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我主動跟男朋友聯絡,感覺他不愛我

2021-05-25 07:23:09 字數 1708 閱讀 4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是不愛你,而是你太主動了,讓他感覺你離不開他,不妨適當的跟他保持一點距離。並且你自己也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別整天的把精力放到他的身上。

2樓:

你這種情況,我很多朋友都遇到過.

女生總是很容易產生對男友依賴感,很容易就這樣不知不覺得陷進去.

而男生,追到你了就好象完成了一件大事.

其實也許不是他不愛你了,而是他習慣了每天接受你的簡訊,你的問候.

這些時候,你必須剋制自己,就要冷他幾天.

當他發現原來你的問候是那麼重要的時候,會發簡訊給你的.

如果,他依舊如故,那他一定真的不再在乎你了,那就分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今天開始,不再主動聯絡他了,

那麼明天或者後天,他就該主動聯絡你了,

從那時起你就挽回了女生應有的權利.

4樓:浮以筠

你會釣魚嗎?要能放能收才能釣到大魚.不要總是主動

5樓:

等等靜靜的坐著

如果他愛你,會來找你的

我總覺得我男友他不愛我,他把我總是控制著,幹什麼都聽他的,怎麼辦呢??

6樓:狼嘯獨步幽舞

或許他是愛你的,不過是佔有慾特別強,不想你和其他男生接觸,要麼就是你沒有給他安全感,他總覺得你會離開他,還有就是他大男子主義,你自己好好想想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把你當成他私有的財產,我認為你應該離開他。否則你會受不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守護你 不想讓你怎樣 還是一種辦法 想想他的好

請問我男朋友不會主動聯絡我,每次都是我主動聯絡他,是不代表他不愛我呢

9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子不要太主動了,不是說越是得不到,等得到的時候就越珍惜。

10樓:屯大爺爺爺

不是不愛你。有得男生不善於表達。但是心裡還是很在乎你的

11樓:zq奇葩君

並不是。他只是不好意思表達他的愛,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把言語喜愛掛在嘴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他不太在乎你了

13樓:默默無聞

你們多長時間聯絡一次? 要是一天八次,那就無所謂,要是每天都是你主動,那就有問題。

14樓:

你慣的唄,可能和性格什麼的也有關吧

15樓:給愛安上翅膀

這是個重要問題,你得先看他是那種內向慢性格性格的,還是外向急性格

16樓:黑

不是啊 你可以讓他 主動聯絡你 可能他事情多

17樓:樹雲

如果你不聯絡他,?女孩或許矜持些好

18樓:

說明他不喜歡你 注意咯

19樓:梓翊軒

不 有可能他很忙

20樓:

可能,你們應該談談的

21樓:h花娘

是,如果他愛你會聯絡你的

交了個男朋友,我不主動聯絡他他就不會聯絡我,我該分手嗎

你可以主動聯絡他,約他去喝咖啡,然後你可以跟他講一下你其實很希望他主動聯絡你,他聽了你這段話的話,他肯定就心裡會有想法的,你也只要做,等他聯絡你就可以了,實在不行的話,那就你主動聯絡他吧,畢竟你喜歡他。因為真正的愛情是真的可以突破一切障礙的,他不主動聯絡你的話,可能是因為性格比較內向,不擅長約人,或...

我,有男朋友,他從來不主動聯絡我,每次聯絡都是我聯絡他,每次想讓他說好聽的話,他就說不會,我生

我不多說,真心告訴你兩個需要思考的 有些人沒擔當怕承諾,這種男人不可託付終身。有些男人不善表達,但內心極好,說話冷冷的,但內心熱烈似火,他屬於這類嗎?如果是你也算撿到寶了。思考清楚了,你自會有答案。望採納 天哪!怎麼會有這種人!不主動的男生寧願不要!而且一看就不是真愛!他不愛你,心裡沒你,放棄吧。不...

跟男朋友冷戰最後我認輸主動聯絡他但是他說他現在不想說,為什麼

對一件東西渴望越大,當得到過後 也會加快進入冷淡,所謂捉得越緊,鬆得版越快他當初權對你的好,是因為他那時非常愛你 正因為那時他太愛你,當得到你之後 便失去了當初對你的新鮮感和好奇心 作為你,就算你接受了他,根本不應該毫無保留地同樣對他好還是剛才那句話,捉得越緊,鬆得越快 愛情只有鬆弛有度,幸福才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