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等著男朋友聯絡我,我不想主動聯絡他,因為以前總是我主動,顯得我好像很離不開他,依賴他一樣

2021-03-31 22:05:30 字數 4454 閱讀 9803

1樓:sue暖語

愛情不是你生活的全部,女人不能依靠男人而活,否則當他離開的那一天就是你世界崩塌的那一天。女生,要學著愛自己,為自己而活。

2樓:mimi蝦條

這隻能說明一件事:你愛他勝過他愛你,這樣會很累,女孩子最好找個更愛自己的男人,這樣才會幸福,別太委屈自己,好女孩值得被疼愛,如果在一起不開心,只能說明他不適合你,別耽誤自己。

3樓:舟舟

這個人都不想你了你還想他幹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明明中愛情的果實就已經遷就著你們,祝福你們~

5樓:爽朗的

你肯定太閒了,忙起來就好了。

6樓:迷失的自我

你這樣確實太依賴他了,你要給自己多一點的空間!

7樓:我是你的太陽

自己想得開 比什麼都好

8樓:偶爾我看到

工作量加大,業餘時間充實點!

男朋友老是讓我主動,好像逛公園。看電影,他要是不牽著我。抱著我,我就什麼都不幹等著他來主動。

9樓:七七七唉呦七姐

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他害羞還可以,你多主動,教教他,如果他就是不願牽,那不主動,不能太卑微了

10樓:落葉何必無塵

你男朋友估計害羞,或者屬於愛情的文盲。所以,加油吧。 你可以給他提出來,或者讓閨密刺探一下情況。 你可以主動,但是別過頭,否則男友會以為你性本浪。

這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

11樓:laolian世界

叫他隨便親熱已經夠了!關鍵倆人心靈間的默契!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倆處於什麼階段了,有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

13樓:追隨一生的我

呵呵!女孩還是被動些好,男人本身就是女人的依靠,女人小鳥依人才可愛

14樓:柱子哥哥

這是男人該做的事情,但是你也可以偶爾主動一下,讓男人知道你喜歡這種浪漫的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你這些怎麼可能等你主動?

男朋友總是不主動聯絡你,如果你不主動聯絡他,他可以好久都不理你。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也解釋不了,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身就是這樣的性格,大大拉拉,對人不夠熱情主動。

二、你還沒有讓他達到那種朝思暮想離不開的程度。他可以生活中沒有你而不覺得缺少什麼。很顯然是愛得不夠深。

17樓:健康5李

我男朋友也是,你們比我好多了,他還回你簡訊,我男朋友直接**不接,簡訊不回,幾天都不打一個**給我,朋友都以為我們分手了

18樓:雨後的天晴

我覺得作為一個真愛你的男人。他會,時刻想起你的。難道每天給你打三分鐘五分鐘的**時間沒有嗎?

19樓:一笑二笑三笑

也許有人生性如此。作為他的女友,你真的瞭解他麼?

20樓:漫步於時光河

沒有新鮮感了,平常不會想起你。

21樓:小啊小居居

男生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的。我覺得我的女朋友很好,但是我不會過分去煩擾她。有時候我想自己一個人靜靜待著,做一些自己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在乎你,只把你當最普通最普通朋友一樣,

23樓:王小胖

你別想太多 可能是太忙了 你要對他有信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忙吧,對他要有信心,對自己也是,別亂想,祝開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讓人頭疼,感覺自己愛他比他愛你愛得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這樣,頭疼

27樓:幻想好像

性格的問題我就是這樣 如果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很不開心,說不出的感覺,有一種不安和焦慮,好像總希望得到他注意,等著

2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證明你很在乎他,但是你也說了,他這個人話不是特別多,不知道你是不是那種話多的人.

如果兩個人中其中一個人外向,另外一個人內向,那肯定是要外向的那個人多說多挑逗,這樣子才能扭轉比較僵冷的局面,內向的人一般是傾聽者,外向的人一般是傾訴者,聊的話題多了,雙方的心扉就都開啟了,彼此有了安全感,自然就無話不談了,傾聽者有可能也會變成傾訴者,傾訴者也有可能會去靜靜的聆聽.

其實你所謂的感覺就是缺乏一種安全感,如果你能主動在你男友面前綻放光彩,又怎會不能引起你男友的注意?又怎會得不到男友對你的答案?敞開心扉,多溝通,多交心,你會讓你男友知道你有多愛他,他也會迴應你他有多愛你.

溝通是消除一切障礙的橋樑,祝你們幸福.

29樓:平淡是真

我也一樣遭遇,你生氣了他還哄你,我覺得還是在意你的。我男朋友,我說一句,他就失聯,幾次都是冷暴力,我去他家找他!哎想想自己以前真的夠可憐的!

性格問題只是不愛說話,並不會不在意,在意,即使他是啞巴,你也會感覺到愛的!!!愛的不深!

30樓:7感情淡了放鹽

可能是剛認識的緣故,也可能是你們不經常見面每當你想起他的時候有種莫名的激動感,有點緊張,這種情況隨著你們的感情昇華會慢慢的好轉的,祝福你!

也許他有心事,既然感情就要多站在對方想一想。你們需要溝通,兩個人在一起有的時候就需要付出,他絕對不是不在乎你,一定是有心事。所以看問題一定要看到本質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可以改變一下你們的生活的方式,好好想一想你想要的生活是怎樣的,比如你有沒有以前很想做的事情,但是一直擱置著,我覺得你不開心有可能是每天的生活沒有什麼新鮮的感覺,何不從現在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生活就會變得豐富。然後和你男朋友溝通,共同來改變。祝福你們

32樓:李大朋

一輩子很長,不適合的話,早晚都會分開,即使有各種原因不能分,但是在一起會很累很累

33樓:飛吧我的青春

也許他有心事,既然感情就要多站在對方想一想。你們需要溝通,兩個人在一起有的時候就需要付出,他絕對不是不在乎你,一定是有心事。所以看問題一定要看到本質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很愛他。你跟他生活了兩年?還沒結婚?他一直都對你這樣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什麼都不多,就光棍多,換幾個試一試,總有合適的

36樓:他是光

唯一的原因就是不愛你,這種關係還是趁早結束吧,既然在一起不開心,那為什麼不分手呢,這樣兩個人都能解脫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的手放到歲多少多少商店

38樓:失心少年

一起出去旅遊放鬆放鬆,一起出去玩多談談心,理解理解他,沒什麼過不去的

39樓:黑妞可可怪

我跟你的情況一樣!總之就是壓抑,不舒服。你越想跟他聊天,越發現聊不起來,都是很累很累。

你需要的安全感,他只能給你一點,但是遠遠不夠。這就是說他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了。所以你才會不快樂。

我剛開始和我男朋友交往的時候什麼都是他出錢,可是現在他好像老是在等著我出錢,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40樓:落茉

因為剛開始的時候不想對你留下壞印象,久而久之誰都會這樣。主要是因為你也有版不對的地方:你每次都權讓他出。

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體諒,幫助的。你不能每次都讓他出,久了,他會有不平衡的感覺。就算男朋友是「金礦」,他也不希望他的女朋友會這樣。

(不信你去問問好朋友,誰希望自己女朋友老讓自己出血)

41樓:蘋果

有些男人是這樣的,在追你的時候,對你特別的好,噓寒問暖,經常送禮物,討女人專歡心裝紳士,可屬是一但追到手就不那樣了。這些都是男人追女人慣用的伎倆。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你就不會讓女人總花錢,那時一個很沒面子的問題。

有種可能便是新鮮感過了就懶得去偽裝自己啦。這才是真實的他。此外並不是每個男人都難麼貼心的,這就要看自己選擇什麼樣的人啦,所謂日久見人心。

別投入的太多。他既然不付,你也就不付,就是咬定啦你回付一樣。這怎麼行,以後在一起久還不要命啊。

女人是用來疼愛的。不是工具。

我看到了一個灰暗色的人,他就站著,不說話,每天在同一個地方好像等 5

42樓:先生地瓜

我這裡也有一箇中年男子經常站在一個地方什麼也不幹,站的挺直。在吸收日月精華?

男朋友每天都等著我主動聯絡他,我應該如何扭轉這種局面呢

你也可以一天不聯絡他,試一下,看他的反應,他如果也不聯絡你,不能說他心裡沒有你,至少看出你在他心裡的地位沒那麼重要。他如果問你為什麼不聯絡他,你也可以問他 你一天也不聯絡我,倘若我失蹤了,你現在才問,不是晚了嗎?可見你心裡沒我。你說你心裡到底有我嗎?如果有我,為什麼不聯絡我?你這樣說,看他如何反應,...

男朋友提的分手,已經分手月了!但是我每天都在想他,要不要挽回他?如何挽回他

分了就分了,不要挽回,有一次就有第二次,總感覺女生在感情裡太過主動會讓對方不珍惜,以後你們之間出現問題他都會等著你低頭,仗著你愛他肆意傷害你的。那你們因為什麼分手的。恕我冒昧問下。首先一點,這是第幾次分手那麼長時間?你們談戀愛多長時間了?你和你男朋友之間誰強勢點?因為什麼而分的手?回答上面的問題後我...

男朋友不想結婚我要等他么,男朋友不想結婚我要等他麼?

一個男人不想和你結婚,也不想分手,意味著什麼?不得不說當下社會恐婚的人越來越多尤其是男人們,即使他愛你也並不能肯定他願意和你結婚。當然男朋友不想結婚有很多原因,女孩子也應該採取措施暗示他們結婚。當男人沒有做好結婚的身心準備,男人大多是不會輕易踏入婚姻圍城的。女人越逼得緊,男人越恐懼,反而弄巧成拙。一...