的那種衝動就沒有太多的激情了,可能是迴歸於平淡了。

14樓:

為什麼男朋友和我們一起兩年了啊?然後他現在就和我說早安,經常不回我的資訊,陌生的男人哈,去秒回我的資訊,我覺得你男朋友呢,現在跟你已經習慣了就好,像左手和右手一樣,然後呢,陌生的男人他想叼你呀,想跟你曖昧呀,所以說就會秒回你呀。

15樓:

男朋友,你應該好好的跟他在一起聊一聊,你倆感情方面的事情應該跟他說,我們兩個應該互相的去關心,雖然跟別人你能去秒回資訊,但是我們兩個人之間是最親近的關係,應該拿著更重要。

16樓:夜紫俠

在一起兩年了。沒有新鮮感染,能聊聊天,在兩年內都聊完了,所以就對你愛理不理

17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首先一點,你的男朋友和你在一起兩年了,你們彼此之間已經有了初步的認識,而他已經知道了你的這一些習,所以說其實簡簡單單的就給你問一聲,早安,不回你訊息,他也知道你不會介意,而陌生男人,他有其他的企圖,才會秒回你

18樓:快樂公子

都經歷過了,沒事,順著自己感覺走吧,若干年後,那是一份美好的回憶

19樓:願得一人心

兩個人在一起兩年了,那是不是兩個人有時候經常缺少溝通呢,兩個人溝通少了話題就少,你不妨跟你男朋友多溝通一下。

20樓:跑馬的漢子

你男朋友不回你資訊,跟你回陌生男人的資訊,這裡面有直接的關係嗎?把你的語言描述清楚好嗎?

21樓:別刪我回答了

因為你們已經太熟悉了,所以不回訊息也不會影響你們的關係,所以他就不怎麼愛回了。

22樓:

嗯,因為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常長了,所以做有些事情的時候就比較隨意隨意了,覺得你可能是能夠理解他嗯,當然,你對陌生人發訊息,陌生人可能什麼也不做嗯,就在那看訊息,所以就秒回你

23樓:最帥的男人

我認為因為對於你的男朋友,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兩年多了,他現在和你每天說早安,就是經常不回你訊息,而陌生的男人和你兩個聊天就經常秒回你的訊息,這已經很明顯了,因為你要知道一點,那就是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那就是儘管你們兩個在一起兩年多了,正是因為這樣已經過去了,熱戀期慢慢的就變淡了,感情變淡了,自然就很正常,而陌生的男的會秒回你的資訊,是因為陌生的男的對你有那種興趣,因為你們兩個之間距離產生美,有那種神祕感吸引到了他就是這個原因。

24樓:一葉眉

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彼此都知道各自的一切了,所以說才會經常不回資訊,因為每天都能夠見到面

25樓:九方代芹

我覺得這個感情這東西只要新鮮感過去以後,很多都會產生厭倦情緒這種東西假如說兩個人之間還有聯絡,而且那種心有靈犀的感覺還在的話,這個應該是不算是太有異心了。

26樓:情感分析阿堯

因為你和你的男朋友已經特別熟悉了。不會秒回你的資訊,陌生男人剛開始對你肯定會感興趣,他才秒回你資訊。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對我很好 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了他現在經常晚上不回我訊息我發很多都不理我怎麼辦?

27樓:以上空白的

你男朋友以前對你很好很熱情,你們在一起已經兩年了,現在你晚上發資訊給他他都不願回了?能看的出你很愛他很在乎他,可有的時候感情是雙方面付出的,你在怎麼愛他也要看他怎麼對你。

28樓:情豆逗

由於兩個人已經相處兩年多,有可能進入了愛情的平淡期,這時候兩個人都互相瞭解,可能是也沒有過多的言語了,所以現在男朋友對你很平淡,這樣你要和他當面多交流,這樣才能掙錢感情的。

29樓:曜

①對方不理你,你可以主動一點,多跟對方說話,多瞭解對方的需求

②可以增加一些有趣的互動,你們可以一起去旅遊,一起培養新的愛好

30樓:

那我覺得可能這兩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吧,因為他也有可能在這兩年的時間之內變得不像以前了吧?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的溝通一下,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

31樓:海菁菁

愛情本來就是有新鮮期的,這個時間一過,那麼彼此之間的感情自然就會淡了下來,這就要求。雙方好好的審視一下自己的感情。如果彼此感到確實是很合適,那麼一定要給這段感情注入新鮮的血液。

可以適當的兩個人去旅旅遊。多給對方製造些小驚喜。培養共同的愛好。

這樣才讓你們的感情能經常保持新鮮。這感情是需要共同努力的。所以你應該好好的跟你男朋友聊一聊。

瞭解他到底是怎麼想的,然後共同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32樓:鳳含雁

我認為每個人都會改變的,他以前對你熱情那是剛開始,時間長了當然就沒有那麼熱情了,這足以證明他沒有真心的愛過你,愛你的人不會冷著你,對你總會有時間,更不會不回你的資訊,更談不上不理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現在和別的女孩子好上了,把你當成備胎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該幹嘛幹嘛?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要勉強。

分手後知道男朋友和我在一起時出軌了,他哄我就會和好,可是這回我該怎麼辦

你先好好冷靜一下吧。感覺你已經無法冷靜的思考問題了。你男朋友說沒想和發展,那他帶見家長是什麼意思?他說的大部分都是謊話,你也能感覺到,他肯定是對還是有感情的。他也說了,你沒給他洗過內衣,但是就給他洗,男人最容易被這種事情感動了。事情到了這一步我只能說你也有責任,公主病並且老吵架,一吵架就說分手 吵架...

跟男朋友在一起月了,感覺他沒有之前那麼熱情了,但是每天都會找我聊天,問我的工作,也會告訴我他

戀人在一起五個月,基本上已經過了瞭解的初級階段。所以這時候到你們基本上也就沒有了,才開始相處在一起的那種激情。因為你們現在已經進入了對雙方生活價值觀的一種融合狀態。所以在這種時候也是最容易出矛盾的。如果在這時候要想繼續把感情維持下去,那麼雙方就應該除了多給對方一些關懷以外,還需要包容。以前半個小時沒...

和我男朋友談了12年了,和他在一起總是他哄我,現在這一次又鬧分手,他沒找我,我朋友給他打電話,他說

你想想十二年走過來容易嗎?這一路要經歷多少想必你們也經歷過來了,12年真的能說分就分的嗎?我很疑問的是為什麼12年了還沒結婚?只是因為太愛你,有些話說出來怕傷害你!你習慣了他一直哄你,讓你覺得理所當然,突然某天他不再哄你,你覺得他不愛你了。不在乎你了,這是大部分女生的通病,男朋友99 的時間寵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