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男朋友他不愛我了。我們在一起時間不長多月。他以前什麼都聽我的。就在這一段時間感覺他變了

2021-04-08 22:02:18 字數 6567 閱讀 4733

1樓:雯兒

男女朋友不該管得太過嚴緊,否則變成心理負擔。這時候你可以嘗試著用心去放開他,讓他也喘喘氣,他現在這種狀態有可能是被你綁得太緊了才會在別處尋找溫暖,你這時候放開他會讓他得到一種釋然。再說那只是網友沒有必要那麼在意,有時候見面了說不定那網友還不如你。

你放開他一段時間吧,給彼此一段喘氣的時間,這段時間過後可以互相談談。然後再給他一段去讓他和網友告別的時間,如果那段時間過後他還與網友糾纏不清,你要果斷分手,如果他放棄網友選擇了你,那你也要記得在後來的日子裡不要再把他逼得太緊了。祝早日幸福!

2樓:文家小學王老師

戀愛四個月一般除以磨合期,這時男生需要自由,女生缺乏安全感,經常吵架也正常

3樓:人可人韋丘滴水

其實你現在可以不去找他!讓你們兩個人都安靜安靜!至於他是不是真的不愛你了,或者已經對別人傾心了!

這些都要你自己去用時間證明!不要多想!結果真的出來之後該怎麼做我相信你自己也知道怎麼選擇了!

呵呵,這是我的建議哈!

4樓:醉妖舞殘夜

果斷離開吧,妹兒!給男人足夠的時間和空間,不要做這麼幼稚的舉動,但結合你的情況來看他根本不愛你,之前又可能是新鮮感。你要相信,女的再差都嫁的掉,不要一直寄希望於他了。

你要記住,你捧他是杯子,放手是玻璃渣子!放手也是解脫自己!

5樓:

很明顯他不喜歡你了 把你玩膩了,不好說分手跟你冷戰 讓你自己說 ,,一般網咖男都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解決感情的事情。

7樓:心語

其實2個人之間是需要空間的,要尊重他,多為他想,不要一味的聽你的,他又不是木偶人,其實人生缺少磨練。

8樓:無畏的

很明顯的,他根本就不愛你,他只是玩玩你,我以前也沒有這樣的經歷,跟你一樣,然後我就和他分手了不管多痛苦我還是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隱私固有不對,但他都不用那個qq了固然是有祕密的,這樣的戀情也不會長久。他喜歡自由,你就讓他自由。果斷分手!

10樓:╭⌒沐馨

他已經不喜歡你了。你還是早點和他說分手吧。

11樓:*永恆的友誼

可能他沉迷遊戲了,沉迷遊戲的人都是很暴躁的。

12樓:翠花就要上酸菜

拉倒吧 人家討厭你了 果斷分

我去找我男朋友在一起幾天我就感覺他還愛我,我們一直不見面我就感覺他不愛我了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是件高興的事,如果前幾次交流很好,你覺得他愛你,但是經過常時間的交流之後,互相有了一定的瞭解之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你決查出他不愛你了,說明他有想法了,你們之間沒有感情存在,意見不能統一,沒有共同語言,所以說他對你冷淡了,因此你應該明白,這個朋友不是你的菜,你應該放手吧,再去找自己喜歡的朋友,它會給你帶來幸福快樂的。

14樓:聽聽你的心聲

這樣你感到非常幸福快樂你就不分手到結婚生子麻煩會增加數倍。一輩子這樣下去誰受的了。

15樓:電腦頭火機

這隻能說明一點,他的存在並沒有給你一個安全感,或者說你感覺到的愛只不過是你單方面所感受到的,現實當中情況並不是這個樣子,我建議你還是自己好好冷靜下來,思考一下這份感情是否真的適合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心態,你這是缺乏安全感,或者說他沒有給足你安全感,讓你患得患失。安全感也要自己給自己,也告訴他你的感受,兩個人多溝通!

17樓:清影和晗丹

朋友,我們都是成年人,要是新鮮感沒有了,都是去理智了!

我男朋友520什麼都不說 我感覺他不愛我暗示他他還是沒反應直接和他說了我生氣了他還是不哄我和我說早?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520也沒什麼,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日子都成情侶節了。還有七夕還有情人節,這麼多呢。對了還有生日還有跨年。

其實真的不必這麼較真。兩個人開心就好。每年有一個節日能精心安排想著你就可以了。

天天送禮物還用出去吃飯,男生真的挺破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不懂得浪漫。也許是你自己的一廂情願,他並沒有這方面的意思。希望你理智的看待這個問題。

20樓:井陘店

可能您的男朋友不太浪漫吧!

和男朋友才在一起兩個月不到,他就不主動聯絡我了,是他不愛我了嗎?

21樓:生寶人

正常來說你們剛在一起兩個月不到,應該還是蜜月期才對,怎麼你男友會如此反常?我是男人,如果我這樣對一個女人,應該是不大想接觸了,可能是會覺得煩之類的原因。我建議你也不用太過頻繁的聯絡他了,看看他的反應如何,如果他都不在意你了,你又何必強求呢。

22樓:神射手足代

在觀察觀察吧……有可能太忙了

23樓:四季不愛

留意他最近動向是否忙碌,或者他本人個性使然。如果不合適,可以尋求更好的戀愛物件。

24樓:十六夜

你可以再找個物件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x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和男朋友才在一起兩個月,感覺卻越來越淡,是他不愛我了嗎?

26樓:千問天使

我想復他還是對你有意思的制,不然怎麼會約你出去bai玩呢?而你麼du就耍小孩子zhi脾氣就不好了活,說什dao

麼沒時間,是怪他之前不理你嗎.人要懂得理解對方,可能你們年紀都小,不懂得為他人著想吧.沒事的,都很正常.

如果你也很在乎他的話,也學著付出吧,不要一謂的接受而沒付出,這樣是沒有更大的回報的.

至於不跟你聊天而選擇看電影,鬥地主什麼的話,我看可以理解,人總有個人愛好的活,只是不謂的討好你,而失去了自我的要求,這樣的人才是不真實的.人都會有些自己的個人空間的吧.諒解他吧.

同時祝你們有個美好結局!

27樓:蜜落繽紛

男人一開始心裡肯定有你的.喜歡你 所以才會偽裝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專你.對你很溫柔屬對你無微不至.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 剛開始的激情就會慢慢退去了.這個時候他就做回原來那個真實的自己了.貪玩 不在乎別人感受.而女人往往開始認真的感情後就會百分百投入.心裡只有男人.所以當男人不如以前疼女人的時候,女人就覺得男人不愛她了.其實也未必.但是男人肯定是比女人自私的。因為他們首先想想到的肯定是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bai

的,我的那位現在du也是這樣,相比女人,男zhi人熱的快dao

也冷的快,這點我認了。版

29樓:霏霏愛馬海

男生也要有自己的空間啊

你就試著不去找他

要是他真的愛你會找你的

男生有時候就像個孩子一樣

一定不要和他鬧啊

30樓:她我的婧

時間長了都會這樣``女人都愛瞎想`

但是在男人眼裡`就會覺得你是無理取鬧```即使不高興也控制一下自己吧

shuo de hao

31樓:狗狗的好狐狸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總之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些 多為自己想不代表自私

自己都不為自己考慮 還有誰能為我們考慮呢 你說對嗎

32樓:利熊

別胡思亂想了,也許他只是一時心情不好而已,如果是你沒吸引力那他怎麼會選擇你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總會有些累~~

並不一定就是他不愛你了~~

34樓:興綺尉蔓菁

男人就這樣的,我男朋友一開始來我學校到晚上11點才回去.沒過幾天到了9點他就回去了..

跟他多溝通吧『~才交往兩個月麻~

或許你得使點招數了.他下次找你你就別理他,讓他也嚐嚐被冷落的感覺.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有一個多月了,我已經明顯感覺到他不愛我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真的,也許你並不是愛他.因為這是初戀,你只是認為你喜歡他,喜歡和他在一起,喜歡有他的感覺.既然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根本就沒有顧及你的感受,你也不必理他的感受,和其他人玩在一起,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會跟你說清楚,不過我還要告訴你,你身邊還有很多朋友,你要清楚,他並不是你的所有.我個人認為,對於我們的現在這個年齡,朋友大於男友!!想清楚哦!!

36樓:¢裙角→飛揚

既然說分手為什麼那麼快就重新在一起了?也許你們彼此需要分開靜一靜.正好在這一段時間考驗考驗他,一個男人他要是真心愛你的,就會很珍惜你很疼你.

而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就散你強把他留在身邊也不關用的,因為他的心已經不屬於你了,我想告訴你,假如他不愛你了,放手是對你們彼此最好的選擇!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僅僅是一種感情,還是一個過程,如果愛真的走了,挽留也無濟於事,不如好好的對待自己,等待下一次的愛,不要因為寂寞去錯愛,也不要當依賴是愛~

愛的期限有長有短,只要曾經彼此相愛過,這就是最美麗的回憶,還去計較你愛的人是否永遠在你身邊幹什麼?真正的愛,不是要和對方永遠的在一起,而是永遠不忘記與他的記憶。

38樓:東山一支竹

哎,樓主,是你太不會經營自己的感情而造成當初對他的評價錯誤!

愛情是一輩子的事情,怎麼可以讓自己一下子就陷進去了呢?樓主啊,三思!

39樓:墓中幽狼

順其自然,不要勉強~~~

考慮到一輩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兩個解決的途徑

1.分手——儘量忘記他,避免傷害自己,堅強一點,要鼓勵自己第一步走錯了沒事,可以站起來的。

2.留住她——你 可能花很多經歷,讓他相信真正的愛情是什麼的,讓他改變壞的習慣。

記住,好的女人是一所學校,我相信他會有一天醒過來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呵呵..那樣的男孩子很花心..

現在看來你們的年紀還小.那個男孩子也不定性..基本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她跟別的女孩子斷絕關係..估計不可能吧?

42樓:⒊公主

愛情這種事是很微妙的! 好好的跟他談談 不行就分手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雙方的,既然你已經感覺到他不愛你了,說明你非常理智,暢通不如短痛,分手時最好的選擇,不然後悔一輩子的人,會是你的。

44樓:訴離殤

喜歡錯的人是很有可能的事,你應該好好想想,他是不是真的值得自己喜歡。

男朋友我們以前他擔心我不愛他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我擔心他不愛我和別的女人有關係為什麼?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戀愛中真正的信任是相信自己,就比如你說的希望他別和異性接觸,這是通過限制和別人接觸來讓他除了自己沒有人可選,這麼想想,哪怕選了自己又何嘗不是一種悲哀呢?男性同理,限制他的交往人群本身就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你連自己都不信任,如何做到信任別人?

2個人不可能全屬性重合,即不可能有完全相同的習慣,愛好,作息,飲食。我喜歡和女朋友一起聊偵探**,我也同時喜歡發呆看看網路**,但女朋友不愛看,所以我只能憋著自己看?我喜歡早上6點就起來跑步,但是女朋友經常要睡到11~12點才醒來,所以我要一直憋到女朋友同意才能和早餐店的老闆說話嗎?

不可能,也不現實對嗎?

確實要防備小三偷家,但不能靠圍追堵截的方式,說個可能很多姑娘反感但是很真實的話,如果你的男朋友在你身邊待得十分舒適,那他捨得走嗎?如果你已經做得很好,他仍然走了,那我反而要說一句恭喜。

人,始終是要靠自己行走在這顆星球上的,不管你的愛人多麼厲害,哪怕是超人在世,很多時候也許要你自身能多爭取時間才能從危險中脫身。

46樓:心洞情感諮詢

心洞情感諮詢公司為你解答:這種情況可能是對方給的安全感不足,還有自身是缺乏安全感的人,這種時候更需要雙方去交流。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47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男女的感情是比較朦朧的,如果是自己真心相愛,就要好好的主動的表達,沒有戀愛經驗的男人一般不懂的女人的愛情心思和需求,所以這類男生需要更多愛情的女生好好的調教。

48樓:牟瑞蘭

你好,這很正常的,你們有這種擔心是因為你們對對方都有佔有慾。這正是愛情的一個表現之一,但是如果佔有慾過強的話,也會對你們的關係造成影響。所以你們應該適當的調整心態,相信對方。

49樓:愛豆豆的豆瓣

女生的性格就是這樣,不管什麼人都會說的,喜歡多多聊天告訴別人心事,這個與本身性格有關係,第二種女生對你有感覺的,就是喜歡你的意思,自然把自己的祕密告訴你,希望你上心如追求她的。同樣她想知道你喜歡什麼等等資訊,男女感情需要培養與瞭解的,假如有了開頭就要好好珍惜機會,不如去試著更加深的感情

感覺我男朋友不愛我了,可是我提出分手他又不同意為什麼

在一起要兩個人決定,而分手卻是一個人決定。是不是有點自私了?特麼的,又是以為!今天我女友問了我十多遍是不是不愛她了,是不是外面有了新女友。我解釋,然後她就說以為什麼以為什麼 我暈 因為他還愛你啊!別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騎驢找馬。說的有點難聽 這都看不出來,還找不到下一個咯。還沒找到目標啊,將就將就用...

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了不過我感覺他不愛我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試試他還

相信自己的感覺。有時候男人並不是不愛,只是煩了 別問了吧 愛你就不用你去試 如果他明明是愛你 可是你覺得他不愛你 試出來的結果還是他不愛你 愛不愛你自己心裡感覺最準,無需試。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人知道,感覺是愛就多多瞭解是什麼原因吵架,多多溝通就知道原因所在,2個人還是可以相愛的。去找一個試試,看他...

我現在為麼感覺我男朋友不愛我了

我覺得,你男友可能最近生活工作上遇到一點挫折來。建議樓主,先不要喊冤,要先理解他。我認為樓主的那句 你令我好失望。讓你男友聽來,是他錯了,是他害得你見不到他,好像搞得是他不想見面那樣。他覺得自己冤了,再加上天氣熱哦,工作不順哦,全部一堆東西湧過來,你男友的火氣就上來啦,才會這麼凶你的哦。樓主要理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