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基本不主動聯絡我了,都是我主動聯絡他,難道他不在乎我了嗎?感覺自己好累,好想放棄,可是又舍不

2021-04-16 10:45:38 字數 6284 閱讀 6043

1樓:手機使用者

被拋棄的人都是很愛對方,誰願意被緊緊關注?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你該問問他是怎麼想的,你要知道很多人都是在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3樓:無心

並不是說他不主動,就是不在乎你。只是型別不同。

4樓:喵喵愛吃魚

不一定,萬一他本身就不是一個主動的人。他對你好嗎?好的話就不要放棄,可以直接和他說說,希望他主動一點

5樓:0小薇子

我之前也是這樣 也許是你男朋友的性格就是這樣吧 也有一個不好的可能就是 他並不是那麼的愛你

男朋友以前追的我。男朋友現在每天都不不主動聯絡我。都是我主動聯絡他。我現在好累?

6樓:你代表我的心

可能他以前太主動了,所以現在累了,就不想聯絡你了唄。但是我感覺他的這種不聯絡有點像冷暴力,等你愛上他之後,才給你來這麼一出。算了吧,你也不聯絡他了,愛誰誰,懂吧。

這樣的感情不需要你的刻意迎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要快刀斬亂麻立刻分手吧!他只是想玩玩你,或者他已經不愛你了。

8樓:特別關注

說明人家得到你了,就不在乎你了,無所謂了,所以我覺得你也不要主動了

9樓:麥小粒

男生跟女生相處到一定程度,他的耐心就用完了,說到底還是對女生的責任感不強,不能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的問題。

此時你應該有自己的想法,要麼接受平淡,要麼轉身離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找找原因,男孩兒為什麼對你沉默寡言了? 如果是人品不行女孩兒要趁早否則最後更難受的還是你,如事出有因就去分析問題去慢慢調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到這個程度,熱戀已經過了,不如你也涼他一段時間,不要主動聯糸他,看他有什麼情況,如果他好多時間不聯糸你,那就可以跟他分手了。

異地戀好累 男朋友基本每天都不主動聯絡我 我發訊息給他 他才理我 不發的話就不主動聯絡我

12樓:阿啊

這不是異地戀的問題了.一直都是你在主動.其實他根本就不怎麼在乎你.遊戲迷

13樓:漂亮的李慧珍

所以你這個應該是 主動過頭,長久不了

14樓:廣東愛情

他肯定有新歡了 或迷遊戲

15樓:

這個就比較懸了,不把你放心上

每次和情人分手之後都是我忍不住主動和他聯絡,我感覺他並不在乎我,感覺他已經不愛我了,現在真的好累, 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是最好的選擇,你又不是沒有了他就活不下去了,再說了,沒有了他你的生活還是一樣,只是少了一個人跟你吃飯,與你同行你的生活並沒有改變

17樓:憂傷的

女人最禁不住的就是回憶,第一部堅決把所有****刪掉,任何可能找到他的****都得刪掉,然後找點事做不去想他,尋找下一段戀情,慢慢的,應該會有效果

18樓:秋花寒露

有時候對男人來說,越是糾纏他的 越是在乎他的 越是上趕子的,他反倒不珍惜,因為他想內得到就容能得到。他珍惜的,是想得卻不容易得到的。如果感覺到他已經不在乎你了,不如離開他,瀟灑的離開,開始會很痛 給自己一點時間,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

19樓:春小擇日

你怎麼那麼賤,要聯絡也是男方聯絡,你著什麼急呀?你赿是這樣他更不會在乎你。再說他都這樣了你還不放棄,你還真是奇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想著他,就不會聯絡他。找個新的情人,就直接忘記了。

21樓:zinc火光

你可聽說過熱臉貼人家冷屁股,他己經不在乎你了,你知道我的意思了嗎?

22樓:月月鶯歌舞

你總是主動,會很

累的.尤其是對方的態度並不是讓你十分滿意的情況下.

感情就是專

這樣,付出真愛就會覺得很累,總是屬擔心這份情會不會長久,總是太在乎對方的想法和做法.

有時要學會放手,並不是放棄,而是不要刻意強求自己去不停的想對方,或者猜測對方是不是不愛了.有張有弛,也許對彼此都好.你會沒那麼累,對方可能也會有時間去想你的好,你的優點.

也許他會改變一些他的行為,對你也會思念.只要他的心時還是有你的位置.

就算最後的結果不是你所想要的,你也不會深陷情感的泥潭無法自拔,生活總要繼續,真的不要為了一顆樹就永遠的放棄整片森林

2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分了吧

婚外情,第三者,會破壞自己的命運,折壽,子孫後代也會折福,損失的比專得到的大很多屬很多,因此導致離婚的話,折的福會更多,親戚之間的話會折福更多,子孫後代會受影響更多。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24樓:bb中

情人原本就是不靠譜的存在,還是太年輕啊

25樓:瘋智青春

試試,你先別聯絡他,,他會不會來聯絡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該放手時就放手。

27樓:藍色的天空

和他談談,如果他真的不愛你那就果斷分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很在乎你的,

昏睡舂想引你注意,藥微告訴你,㎜㎞㏕沒你生活也會開心,但這種方式很笨?如果真的不在乎,直接一笑而過

有一個相親物件,我主動找他聊天他秒回,我不找他,他也不找我。他是不是不喜歡我?我感覺好累

29樓:匿名使用者

秒回說明手機就在身邊!不主動可能是不在乎!實在放不下可以說清楚!直接溝通下你想和他繼續發展的想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累的.他不主動.證明他無所謂.直接問明白就是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和他聯絡了,搞得好像很想和他在一起似得

32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吧,不過重點在於你喜不喜歡人家,喜歡就追,不喜歡就拜拜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多瞭解對方你就知道

34樓:再見已是陌路

他應該不是特別喜歡你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直接問他是什麼看法,這樣對你倆都好

男友自從有車後,就對我態度冷淡,不主動聯絡我,天天都是我追著他屁股後面問話,我感覺好累,該怎麼辦?

36樓:夜空

從你的舉動來看已經讓他潛意

識開始看輕你了,你越是主動,他越是覺得你缺他不可,那他就會變本加厲地忽略你,然後慢慢就會覺得你這裡不好那裡不好,當他覺得你缺少吸引力的時候就是你們分開的時候。這是人性,男女通用。

他有車了自我感覺開始膨脹了,所以你要做的應該是你自己也變得更好,讓他覺得你並沒有依附於他。而且你這樣越是主動自己心裡越是不舒服,甚至導致自我懷疑。讓自己更難去進步。

小仙女,生活中不止愛情,哪怕有天我們沒有愛情了也會過得很好。

37樓:張鐵成和王鳳文

和男朋友自從買車以後,它就對你的態度冷淡,不主動聯絡你,天天還是你追著她,其實談戀愛都得有一個主動的,如果你還愛他,對他還有深厚的愛,那你主動的追她也是幸福的,他有車也挺忙,你要理解他,因為他開車還是要求安全的,得集中精力的,所以你要感覺到你們之間還是有情的話,你心裡還有他,你還愛他,那你就和他理解她,你主動的和他接觸和聊天,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越來越深,越來越好,你們的生活才能幸福快樂,戀愛是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事情,所以你要好好的珍惜你們的感情和機會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說的現象你應該是放棄他了。這種男人就是小人得志,要是當個官那就父母都不認了。買個車對現在來說也就10萬也算好點,那他為啥變,就是因為有車可以更方便找到女人,更好獵豔。

你們的關係到哪一步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累我勸你就分手吧。他對你冷淡就說明他不愛你了,我覺得你也沒有上趕上,天涯何處無芳草,好男孩有的是,最好找一個愛你的,只有這樣你才會幸福,被愛的感覺才叫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寫個分析報告給你

41樓:會飛的小胖子

估計是你多想了,有了新玩意肯定開始一段時間都會孩子氣一點兒,覺得新鮮好玩。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愛你,不論他買什麼成為怎樣的有錢人他都會愛你的。但前提是你也要不改變。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有了車,就覺得自己了不起高人一等了,就覺得可以學有錢人泡妞了,這是一種深入到骨髓裡的自卑。

43樓:永匯合力

該放手了,你成了備胎。可以主動,但是累,就不是好的關係了。

44樓:瑞

開車出去泡妹子去了吧,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活這麼累,多年後不過黃土一把,活得開心些,所有的人從一開始就註定是結束的

45樓:榮耀v88888鬼

只是有個車而已,你男友就得意完了,尾巴都快翹上天了,我覺得他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有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現在有車有房都是普遍性的了。

46樓:麻二

估計是因為你的男朋友自從有車之後,就去到處追女孩子。你的男朋友根本就不愛你,既然你的男朋友都不愛你,你可以選擇離開他。

47樓:明凱的甜心女友

這種男人出現這種情況,乘還沒結婚趕緊分手,不然你以後哭的日子在後面,長痛不如短痛,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賣臺車,不搭理他。

男朋友總是不主動聯絡你,如果你不主動聯絡他,他可以好久都不理你。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也解釋不了,但

49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身就是這樣的性格,大大拉拉,對人不夠熱情主動。

二、你還沒有讓他達到那種朝思暮想離不開的程度。他可以生活中沒有你而不覺得缺少什麼。很顯然是愛得不夠深。

50樓:健康5李

我男朋友也是,你們比我好多了,他還回你簡訊,我男朋友直接**不接,簡訊不回,幾天都不打一個**給我,朋友都以為我們分手了

51樓:雨後的天晴

我覺得作為一個真愛你的男人。他會,時刻想起你的。難道每天給你打三分鐘五分鐘的**時間沒有嗎?

52樓:一笑二笑三笑

也許有人生性如此。作為他的女友,你真的瞭解他麼?

53樓:漫步於時光河

沒有新鮮感了,平常不會想起你。

54樓:小啊小居居

男生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的。我覺得我的女朋友很好,但是我不會過分去煩擾她。有時候我想自己一個人靜靜待著,做一些自己的事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在乎你,只把你當最普通最普通朋友一樣,

56樓:王小胖

你別想太多 可能是太忙了 你要對他有信心!!!

5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忙吧,對他要有信心,對自己也是,別亂想,祝開心!

58樓:匿名使用者

很讓人頭疼,感覺自己愛他比他愛你愛得多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這樣,頭疼

60樓:幻想好像

性格的問題我就是這樣 如果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

女朋友基本不主動找我,也不粘我,男朋友現在不主動找我不粘我了怎麼辦?

她也是一個特別愛生氣的人。愛生氣到什麼程度呢。姨媽要來了難受要生氣。每個月大概有半個月處於煩躁,易怒一點就炸,生病了愛生氣。她想去吃韓餐你想去吃炒菜也要生氣,因為她覺得你你不想陪她吃韓餐。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吵得不可開交。今天剛剛分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和她在理髮店洗頭的時候,接了一個陌生的號碼來電,而...

我,有男朋友,他從來不主動聯絡我,每次聯絡都是我聯絡他,每次想讓他說好聽的話,他就說不會,我生

我不多說,真心告訴你兩個需要思考的 有些人沒擔當怕承諾,這種男人不可託付終身。有些男人不善表達,但內心極好,說話冷冷的,但內心熱烈似火,他屬於這類嗎?如果是你也算撿到寶了。思考清楚了,你自會有答案。望採納 天哪!怎麼會有這種人!不主動的男生寧願不要!而且一看就不是真愛!他不愛你,心裡沒你,放棄吧。不...

每天都在等著男朋友聯絡我,我不想主動聯絡他,因為以前總是我主動,顯得我好像很離不開他,依賴他一樣

愛情不是你生活的全部,女人不能依靠男人而活,否則當他離開的那一天就是你世界崩塌的那一天。女生,要學著愛自己,為自己而活。這隻能說明一件事 你愛他勝過他愛你,這樣會很累,女孩子最好找個更愛自己的男人,這樣才會幸福,別太委屈自己,好女孩值得被疼愛,如果在一起不開心,只能說明他不適合你,別耽誤自己。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